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章:我的事跟你无关,不用你在这假惺惺的陪我(1/1)
作者:慕姒嫤
    手背上突然一暖,乔甯猛地睁开眼就撞ru在了一双深邃的眼里。

    她看着男人正细心用着热水袋敷在自己泛青又发肿的手背上,一阵懵怔,就这么一顺不顺的盯着他。

    “以后不要动不动就扯针逃跑,你血管脆弱不容易恢复。”他低着头,手掌握着热水袋轻轻压在她的手背上。

    乔甯盯着他那镌刻般的侧颜,这算什么?给了自己一巴掌在给个甜枣吗?

    “薄晏琛,我看不懂你。”她盯着他,低低的呢喃。

    他抬起头来,幽森的眸子里复杂又深沉。他动了动唇,想要说些什么,他的手机却又是响了起来。

    薄晏琛微蹙着眉,握着手机起身又走了出去。

    他刻意压低了嗓音,虽然听不清说些什么,可那温柔的语气,却还是让乔甯恍惚了一下。

    不多会他又走了进来,重新坐在她的面前,又拿起热水袋替她敷着手背。

    视线如灼的紧凝着他那坚毅的轮廓,乔甯仔细的捕捉着他的面部表情,“有时我在想,你这么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苦衷跟原因,晏琛,难道还有什么不能让我知道的?”

    “别说话,闭上眼休息。”他冷声,严厉的止住了她的欲行逼问。乔甯不悦的皱了皱眉,那扰人的手机又响个不停。

    迅速起身离开,薄晏琛推门走了出去。乔甯似乎还能听见他温柔的叫着傅如妍的名字,她闭了闭眼,唇酱起了似有若无的弧度。

    推开门,薄晏琛走了进来,没走几步,他的手机却又像催命符的响起,在这安静的病房里显得尤其刺耳。

    “薄晏琛你走吧,你在这只会让我不安宁。我的事跟你无关,不用你在这假惺惺的陪我……”看着你们秀恩爱。

    男人平静的脸一下就阴冷下来,阴仄仄的双眸就钉在了她的脸上,风轻云淡的模样让他有些郁闷。

    明明很想离婚,可是当她真的这么无所谓的时候,他却觉得一阵烦躁。

    手机铃声依旧响着,像锋利的针尖扎在她的心上。她仰头,风轻云淡的笑着,“我很累想要休息,麻烦你给我一点安静的空间行吗?”

    一声冷哼从他鼻腔里哼出,他当着她的面接通了电话,“好,我这就过来。”

    挂断电话,他转身离开,却是再也未曾看过她一分。

    看着男人负气的摔门离开,乔甯盯着手中的热水袋,苍白一笑。

    刚才发生的一切,似乎都像是她做了一场梦。

    薄晏琛坐进后座,有些疲惫的靠在了座椅上。手指揉nīe着眉心骨,他有些无力,“去傅如妍那。”

    安博一愣,“太太还在医院,您这么一次次的丢下她,以后再想补偿……”

    英俊的男人抬头,眼里突然之间冷凛的骇人。他觉得自己是疯了,明明这是他想要的,可是却让他心里渗得慌——

    题外话 - - -

    双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