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章:就算我真的去勾搭男人,跟你有什么关系?(1/1)
作者:慕姒嫤
    第二天上班,乔甯一走进办公室就感觉到了研发部同事的诧异。

    她有些疑惑,刚走进门就被池雪给拉到一旁,“老实交代,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对方肯定是个超级富二代,乔乔你真是好命啊。”

    她不明所以的笑了笑,走上前,就见到了堆满自己办公桌的礼品。

    订制的高端手机和礼服,还有一大束的火红的玫瑰,十足的吸引人眼球。

    乔甯皱了眉,谁会送自己这些东西。手机突然叮的一声,一条短信就进来,“小乔我回来了,五年前不辞而别是我的错,如果你还能原谅我,请你穿上这礼服来见我。”

    她莞尔一笑,眉角里笑如新月,似乎所有阴郁的愁闷一瞬消失。

    薄晏琛听到安秘书汇报着乔甯的消息,眉目冷凛,似乎在谋划着什么。

    终于忙到下班,乔甯换上了礼服准备直奔约好的地点,却是刚出大楼手臂倏然一紧就被人给拽了过去。

    “今天有个宴会,陪我出席。”薄晏琛盯着她身上的礼服,微眯了眸。

    “你不是身边有美女在怀,还需要我陪你?”她冷嗤,冷漠的抽回自己的手,“我今天有重要的事,以你薄总的魅力想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

    “如妍身体不适不能出席,你以为凭什么就轮到你?”薄晏琛讥嘲的斜睨了她一眼,伸手就攥着她拖上了自己的宾利。

    被逼塞进了副驾驶,乔甯低头查看着自己手臂的烫伤,刚才被男人粗鲁的拽过,此刻有些火辣辣的疼。

    薄晏琛却没着急开车,侧过身,就这么盯着低头的女人。因为角度的关系,他能隐隐约约的看见女人诱人的柔美。

    喉咙不由的滚动,他眸色一暗,“穿的这么露去勾搭男人?!”

    “薄晏琛你混蛋!”伴随着女人怒吼的还有清脆的耳光声,乔甯抬眸怒瞪着他,一双眼猩红,又染着氤氲的水雾。

    薄晏琛阴鸷的瞪着她,视线落在她胸前敞开的领口,“我混蛋还是你心虚?你穿着其他男人送你的衣服去约会,你可有为人妻的羞耻感?”

    “为人妻的羞耻感?”乔甯盯着他冷笑,“你跟傅如妍搂抱在一起的时候可有为人夫的羞耻感?你跟她在滚在一起的时候你又可曾想到过我?我只不过是去见一个朋友,就算我真的去勾搭男人,跟你有什么关系?”

    薄晏琛目光阴沉的盯着她,淡漠开口,“那要离婚吗?”

    乔甯的身子猛地就僵在了原地,离婚?怎么可能,她从年少就把他当做自己的生命,她怎么可能傻的离婚给其他女人扶正的机会。

    转过身,她麻木的看着他,淡淡的扬唇轻笑,“不,我死都不会离婚。只要我不离婚给她腾位,她就永远是个人人唾弃的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