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81:钟斯年站在门口处,冷冷地看着她们(1/2)
作者:于一心
    钟斯年还未开始打电话,林听就已下车,但直到他打完电话,她也还没有进门。

    一边吩咐,一边注视前方那道踌躇不前的身影,没有过多交流,挂掉电话。

    当初走时毅然决然,而今回来带一身麻烦撄。

    不管在钟斯年面前说得多么好听,此时,站到这个家门口,林听还是免不了心生怯意。

    “怵在这里不进去是想要里面的人八抬大轿出来请?”身后响起男人的声音,接着一只手从肩侧伸过,输入密码,指纹.....偿.

    门开时,那只手落在她肩膀上,将她推了进去reads;月下璃辉。

    脚步有些踉跄,进了玄关才稳住身形。

    鞋架上,她的拖鞋依然整齐摆放在原处,看得出来已被洗过。

    视线所触及到的一切都没有变,熟悉的让人心安,心里瞬间生出一种感觉,很浓烈的,叫做家的归属感。

    钟斯年已于她先一步换鞋走了进去,在他手上提着的是属于她的行李箱。

    脸上扬起笑容,林听换鞋,轻快跟上他的脚步。

    奇怪的是,王婶没有像以前那样,一听到动静就出来迎接。

    林听四处看了看,安安静静的,“家里没人吗?”

    “嗯。”钟斯年提着行李踩上楼梯台阶,撒起慌来面不改色,“王婶老家有事,要明天才能回来上班。”

    其实,王婶是被他放了假。

    “那......凌小姐呢?”从玄关到上楼,除了她自己的,摆放在固定位置的东西,没看到一点有女人生活过的痕迹。

    “回家了。”淡到不能再淡的回答。

    林听嘟嘴,点头哦了声。

    由内而外的自在,之前的怯意,尴尬,瞬间消失殆尽。

    还是她离开前住的那间客房,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钟斯年放下行李,回身看她,淡淡而笑,“午餐时间都快过了,你不在下面做饭紧跟着我上楼想做什么?”

    “......”她什么也不想做啊,就跟着他进门,然后跟着跟着就上了楼,关键,她压根没想起做饭这回事,现在听他这么说,虽觉他的笑,他的语气都很怪异,甚至是有那么点讨厌,但还是非常敬业的点头,“我马上就下去做。”

    说着就立刻转身,出门。

    身后还能听见男人低低沉沉的笑声。

    从冰箱里所剩无几的食材可判断,这男人,这几天一个人在家没怎么做饭吃。

    时间来不及,就简单一荤一素加一蒸蛋,不到一个小时就可以开饭。

    好在,他并没有流露出半点嫌弃的意思。

    下午,钟斯年也没有出去上班。

    林听窝在房里收拾东西,末了下楼,到外面呼吸新空气,一出门就看见防护门外站了好几个男人。

    定睛仔细看了看,眉头皱起,哒哒哒跑进家门,跑上楼,敲开书房门,“钟斯年,钟斯年,外面那些人是干什么的?保镖吗?”

    一个个人高马大又面无表情,看起来怪吓人的reads;植培师。

    钟斯年将视线从电脑屏幕上移开,徐徐望向咋咋呼呼闯进来的女人,没有不悦但也没有一点热络,淡淡的,“从今天起,直到柳依依事件落定,他们将留在这里,负责你的人身安全,费用......”

    他故意的,突然停下,只是看着她,眉眼带笑。

    林听脑海里的某根神经,轰的一声,炸了,“我不需要保镖,大不了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不出门就是了。”

    他的人,死贵死贵的,请不起。

    钟斯年看着她,唇角牵起点点笑意,“真想把你带到镜子前,让你好好看看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听到钱就激动得手脚都跳起舞来了。”

    “.....”林听立刻放下方才挥舞过的双手,略尴尬的轻咳两声,“反正不管你怎么说,我已经拒绝了,你要还坚持让他们留下,这笔钱就算你自己头上。”

    买卖,买卖,总要双方自发自愿才叫买卖。

    想想从自己住进来那天起,她身上的债务就跟滚雪球似的,越滚越多,到现在,她自己都搞不清楚,她到底欠了他多少钱?

    只是感觉,她若没有发横财的运气,大概,可能要给他打一辈子工,都不一定还得清。

    这真是让人无限沉重的认知。

    一直看着她的钟斯年自是忽略不了她突然垮下去的脸,还有微不可察的叹气声。

81.081:钟斯年站在门口处,冷冷地看着她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