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91:你硬他比你更硬,你软,说不定他就拿你没办法了(1/2)
作者:于一心
    “小姐,你躺上来点。”洗头妹捧着脑袋,让她调整到合适位置。

    林听往上挪了挪了。

    握在手里的手机再次响起,看了眼,还是钟斯年,林听紧皱着眉头,没有接撄。

    洗头妹边帮她洗头跟她闲聊,“是你男朋友吗?偿”

    “不是。”如果是男朋友就好了。

    “那是你哥?”连理发这种事都要管的人,一般都是亲人或是男女朋友reads;爆笑洞房:媒婆很忙。

    “也不是。”林听知道很多洗头妹都有边洗边跟顾客闲聊的习惯,但她并不太想继续这个话题。

    服务人员,多少都有点察言观色的能力,感觉到她不喜,洗头妹也不再继续。

    手机响了一会自动停止,许久都没再响。

    林听想,他应该是放弃了。

    然而.....

    洗完头的林听走出去,还没坐下吹头发就听不知何时进来的程翰对着手机说道:“先生,林小姐已经洗好头出来了。”

    “程翰!”林听心里顿时就火了,“你再这样就不要跟着我了。”

    她也知道,她的话没有任何意义,但就是气不过啊。

    现在是一点私密空间都没有了。

    程翰也很无辜,老板的命令,他总不能违背,只能硬着头皮,“林小姐,先生让我等你吹干头发就带你回去。”

    意思是,不让剪。

    林听就不明白了,她剪个头发,碍着他什么了?

    当下没理会,只在心里暗暗做了决定。

    吹干头发,理发师还没正式跟她讨论剪什么发型,等在一边的程翰已走了过来,“林小姐。”

    林听看他一眼,没有起身,只是在程翰及理发师期待的目光中,抽出一把剪刀,抓起一束头发,咔嚓,剪下。

    程翰想要阻止已来不及,只能震惊地看着被她剪残的头发,欲哭无泪,“林小姐.....”

    他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知道自己今天回去会被批评。

    林听看在眼里,又多剪了两束,很快,垂在胸前的两束头发,由及腰缩成堪及胸口。

    参差不齐,不理也得理。

    林听看眼又给钟斯年打电话的程翰,淡淡对着理发师说道:“就按照我剪的长度修剪,然后再做个发型。”

    留了二十年黑长直,既然要换,那就一次换个透。

    理发师自是乐意之极。

    程翰挂掉电话后,坐到一旁沙发上等。

    大势已去,后面的烫染,他想阻止已是有心无力。

    因为,林听根本就不听他的。

    三个小时后,林听站在镜子前,对着自己刚出炉的新发型,看了又看,甚是满意。

    付钱,走人。

    “程翰,我们找个地方吃饭,我请你。”对新发型的满意让林听心情好了许多,丝毫不在意现在早过午饭时间。

    可惜,她的好心情只维持到走出理发店门reads;妖孽王爷太腹黑。

    钟斯年的车停在理发店外,他坐在车里,一见他们出来就降下车窗,冷冷地看着焕然一新的女人,下令,“上车。”

    林听的脚步从看见他的车的那瞬间就顿住,此时看见他人,听到的声音,仍觉不可思议。

    完全没想到,他竟然会为了她剪头发而杀到理发店来。

    程翰已走过去,打开钟斯年座驾的副驾驶门,朝她喊,“林小姐。”

    这次,林听是反应过来了,但并不想上车,因为,车里的人看起来好生气,生气让他看起来好凶。

    她有点心虚,有点怕。

    虽然她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心虚,也并不觉得自己有做错事。

    “上车!”见她没动,钟斯年又命令一次。

    这次比上次语气更冷。

    林听更挪不开步了。

90.091:你硬他比你更硬,你软,说不定他就拿你没办法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