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章:为了那个男人你现在要开始守身如玉?(1/1)
作者:慕姒嫤
    漆黑如墨的一片,乔甯回到卧室正准备伸手开灯,却是突然啪的一声,卧室里瞬间一片明亮。

    看到沙发里坐着的男人,乔甯一惊,“你怎么回来了?”

    “这是我家,我难道回来还得经过你的同意?”他薄凉的扫过她的眉眼,眼里浓浓的一片讥嘲,“跟男人约会舍得回来?怎么不请他回家坐会?”

    阴阳怪气的语调让乔甯原本就抑郁的心情越发烦躁,她拿睡衣的动作一顿,“你发什么神经,我跟朋友吃顿饭就是肮脏不能见人?你跟傅如妍之间那应该算什么?”

    “乔甯!别忘了你现在还顶着我薄晏琛女人的身份,做好你本分的事。”

    低着头,乔甯懒的跟他争辩。从他面前经过就去了浴室。

    洗完澡出来,乔甯就见着躺在的男人。她不动声色的从柜子里取出一只枕头跟薄被,正准备离开,手臂就被人一把拽住。

    “你什么意思?”薄晏琛坐起身,目光犀利而又尖锐的盯着她手中的东西。

    “你睡卧室,我睡客房。”她回答着,想要抽出自己被拽住的大手,却是被他一个用力拉扯,一下就跌到在了。

    脑子里一阵眩晕,她还没来得及反应,紧随着男人的身体就压了过来,他一手撑在她的旁爆一手就捏住了她的下颚,“我们还没离婚就想分房睡?为了那个男人你现在要开始守身如玉?”

    熟悉的气息一下就窜入在她的鼻息,乔甯心中一阵委屈难受,伸手就推着男人,“我说了跟他只是普通朋友,没你想的那么龌蹉。”

    她的抵抗推拒,就像炸药瞬间点燃。薄晏琛突然就低下头,堵住了她的唇,长舌强势的强闯而入,寸寸碾压着她的呼吸。

    突然就想到今晚她收到傅如妍发给自己的信息,熟悉的男女躺在一张的亲密床照,她就觉得恶心,挣扎的越发厉害。

    手指划过他的手背,细微的疼刺激着他的神经末梢。薄晏琛听着女人一直反抗的声音,内心里如同住了一只魔鬼,想要将她拆食入腹。

    好不容易才得到了一丝踹气的机会,乔甯瞪着他怒意滋生的眉眼,似嘲似讽,“薄晏琛,你别碰我,你真让人恶心!”

    前脚才跟傅如妍滚完现在又来强迫着自己,她无法忍受。

    他挑眉,大手依旧捏住了她的下巴,“别碰我?那你希望谁碰你,我们还没离婚,碰你是天经地义”

    话落,他的唇再次堵住了她的嘴,惩罚的吻着不让她呼吸。

    他滑腻的唇舌顺落在了她的脖颈,重重的咬了一下,“乔靖远在官场顺风顺水今年却处于换届,可你妈墨司正处于经济危机时期你爸却插不了手,聪明点就乖乖的别来挑我的刺。”

    墨眸凝着她眼里隐忍的晶莹,他阴郁的眯了眼,翻身就下了床,哐当一声摔门离去——

    题外话 - - -

    两更完,wuli亲们,收藏咩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