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我们老板不喜欢外人进来(1/1)
作者:于一心
    很像刚跟沈暮安恋爱时的感觉,但又似比那时更甚,可能,也许是因为她与沈暮安的那段感情比较纯,没体验过比拥抱,接吻更过的肢体接触,也可能是因为沈暮安没他那么流,痞,污,浓烈的男性荷尔蒙?

    这一夜注定是难以入眠。

    崭新的一天,又似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至少表面上看是这样的。

    周日,钟斯年还是吃完早餐就去上班,他的工作并没有节假日这种说法,只要他愿意,他可以全年无休,或全年皆休。

    当然,后者是不太可能有的,当然,他接了任务长时间不归家也是正常的。

    没有卡卡,没有朋友,也没有钱,有的只是一张红肿未全消的脸,林听宅得很不习宫也很烦闷。

    午饭前,王婶上楼敲开她房门,“林,小区保安室打话,说有位姓沈的先生找你,问你要不要放行?”

    自林之易,沈暮安相继上门给林听添过堵之后,钟斯年就特意交代了保安室,但凡登记来他家的,除了常来的朋友,亲人,一律要请示过后才准放行。

    林听皱眉,“不放,就说我不在家。”

    跟着王婶下楼,王婶回绝过后,没一会座机又响起。

    接起,还是保安室打来的请示电话。

    王婶有些为难的看她,“保安说对方不信,说有非常重要的事要跟你谈,你出去或他进来,今天见不到你他就不走了。”

    一个个都来找她,现在还都威胁上了,没玩没了?

    林听对此感到心烦,但还是柔声对着王婶道,“你帮我问下他有什么事?”

    半分钟后,“至亲相关。”

    十分钟后,客厅。

    王婶沏了两杯茶就自觉的走开。

    林听淡淡看着对面男人,“有什么急事,赶紧说了赶紧赚我老板不喜欢外人进来,他知道会不高兴的。”

    她最终松口并不是为那句至亲相关,因为她的亲人除了林家现存者全都去世了,她只是不想给同是为他人服务的保安们增加麻烦。

    可他一进来就盯着她瞧,感觉脸都要被看穿了,尤其她的脸昨天才刚被人虐过。

    安子墨看着对面女孩,一脸的冷淡,不耐烦,轻叹一声,神态有些无奈,“林听,你到现在还在生我单方面分手的气?”

    “你确定要把时间浪费在这种无意义的对话上?”穷得要命的人生,赚钱都来不及,哪有闲情逸致生一个早就分手的前男友的气?

    她不仅没有生气,连想起的次数都日渐减少,甚至不太想起。

    但也做不到像对朋友那样笑脸相迎。

    沈暮安一滞,“我听说你昨天被人绑架了,有没有受伤?”

    进来半天,绕来绕去都是屁话,林听的不耐直接表现在言语上,“你到底有没有正事?没有就请你离开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