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谁说了算(1/1)
作者:于一心
    “喂。”林听倏然转身,气急,“我马上就要赢了,你赔我。”

    没错,她就适意的,故意装作不知道他进来,故意把他的办公室弄得脏兮兮,谁让他平白无故凉了她两个小时。

    钟斯年也不恼,淡淡而笑,“电脑关了,陪你吃饭。”

    此陪非彼赔。

    林听回头看眼电脑右下角显示的时间,五点,已是下班时间,顿时更恼了,“你特么耍我?”

    俊脸一沉,抬手一个暴栗敲在她额上,“你他妈跟我说话注意点。”

    “”林听捂着敲疼的额头,试图用眼睛瞪死他。

    火锅店。

    林听一边倒果汁,一边漫不经心的问,“你倒是说说看,今天到底想要我做什么?”

    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我

    我也不能把你怎么样。

    “就是想找个人陪我吃火锅啊。”钟斯年调熏酱,末了抬眸看向她,扯唇淡笑,“嘉致公司新电影首映,请了几个朋友观剧,他们都有女伴,我没有,所以你今晚要陪我去。”

    “啪”林听手里的果汁放在桌上,“这种事应该叫你未婚妻啊。”

    都要结婚的男人,还愁找不到人刷火锅,看电影?

    不要笑死人好吗?

    俊脸滞了一下,很快又恢复淡然,“废话这么多,谁说了算?”

    “”通常话题进行到这一步就该结束,可她意难平啊,喝口果汁,啪的又放下,“就算你说了算也用不着急死似的让人白等两个小时。”

    锅里的水开了,钟斯年开始往里面放菜,蔬菜,肉类,各一点,完了才又开口,“你全年都卖给我了,现在跟我计较这两个小时,你告诉我,这算装蒜还是矫情?”

    林听装聋作哑,不吭声了。

    随着锅里的食物相继可食,那点不悦很快就被抛之脑后。

    作为一枚吃货,这一餐她吃得很撑。

    林听出门时穿的是特别厚实的军色羽绒服,长及膝下,优点是足够保暖,缺点是不显身形,也不够气质。

    为此,钟斯年还特意拖着她去换了身行头,强行买衣服的理由是,嫌她这样带出去丢他脸面。

    “算公费吗?”没问清楚前,林听坚决不换衣服。

    “算。”答案是肯定的。

    林听心满意足,放心大胆地挑选,试衣。

    提前十分钟左右到场,入座时,一道调侃至身边响起,“哟,二哥不是说你不来,怎么突然又有时间了?”

    这声音来自安子墨。

    “听听也来了,还打扮这么美。”钟斯年还没回应,他已将话头转向与自己隔着钟大的林听。

    凤眸淡淡撇他一眼,“叫这么亲,你跟她很熟?”

    神色很淡,语气也很淡,却莫名让人觉得周边的气压低了些——

    题外话 - - -

    字锁多了,事实是到现在都没有码完,惦记着答应你们的晚上10点前更,强行重启电脑爬出来先把今天的更新发了再接着码,至于明天的,我设置今晚预发,时间大概是凌晨30分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