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章:曾经承诺要保护她的男人却亲手将她推入了危险中(1/1)
作者:慕姒嫤
    耳边有声掠过,一道疾风掠过,仓库里为首的男子暴躁的冲上前踹了几脚地上的女人,“真他妈倒霉,没想到薄晏琛混蛋的连老婆都不要!”

    乔甯弓着身,背脊被男人大力的连踹几脚,她咬着牙,唇角里有着几丝鲜红的血色溢出。

    一连几脚,让她疼的动弹不得。她只能死死的咬着唇,双手艰难的撑在地面上。

    她痛苦的闭了闭眼,氤氲之气缭绕着她猩红的眸。

    当她得知自己被薄宴琛亲手推给绑匪做交易时,她就已经知道,或许是没有后路。

    可是,她不愿相信。

    她闭着眼,眼里是每个夜晚,男人温柔谴卷的拥吻,一遍遍的在她迷离时温柔的叫着她“乔乔”。

    她清楚记得,他那墨色琉璃般的眸,温和的像璀璨的星子刻入在她脑里。

    那样的宠溺,让她经年不忘。

    而昔日的一幕幕,都在尖锐的嘲笑着她此时的狼狈。

    乔甯自嘲的嗤笑出声,曾经承诺要保护自己的男人,却亲手将她推入了危险中。

    刺耳的声掠过,随后述滚的火舌滚滚袭来。仓库里的人都惶恐焦躁不安,怒骂声逃窜声,像一幅死亡来临的黑色画面。

    眼前的火红窜动,乔甯跌在地上,四周的温度似乎一下攀升到了一个极点,焦烤的让她难受。更让她感动恐怖的是即将引来的大爆炸。

    “后面,后面有一条暗门可以逃生,快赚把这女人带上。”为首的男子阴狠的瞪了地上的女人一眼,转身就往暗门逃走。

    衣领被人一把拎过,乔甯被人拽着,脑子里只是迷茫的混沌。被男子粗鲁的拉扯着,踉跄的了森林灌丛里。

    分不清东南西北,她像个破布玩偶被人拽着,脚步踉跄的跟不上,一下就摔倒在地。

    树枝划破了单薄的衣料,在大腿上划过了一道血痕。乔甯跪在地上,氤氲的眸子里噙着水珠。

    “这臭婆娘适意的吧,赶紧起来!”拽着乔甯的男人见着她摔倒在地,烦躁的看了一眼追上来的人,抬脚就踹在了她的大腿,“死女人你再不起来,老子就一刀捅死你!”

    男人的脚力很重,几脚踹的她似乎骨头都在发颤,一张小脸已经是疼的有些狰狞。

    她挣扎着想要站起身,可是疼的让她都无法动弹。委屈的眼泪蓄满了眼眶,像突然断了弦的珍珠砸落在地。

    “我说你这死女人是找死!”男人见着她掉眼泪,暴怒的抬手就甩了一耳光,抬起脚,愤恨的朝着她踹了一脚。

    “啊……”

    一声尖叫,乔甯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身子不断的从陡峭的山坡滚落。直到滚落在了山底,头部猛烈的撞在了一块大石上才停了下来。

    模糊中,耳边有熟悉男人的呼唤声。她闭着眼,苦涩的笑蔓延,她是快要死了所以才会出现幻觉?——

    题外话 - - -

    正式开更了,亲们,收藏收藏收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