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章:他就这么希望自己死在绑匪手中?(1/1)
作者:慕姒嫤
    头,昏沉沉的有些发疼。

    乔甯从昏迷中清醒过来,却被从窗户穿透而来的明亮光线刺激的有些睁不开眼。

    抬手遮挡了自己的视犀她缓了缓这才发现自己是在病房里。

    “你醒了?不要乱动,你身上有伤不要轻易走动。”护士推门而入,见到了从昏迷中清醒过来的乔甯,欣喜的叮嘱了她几句。

    眼眸有着不解的神色,乔甯盯着护士,有些哑声问道,“我怎么会在这?我睡了多久?”

    护士一边替她检查着伤口,一边回道,“听说是附近的村民把你送了过来,你已经昏睡了两天。”

    心口处有着怅然的失落,她苦涩的勾着唇角,有些不甘心的问,“这两天有没有人来看我?”

    “都不知道你的信息,也没人来看你。对了,你给你家人打个电话,医药费都还是欠着呢。”护士检查完了她的伤口站起身,有些同情亦是有些可怜的凝了她一眼。

    密密麻麻的疼痛侵袭了全身,她低着头,兀自的讥笑出声。

    她被他亲手推给绑匪消失了两天,那个男人却丝毫不曾担心也未曾寻找过自己。她在他的心里到底算什么?

    他就这么希望自己死在绑匪手中?

    眉角的苦涩晕开,乔甯觉得自己似乎坠入了万丈深渊,一步步的陷入桎梏的死亡。

    掀开被子下地,她拖着受伤的腿,扶着墙壁一步步的往护士站走了过去,每走一步,脚上的伤就扯动一分,有着撕裂般的疼。

    “晏琛晏琛,你不要赚我好害怕,你不要走好不好?”有女子惊慌害怕的哀求从未合上房门的病房里传出。

    她的脚步就这么僵硬的停驻,乔甯茫然的抬眸,双眸寻找着声音的来源。

    病房里,黑色衬衣的男子正紧紧的抱着怀中哭闹的女人,下巴抵在了女人的额头上,浑厚又低醇的嗓音像似浸泡的香醇美酒,“我不赚我就在这陪着你,别害怕,我就在你身边。”

    他的大手轻轻的拍打着女人的后背安抚,那眼里的柔情跟心疼却像一把淬了毒的利刃插在了乔甯的心口上。

    胸腔里难受的都快不能呼吸,乔甯就这么僵硬的站在门外,看着自己的丈夫对着另外一个女人体贴呵护。

    眼里有水雾弥漫,黑眸一顺不顺的就这么盯着相拥的两人。

    倏然,眼前有着一道黑影笼罩在她的头顶。阴冷的寒意瞬间就散发开来。

    她猛地抬起头,却是见着了不知何时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撞ru在他那隐晦不明的双眸里,浑身都止不住的发颤。

    蠕动着自己的唇瓣,她想要说些什么,却是手臂上一紧,她就被男人拉着离开了这间病房。

    隐晦的眸,隐约划过一道复杂的心疼,他薄唇掀开,“你站在她病房前想要干什么?”

    头顶上的薄凉声让乔甯原本被扯到的伤口而发白的脸,瞬间颓败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