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82:装聋作哑(1/2)
作者:于一心
    林听很容易就从他脸上辨别出,他这是生气了,且是非常大的气,可是,为什么呀?

    原本气势汹汹往前走的凌楚翘也放慢脚步,待林听走到她身边时,很是熟稔地挽上她胳膊撄。

    “......”林听脚步微顿,扭头像看怪物似的看着正偏头对着自己微笑的女人,下意识就想抽回自己手臂。

    准老板娘回家不让进门,老板看见后站在前方冷眼观之,难掩其怒,现在,一直把她当做情敌,想要她远远离开的准老板娘像朋友,亲人似的挽着她.....

    请恕她脑子不好使,实在是搞不清楚他们两个在玩什么花样偿。

    她只知道,自己不想躺枪。

    林听抽回自己的胳膊。

    凌楚翘不让。

    两人一边暗暗较劲,一边缓慢地往前走,待快走到钟斯年面前时,凌楚翘出声了。

    “我是下午才在微博上看到你的新闻,立刻就从家里赶过来了,现在看到你没事我也就放心了。”

    上午时,各大网站吵得厉害,但到了下午就基本消失了,现在微博上,就算话题被删也还是有很多网友讨论。

    少部分人就事论事,大部分人攻击谩骂,在柳依依死亡这件事上,有人刻意误导,加上林听之前的“不良历史”,绝大多数网友都很默契的认定,柳依依的死跟她脱不了干系。

    林听今天还没有上网,只是看着她这一百十度大转变的态度,知道了,凌楚翘这是想借着她在钟斯年面前刷好感。

    虽然她对这个女人有愧疚,但不代表她愿意给人当盾牌,于是,“谢谢你的关心,可是你能先放开我吗?”

    被一个交情并不怎么好的人挽着,浑身都不舒服。

    “哎呀。”凌楚翘非但不放,还把另一只手也搭过来,“你都不知道,你那天走后,我在地铁站找了你好久,心都快担死了。”

    声音清亮又带着点娇滴滴的感觉,像是刻意说给某人听。

    “刚在新闻上看到你今天的事迹,我这心呐,真是愧疚得无以复加。”

    “......”林听无语了。

    走得再怎缓慢,也还是走到钟斯年面前。

    看着那张又沉又冷的脸,林听心里打了无数个小九九。

    他不生气时,她敢跟他叫板,但他真生气的时候,她其实是蛮怕他的。

    凌楚翘抱着林听胳膊的手紧了紧,仰头对着冷眼看着自己的男人,笑得灿烂,“我刚刚也在网上看到你开车带林听闯进小区的短视频了,简直帅呆了,酷毙了。”

    这个女人,从林听离开后就一直没再回来过,现在,林听前脚进门,她后脚又死乞白赖的赶过来。

    没玩没了reads;霍先生的妄想症!

    “你过来。”冰冷的命令,“我们好好谈谈。”

    凤眸是看着身边人的,那神态......

    林听确定,两人是闹别扭了,当即觉得自己不该继续杵这当电灯泡,于是再次试图抽回胳膊。

    “我又不是来找你的。”凌楚翘双手并用,把林听刚抽—出一半的手臂扯下来,紧紧抱住,偏头对着她笑,“我这次是专门来看林听的,她没发表意见,你说什么都不算。”

    林听:“......”

    别总拿她说事,作为一个局外人,她压力很大的好吗?

    没人理会她的想法,因为凌楚翘说完就挽着她绕过钟斯年,走进家门....

    哦,不,具体应该说是近乎蛮横地挽着她走进家门。

    经过钟斯年身边时,她感觉自己都快被他身上散发的冷气冻成冰块了。

    进了玄关,凌楚翘回头,看见钟斯年没有跟着进来才松开林听,同时在她耳边轻言:“我们会闹矛盾都是因为你,所以在我们和好前,你要帮我。”

    这种理直气壮,多少让林听觉得反感。

    她看了眼凌楚翘对她寄予厚望的样子,既不拒绝也不同意,只是换了拖鞋,走进去,继续搞她的卫生。

    他们如胶似漆也好,水火不容也罢,她都打定注意,不参与。

    晚餐食材送到家时,林听的卫生也已搞完。
82.082:装聋作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