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86:胸口盘踞的酸浓得冒泡(1/2)
作者:于一心
    “我没有。”林听是激动也是害怕的,挪过去,紧抓~住他,迫切地解释,“我没有做过这样的事,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有做过。撄”

    她用了很大的力,抓着他,不至于疼,但能清晰感觉到她的慌。

    钟斯年轻拍她抓~住自己的手背,以示安抚,“我相信,所以才会一接到消息就去把你保回家。”

    林听心安了一点。

    又听他说,“你好好在家呆着,我很快就回来。”

    林听不放手,望着他,眨眨眼睛,低声要求,“我想跟你一起去reads;霸道保镖。偿”

    她想第一时间知道结果,想看看是谁在污蔑她,为什么要污蔑她?

    那样又满是祈求的眼神,根本拒绝不了。

    喉结上下动了一下,滑出一个字,“好。”

    到了警局,钟斯年并没有让她进审讯室,那些可能很肮脏的作案过程,他并不想让她知道。

    办公室里,年轻的女警给她接了杯水,“放心吧,我们警方一定会还原事实真~相的。”

    林听接过盛着热水的一次性水杯,冰凉的手指触碰滚烫的杯身,对着女警勉强笑了笑,“谢谢。”

    审讯室里。

    孙警官及另一名案子负责人,一同审问凶手。

    钟斯年坐在一旁,默不作声,但他身上散发出的冷硬逼~迫,却也无法让人忽视他的存在。

    “不管你们怎么问我都承认,人是我杀的,但这一切都是一个叫做林听的女人叫我做的,她给我钱,让我弄掉柳依依肚子里的孩子,让她永远都不能再出现在沈暮安面前,而我见柳依依长得漂亮就选择以强~奸的方式让她流~产,顺便再以流~产大出~血让她死亡,我以为有了流~产做掩护你们就不会有所怀疑,结果还是被你们抓到了。”

    凶手全然一副视死如归的态度,“杀人偿命,现在被你们抓到,我知道自己活不了了,所以也没什么可隐瞒的。”

    连死罪都供了,没道理再拉着无辜的人垫背。

    听起来像那么回事,可也只是听起来而已。

    “那你说说看,你是怎么跟你口中的林听联络的,面谈还是电话?”另一名警官提问。

    “电话,公用电话。”

    警察先生冷笑,“那她又是怎么知道你的电话号码,且清楚你愿意帮她杀人,而你又是怎么确定她的身份,抱着什么的心理接下自己没见过的人的活,不担心拿不到钱的呢?”

    凶手滞了一下,很快又道:“她怎么知道我的电话你们要去问她,而她的身份自然是她告诉我的,至于钱,她答应事成前支付五十万,事后再给五十万,我觉得合理就接了。”

    “事前的五十万在哪?以什么形式给的,可有汇款记录?”

    “钱我用了,没有打款记录,因为......”顿了片刻,“我们是以约定地方,她放,我取的形式支付的。”

    漏洞百出。

    “你以为自己是拍电影吗,还约定地方?”孙警官骤然厉喝,“你根本就不认识林听。”

    “我没说谎。”凶手有些激动,“我就是被林听收买的,你们爱信不信。”

    本来以为会有一点挑战,结果对方是个连话都说不清楚的智障。

    这种审讯,再继续下去就是浪费时间。

    “一百万就可以让你动手杀死自己的女人跟孩子,那我现在给你三百万,是不是可以买你全家的命?”语速平稳,不带半点情绪,钟斯年犀利地看着对面的人,抽~出被自己压在桌上的牛皮文件袋,扔过去,“这里面有你跟柳依依的约炮记录,从今年八月到柳依依去世的前一周,虽没详细到每一次,但足以证明你跟她的关系,现在让我们来分析下,你为什么会杀死柳依依,又为什么要咬住林听不放?”

    早在林听未出精神病院时,他就在酒吧无意碰到柳依依跟这个男人纠缠,那时没放在心上,真正开始让人留意是在沈柳两家订婚之后,当日~他来警局带走林听时,向警方提供的唯一一条线索就是眼前这个叫罗伟的男人reads;袭清。

    智障男不敢跟他的视线对上,目光明显躲闪,低头盯被扔到面前的她文件袋,大概有一分钟那么长,“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反正我就是被林听收买的。”

    这种冥顽不灵的人,就该扔到监狱里,狠揍。

    不想浪费更多口水,钟斯年偏头看向身边的两位警察,“该收集的证据都收集够了吗?”

    “证明他是凶手的证据是够了,现在的问题是他宁死也要拖着林小姐下水。”对一个连死都不怕的人,你跟他谈坦白,谈法律都等于蛋蛋。

    证据确凿的情况下,他这番经不起半点推敲,也没有一点实质证据的污蔑,并不会影响判决,但钟斯年想要的是借这次机会,彻底推翻贴在林听身上的负面新闻,有他这份口供会更有说服力。

    “都证据确凿还审个屁。”钟斯年看眼智障男,掏出手机,当着三人的面打电话,一开口就是,“罗伟的父母亲人都带过来了吗?”

    特意开了免提,对方的答复清晰传入每个人耳朵,“还有半个小时上车,大概要晚上才能低达安城。”

    “好,到了直接送警局。”钟斯年说完,挂掉电话。

    罗伟狠瞪着他,眼睛都红了,“你想干什么?”

    “刚不是说了吗,三百万买你全家的命。”凤眸盯着罗伟愤恨不已的样子,笑不达眼底,唇角弧度既邪也痞,“既然你到死都要帮柳依依完成心愿,那我也只能花钱收买几个罪犯,再制造点事实证据,让他们效仿你的方式把罪行推到你家人头上,不过你放心,我不会让他们死的,我只会给他们找那种既不用死也出不了狱的罪行,至于林听,别说你没有一点证据证明她跟这件事有关,就算你有,我也有的是办法让她毫发无损。”

    以罗父罗母的年纪,根本受不了牢狱之苦。

    “你这是威胁,逼供。”罗伟赤红着眼,克制不住想要起身,对他做些什么,奈何,才刚动一下就被警察同志凶狠地按下去。

    “为人子,不能对父母尽孝,反害他们受苦,作为男人,守不住自己的女人,反把人弄死,死了又惺惺作态的想要为她除去生平最恨的人,窝囊成你这样,别说威胁,跟你多说几句我都觉得是在浪费口水。”钟斯年抬手看眼时间,“我现在的耐性只有八分钟时间想听你说,过时不候。”

    对罗伟这种死不悔改,又不够聪明的小人,与其继续浪费时间做无谓的审问,不如反其道而行,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当然,就算警局是他家,法律随他改,他也不会真对罗家父母做什么,之所以让人去接,是因为知道,接不接他们都会过来,接不过是为了预防他们被人收买利用,毕竟那个拼命抹黑林听的人还没死心reads;太古狂神。

    罗伟并不知道他的想法,只是听了他的话,愤恨又不甘的瞪着他。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

    钟斯年不动声色地盯着手表,在还剩三分钟时,起身,对着身边稳坐如山的两位警察,“你们警局这段时间有没有抓获可判十年以上的罪犯?”

    罗伟脸色,倏地又变了,不过这次是慌。

    孙警官很是配合的想了想,“有的,前几天刚抓到一个绑架勒索的,情节非常严重,被害人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

    “安排下,我见见他。”

    “我说。”钟斯年话刚落下,罗伟就急急开口,带着手铐的双手蒙住脸上的不甘,“人是我自己杀的,跟任何人都没有关系。”

    钟斯年微挑眉梢,坐下。

85.086:胸口盘踞的酸浓得冒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