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王婶在电话里急道,家里出事了(1/2)
作者:于一心
    他让她搬,绝无二话,他若不让,她目前还没有非要忤逆他的想法。

    “OK。”凌楚翘也不生气,说完下一句,“我很期待明天的见面。”利落地结束通话。

    林听握着手机默了好几分钟,然后拨了通电话,对象是安子墨,意为请他吃饭。

    她想,他们兄弟相称,应该不会介意。

    果然,安子墨一听她说完就立刻应下,“荣幸之至,下班后我下来接你。”

    “别。”林听立刻阻止,“我们各走各的,你到公司外面等我就好。”

    他上次高调请她吃饭的影响还未尽消,他今天要再来一次,她可不想再次成为众矢之的。

    结束与安子墨的通话,她又给钟斯年发了条信息,说明自己了安子墨。

    没等到回复,她又陷入忙碌的工作中。

    傍晚,走出公司大楼,等在外面的不仅是安子墨,还有钟斯年,两辆黑色的小车停在路爆铮亮反光,让人不寒而栗。

    不想太过引人注目,结果却是舍得其反。

    林听抿紧唇瓣,快步走过去,在两辆车间顿了十来秒,终还是在着安子墨含笑期待的目光中与他打招呼,然后走向钟斯年那辆。

    钟斯年没开车窗,她上了车才看见他,目不斜视,面无表情。

    似乎是心情不怎么美好?

    林听轻咳一声,边系安全带边问,“去哪吃?”

    钟斯年没有答复,也没有正眼看她,只在她系好安全带后发动引擎,开车。

    林听微拧眉头,盯着他冷峻的侧脸看了许久,试探着问出心中猜测,“你是不是不想跟安子墨一起吃饭?”

    中午分开时都是好好的,除此,她实在是想不出他现在这样是为哪般?

    “没有。”他终于说了她上车后的第一句,很精简的三个字,没有继续下文的意思。

    林听的追问在出口前止住。

    安静,直到下车,跟随安子墨走进餐厅,推开包间门

    林听双脚定住,愣愣的看了看包间内的几人又扭头看钟斯年,以眼神询问,“是你叫来的?”

    钟斯年淡漠的给了她一个活该的眼神,先她走进包间。
074:王婶在电话里急道,家里出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