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章:既然如此,那就一起坠入这地狱(1/1)
作者:慕姒嫤
    下颚被捏的发疼,乔甯被迫仰头迎视着他阴鸷的目光。

    她知道,自己这一出戏留住了自己的婚姻,却是让他心爱的女人衬底被隐藏不能见光,这一险招让他恨得咬牙切齿。

    感受着手上越发浑厚的力道,她相信,他是真想弄死自己。

    “你以为不说话我就拿你没辙?我记得你那个电视台的朋友叫苏蘇,娱乐节目主持人?”他勾着薄唇,似笑非笑,粗粝的指腹着她脸颊柔嫩的肌肤。

    “你想要干什么?有什么冲我来,别动我朋友。”

    乔甯浑身一颤,抓着他的手腕怒吼,眼眸里有着激动的温怒,却又是无可奈何的挫败。

    薄晏琛冷笑,凑过身,拉进了两人的距离,那双墨色的眼瞳剪影出她恼怒的模样。“既然你想要薄太太这虚名,那我留给你。乔甯,你不顾廉耻的跟着我,你就当真这么爱我?”

    她看着他眼底的讥诮,抿着唇,点了点头。

    他又拉进两人的距离,锋薄的唇,几近触碰到她苍白的唇,他的眼底噙着一丝不易觉察的恨意,“如果有一天,要你在你父母跟我之间,你会选择谁?”

    眼眸一颤,乔甯怔住。这句话透露出什么信息?

    难道说,他跟自己父母有着生死大仇?

    可是,怎么可能。她的父母温润谦和,绝不会是那样的人。

    看着她的震惊跟沉默,薄晏琛眼眸底笑的越发邪肆,“只是一个简单的假设你都犹豫不决,乔甯,其实你也没这么爱我。别把自己想的太高尚。以后,我的事,不要插手。”

    “不是!晏琛。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只要我们不离婚。过去的都让它过去,我们好好的重新生活好吗?没有傅如妍,没有我的父母,只有我们两个好不好?”

    她那眸子晶莹,似剪秋水般的柔润。他凝着她的眼,“既然你要执意,那你就不要哭着来求我!”

    他用力一推,乔甯就跌倒在床。冷漠的睨了一眼惨白了脸的女人,他冷哼一声,无视着她的狼狈,转身离去。

    ……

    沉静的包厢里,昏暗的灯光投射出泛冷的光线。

    薄晏琛一手执着高脚杯,一双眼盯着杯中蜿蜒流动的液体,眼底深邃的令人猜测不透。

    厉靳衍皱了眉,看着男人冷漠如斯的眉眼,“晏琛,你跟乔甯,虽然这是你们之间的事轮不到做兄弟的插手,她爱你,我们都看在眼里,只希望你不要做的太过,伤了她。”

    性感的唇弯起一抹弧度,薄晏琛轻轻摇晃着手里的高脚杯,仰头一饮而尽,“我给过她机会,是她自己不珍惜。以后,若是真伤了她,也怪不得我冷漠无情。”

    迟早,他跟乔家会有一场生死较量。看在夫妻一年多的情分上,他给过她离婚的出路。

    是她,自以为是,断绝了自己的后路。

    他眯眸,既然如此,那就一起坠入这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