055:再惹我生气我就要吻你了(1/1)
作者:于一心
    “林听。”他叫她,语气发狠,一边下楼一边说,“我养条狗都比养你有良心。”

    林听一滞,“我我只是不想引起误会,破坏你们的感情。”

    “我问心无愧,用不着你好心。”还是气的,下一句从喉骨滑出,“你再惹我生气我就要吻你了。”

    “”老**,真是烦死人了,“我觉得我很必要提醒你”

    “嗯?”脚步停驻,低头威慑性的盯着她瞧,抱在她腰上的大手也暗示性的加大力度。

    林听不敢再说了,杏眸嗔怒的瞪着他,半响扭向一爆愤愤的哼了一声。

    一点都不专一的男人。

    钟斯年仿若未闻,未见,继续抱着她往楼下走。

    “卡卡也丢了,你找到它了吗?”这也生气,那也生气,说狗总该不会气了吧?

    果然

    “还在找。”脸色并没有好一点,但语气比方才好了些。

    林听愧疚,难过,情绪也低了下来,“对不起”

    “反正我不会说没关系。”很普通的居民住房,四楼高度没有电梯,钟斯年直把她抱到车前才松手

    另一爆凌楚翘坐在电脑前,盯着早已空无一人的楼梯口,嘴唇掀起一抹玩味的笑意。

    “大。”身后保镖问她,“接下来怎么办?”

    缓缓转身,不答反问,“你们觉得这一是我更胜一筹还是她?”

    “当然是你。”异口同声,其中一人又很没眼力见的补上一句,“她不过是仗着姑爷现在喜欢她,最后胜的肯定是你。”

    “姑爷?”凌楚翘细细嚼着这两个字,轻呵一声,兴致满满的,“那我就好好陪他们玩几把,现在”

    她盯着两人,轻启唇瓣,“你们两个打一架吧。”

    钟斯年上车时就给风自明打了电话,所以等两人到家时,丰自明已在王婶的招待下喝完一杯茶。

    见到林听,相比起王婶的大惊,丰自明则是无语至极,“你十万火急的召我过来就是为了看这点小伤?”

    他一个外科医生,每次被叫过来都是看类似于感冒发烧这类屁大的“病”,是不是太过于大材小用了些?

    林听大囧,她其实是阻止过钟斯年的,只是阻止无效而已,但也没有丰自明说的十万火急那么夸张。

    相比起她的难为情,钟斯年则是理所当然的,“就是无关痛痒才叫你,严重点的早送医院了。”

    “”丰自明捂着胸口,表示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他看向林听,“你是怎么做到跟他这种人朝夕相处的,嘴那么坏,还有你这一脸,是被他家暴的吗?”

    “”钟斯年顿时脸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