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章:晏琛,试着爱我好不好?(1/1)
作者:慕姒嫤
    胸腔里仿佛都有一股恶气盘旋,乔甯小跑着上了公司顶楼的凉台。

    秋风习习,站在高处,寒意更甚。长发被风吹的凌乱飞舞,贴在脸颊上,混合着泪水,一张精致的小脸显得凄凄惨惨。

    不知道在顶楼待了多长时间,她只觉得浑身冰凉,脑袋也有些沉重的闷疼。

    手机铃声突兀的响起,乔甯掏出看了一眼,见着是薄晏琛打过来,赶紧抬手擦干了自己脸上的泪痕,声线有丝发哑,“喂……”

    “让你拿份报告上来你都跑哪去了?如果你觉得做这些很委屈,我说过你可以回乔家做你的大。”

    男人那阴沉的没有一丝温度的话语穿透了耳蜗,乔甯只觉得被压抑的委屈即将呼之欲出。

    吸了吸鼻子,她抬眸望向远处,微勾着唇角,“我今天有些不舒服,我先休息一会,我下午在把……”

    “不舒服?不舒服你就可以不顾工作?难道所有的事情都因为你而改变?要么拿着报告来办公室见我,要么立即从鼎盛离开!”

    乔甯的话还未说完就被男人给打断,那冰冷的话语,犹如冰锥刺骨,有着尖锐而又剥削的疼。

    伸手整理了自己的妆容,乔甯这才牵强的挺直了身子往回走。

    黑色暗沉的办公室里,男人微拧着眉,脸上怒意横现。突地,“啪嗒”一声,他重重的将文件夹合上,抬手就仍在了她的面前。

    “如果这就是你所为新产品的研发报告,我建议你可以辞职走人!”他抬眸,阴鸷的眼直逼着她的眸。

    她抿着唇,一言不发。看着她双眸红肿,脸颊上还有残留的泪痕,他只觉着胸腔里有着一股恶气盘旋。

    “来之前哭过?是不是觉得很委屈?难道你就没什么想要跟我说?”

    他靠在转椅上,抬着头,狭长的眸子里清幽。

    她眼眸一怔,咬着唇,眸光沉沉的盯着他,心口处软软的一疼,“晏琛,试着爱我好不好?我是你的妻子,你跟其他女人……”

    眼眶里有着湿意,她咬了咬唇,“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难过,晏琛,你有什么不满的你说,我改。”

    薄晏琛勾着涔薄的唇,邪肆的魅惑。他从椅子上站起身走到她的面前,伸出手指勾起她的下巴,“你就真这么爱我?如果我说,让你亲手把你爸给拉下台让他身败名裂,你会吗?”

    身子剧烈的一个,乔甯眼眸惊愕的看着他,“你……为什么?她是我爸啊,你怎么可以让我这样……”

    讽刺的扯了唇,“所以不要把你的爱挂在嘴爆一文不值。”

    “宴琛。”门口处传来娇俏的女声,乔甯只觉得身子被人推开,她踉跄着往后退开几步。

    柔美的女人挽着他的手臂,傅如妍瞧了一眼脸色有些难堪的乔甯,弯着唇轻笑,“乔也在啊。”

    男人犀利的眼眸扫在乔甯白透的脸上,“还不出去杵在这儿讨人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