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章:她是乔靖远的女儿,她身体里就留着乔靖远肮脏的血!(1/1)
作者:慕姒嫤
    夜,很深,万物都已寂静。

    输完水,乔甯执拗的要离开,她不想一个人面对着空荡荡的病房,只会让她想起之前受伤一个人躺在病房,而他却是寸步不离的守着另外一个女人。

    熟悉的宾利从他眼前开过,车上熟悉的男女让乔甯再一次跌入在了深谷,粉身碎骨的疼。

    虽然她猜想他是去陪傅如妍,可是当她亲眼瞧见,心里却是一种难言的疼痛。这一幕,只会让她觉得自己越发可悲又可笑。

    家里寄养着一条大型犬,乔甯不敢独自回去,只好回了父母家。

    推开门,啪嗒一声按下了客厅里的开关,一下明亮通透,乔甯脱掉鞋子转身,却是被突然出现的人吓了一跳。

    “爸,你……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这么晚怎么还回来?薄晏琛呢,是不是他对你不好?乔乔,最近关于他跟傅如妍的消息……”

    “不是的,爸,那些都不是真的。他出差了我一个人在家害怕就想回家住一晚,没想到你们回来了。”乔甯连忙,着急的跟着乔靖远解释。

    乔靖远眯着惺忪的眸,盯着自己女儿慌张的袒护,冷冷的轻哼一声,“乔乔你以为我是傻子,你放心,爸有分寸。”

    ……

    第二天上班,乔甯刚走到电梯前,手臂一紧,下一刻她就被一股的力道拖着离开。

    薄晏琛拽着她的手,五指青筋迸出,他伸手按下了总裁专用电梯,紧接着一把就将她推进了电梯。

    后背撞在电梯壁上,她头昏目眩,还没来得及反应,紧接着男人的身影就压了过来。

    身体被禁锢在电梯壁跟他胸膛之间,他低头,阴鸷的眼底如同淬了寒冰。他伸出手,一把就扣住了她的下颚。

    “乔甯,我还真是小看了你,你竟然给我玩这招。”阴冷的气息笼罩在她的头顶,他勾着唇,另一只大手就掐住了她的纤腰。

    乔甯脑子一片懵怔,傻傻的盯着他,有些不明所以,“你在说什么?我到底又做了什么惹了你?”

    他冷哼一声,眼眸里跳跃着愤怒的焰火,“你当然没做什么,你只要一句话,你爸就让人封查公司的所有产品。公司里的所有产品都是经你研发推出,怎么突然就检查出不合格,一.夜之间国内所有的商场都下峡”

    眼眸里震惊不已,乔甯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父亲会如此对他。

    掀开眼皮,她对上男人那残卷着暴风雨的双眼,动了动唇,想要说些什么,却是唇上一热,疼痛感袭来。

    思绪在这瞬间凝固,乔甯瞪大着眼,感受着他的怒意,伸手抵在他的胸前推拒。

    男人一手掐着她的腰肢,一手捏住她的下颚,禁锢着她无法动弹。发狠似的啃咬着她的唇。

    他怎么就忘了,她是乔靖远的女儿,她身体里就留着乔靖远肮脏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