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章:我跟她结婚也不过是把她当做了你的替身(1/1)
作者:慕姒嫤
    出院的第二天,乔甯就去了公司上班。一进研发部,就见着几名同事围在一堆闲谈着什么。

    “你们在看什么这么投入?”乔甯上前,歪头凑着瞧了一眼。

    “乔甯你来上班了,快来看,我们正在谈论薄总被绑架,他老婆孤身闯入绑匪窝救他出来的事。记者拍到了照片可惜报纸上打了马赛克。咦,乔甯,我发现你跟人家薄总老婆身形挺相似的。”

    研发部的一名同事池雪瞥了乔甯一眼,随后又兀自轻笑,“要是你真是乔家大,薄总他老婆你也不会来这上班,可惜了你这勾.人的脸蛋啊。”

    池雪一番调笑,研发部其乐融融的笑成一团。

    乔甯的视线黏在了同事手上的报纸上,她跟薄晏琛结婚一年多,除了身边最亲近的人,谁会知道她是他的妻子。

    苦涩的勾唇一笑,她收回自己的视线转身,就听到池雪开口,“乔甯,安秘书让我转告你带着那个倾心系列新产品的研究报告去薄总办公室一趟。你快点去啊。”

    她凑过唇,贴在乔甯耳前,压低着声音,“薄总姓薄,人也薄情啊,今早跟傅家千金就恩恩爱爱的一大早去了办公室,你说这孤男寡女的,这会指不定还翻云覆雨呢。你自己小心点,别撞破人家好事被抓着开除了。”

    乔甯的身形稳稳一怔,他竟然公开带着傅如妍来公司?还让特意让自己上去找他。

    呵呵,他这是想故意羞辱自己。

    总裁办公楼的秘书都没在,乔甯走到总裁办公室门口,就隐约有女人的柔媚的低吟传了出来。

    那种娇媚酥软的暧昧,让门外的乔甯瞬间惨白了脸。

    办公室的门未曾合上,乔甯站在门口,透过敞开的门缝望去。只见着女人挂在男人的怀中,她仰着头,红唇贴在男人的唇上,全身心的投入在这一场亲吻中。女人那纤细的手指在男人胸前的衬衣扣子处摩挲。

    身形猛地一个摇晃,乔甯往后退开一步。

    眼眸涣散的没有焦距,她不记得自己跟薄晏琛有多久未曾有过亲密的关系,而此刻撞见他跟傅如妍如此急切的,让她瞬间溃败,连踏进一步的勇气都没有。

    “晏琛,我们这样形影不离的会不会伤到乔甯。上次你为了救我就将她亲手推给了绑匪,这次又这么高调的带我来,我觉得自己好像是破坏人家的第三者。”女人低低的委屈溢出,让女人听了都觉得心疼。

    “我跟她结婚也不过是把她当做了你的替身,如果说真有第三宅那也是她。当初是她缠着让我娶她。在我眼里,她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而已。”

    男人醇厚的嗓音清晰而又铿锵,乔甯黯然的垂下头,咬着自己的唇瓣转身离开。

    屋里的男人见着门口处的身影消失,这才抬眸,目光深邃如浩瀚夜空,难以琢磨——

    题外话 - - -

    十章了,嘤嘤,求收藏啊孩纸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