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章:这么快就找好了新欢(1/1)
作者:慕姒嫤
    胸腔里的空气稀薄,她呼吸困难,脸颊泛红。本能的求生意识让她胡乱的挥着自己的手臂。

    指甲抓破了皮,在他的手背上抓过长长的痕迹,他嗜血的眸恍然清醒。迅速的撤回自己的大掌。

    乔甯一下就瘫软的滑落,她大口大口的踹着粗气,激动的咳嗽连连。

    “怎么了?就因为我骂了她……你就想要掐死我?薄晏琛,我到底做了什么让你如此恨我?”她抬起头来,目光灼灼的盯着他,胸前还因为咳嗽而起伏不稳。

    薄晏琛薄凉的看着她,“因为你是乔靖远的女儿。”

    “乔靖远的女儿。”她呢喃的重复,自嘲的从地上爬起,撑着电梯壁稳住了自己踉跄不稳的身形,“你想告诉我,当初你娶我只是因为利用我接近我爸,这一年多的夫妻,你至始至终都未曾对我动过一丝感情?”

    她很平静,只是牵扯着唇角,漫不经心的笑着,明明如花朵般的明艳,却是带着一股不可触摸的悲伤。

    薄晏琛眸色很浓,盯着她那似嘲似讽的眉眼,勾着薄唇冷嗤,“从来没说过喜欢你爱你,一切只不过是你一厢情愿。你想利用你爸来牵制我,也得不到一颗属于你的心。希望你能从我面前消失,滚的越远越好。”

    他抬手,按下电梯门大步离开,逼仄狭小的空间里,她一下就失去了力气,无力的瘫软在了电梯角落。

    ……

    一连几天,薄晏琛未曾回家,乔甯也没在碰见他。

    下班时间点,池雪拉着乔甯,叽叽喳喳的唠叨着,一边等着电梯。

    电梯叮的一声响后打开,乔甯见着里面的人微怔,不过半秒,她就淡定的朝着里面的男人叫了一声,“薄总。”

    跨步到里面,乔甯自动站在一旁,池雪小声的在乔甯耳旁低语,“我知道有家开了地道的重庆火锅,我们晚上一起去试试?”

    眉眼悄然的掠过男人那坚毅如刀削的侧颜,清冷的让人无法靠近。

    她笑笑,“我晚上有事跟人约好了。”

    “哈,约会对吧?有了男朋友?那我今天就放过你,等下次把你男朋友带来让我瞧瞧呗。”池雪娇笑着用手肘轻轻的拐了她一下。

    “哪有男朋友,是一个朋友。”乔甯压低着声音,赶紧跟池雪解释。眼里的余光还是不由的瞟了站在一旁的高大男人。

    薄晏琛不由的眉头微锁,一个大步就跨出了电梯。

    公司不远的公交站前,乔甯安安静静的等车。一辆黑色的世爵缓缓的停在了她的面前,她明媚的笑着,打开了副驾驶的位置就坐了上去。

    黑色的世爵迅速离开,驾驶位上的男人,隐约的有些熟悉感。

    薄晏琛阴鸷的盯着离去的世爵,不屑的轻哼一声。

    看来她这么快就找好了新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