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章:薄晏琛,如果有一天我心如死灰要离开就绝不会回头(1/1)
作者:慕姒嫤
    双手紧攥着男人胸前的衬衣,乔甯抬起头来,泪水模糊的眼,裹着凄恨的哀怨瞪着他,“薄晏琛,你是不是真想让我死。”

    她紧咬着唇瓣,咬破皮的血色就溢了出来。

    明知道她有先天性的哮喘,明知道她害怕狗这类的动物,明知道花粉跟动物毛发都有可能引发她的哮喘,他偏偏将一条大型犬养在家里。

    抱着她的手臂一紧,瞳眸暗了几分。薄晏琛就这么一瞬不瞬的盯着女人那双水润的眸。

    弯起一抹弧度,乔甯低垂下自己的视犀挣扎着从他怀里站起身。

    眼前的一切都摇摇晃晃,乔甯眼皮一翻,整个人朝着一旁倒了过去。

    “乔乔。”

    薄晏琛一声低呼,双手揽住了女人的身子,这才发现她全身滚烫。

    眉骨跳动,他略微皱了眉,打横将她抱在怀中走了出去。

    乔甯醒来的时候,模模糊糊的见着熟悉的男人背对着自己站在窗前。

    她微微的动了动,薄晏琛似乎察觉了声响,转过身,清冷的眸子里染了一丝的温润。

    “发烧了要打点滴,不要乱动。”他上前,伸手按住了她乱动的手掌。

    眉目里很淡,没有任何的表情波动。乔甯抬头看着他,想起昏倒前的一幕,还是止不住的心寒。

    伸手拿开他的大手,乔甯动作迅速的扯下了手背上正输水的针头,鲜红的血液溅在了白色的床单上。

    “你干什么!你在发高烧,你把针拔了要去哪里!”薄晏琛伸手就按住了欲行离开的女人,一手按住了她手背上的针眼。

    “我去哪跟你有什么关系,你不是恨不得弄死我吗?你还会假惺惺的关心我发烧?”她抓扯着男人的手臂,不想跟着他待在同一间房屋,她怕她会控制不住的跟他发疯。

    拼劲了全身的力气,她将他推开,赤脚踩在了冰冷的地面上就往外跑。

    手指在触碰到门锁的瞬间,男人的身形就闪了过来,堵住了她的去路。“你就非要这么折腾自己的身体?”

    “我折腾我自己的身体你会关心会痛吗?绑匪,大型犬,下次你还想用什么办法对付我?薄晏琛,如果有一天我心如死灰要离开就绝不会回头。现在你能这么伤害我,不过就是因为我爱你。”

    她咬着红如血滴的嘴唇,伸手想要拉开挡住她去路的男人。却是双手就被他一手掌控,顺势就被男人给打横抱了起来。

    “别乱动,我让护士来给你扎针。”将她放回在了病,他这才按响了呼叫铃。粗粝的指腹在她手背上泛青又肿的针眼处轻轻的摩挲。

    护士扎针的时候,搁在裤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转身出门。乔甯隐约的听见傅如妍的名字。

    她闭着眼,心里无声的闷痛,许久后他才挂断了电话,隐约听见男人离去的脚步,她才自嘲的轻笑一声——

    题外话 - - -

    还有一更在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