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章:我同意离婚(1/1)
作者:慕姒嫤
    眉骨突突跳动,他转身看着女人那张如霜寒苍白的脸,隐忍在身侧的双手紧紧蜷缩,“如你所见,你还想从我这听到什么自欺欺人的答案。”

    “你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让她……”乔甯伸出手指,颤颤的指着傅如妍,却是伤心羞辱的连句骂人的话都说不出。

    “啪!”的一声,傅如妍突然被不知从何蹿出来的女人甩了一耳光,“不要脸的贱人!勾搭别人男人还怀了个野种你很得意!你这么喜欢犯贱抢男人,我就bā光你让所有人都看看你这绿茶婊。”

    女人尖锐的怒骂,伸手就朝着懵怔的傅如妍扑了上前。半道却是被男人抓着不放。

    “薄晏琛你他妈有没有良心!把自己老婆推给绑匪,跟着自己的妹妹还怀上了野种,你他妈的就是现代陈世美,人渣!”

    苏蘇高声怒吼,激动的挣扎着想要冲上前。真恨不得将傅如妍这个贱人撕碎!

    恰好有保卫听到争吵赶了过来,薄晏琛用力将苏蘇推开,冷声对着上前的保卫吩咐,“将这女人送去派出所,殴打孕妇辱骂他人,没我的松口不准放人。”

    “不要!薄晏琛你不能这么对苏蘇!”乔甯一下就冲过去护在了苏蘇的面前,她沉沉的盯着男人因为愤怒而青筋突出的男人,“有什么你就冲我来,苏蘇只是替我出口气,我不准任何人动她!”

    傅如妍低低的啜泣,小手紧攥着男人的手臂,将头埋进在了薄晏琛的胸前,隐忍的哭泣更让人为之心疼。

    修长的大手轻轻的拍打着女人的纤背,低低的安抚,“别哭,有我在。”

    抬头,男人的眼底卷着浓稠的冷凛,他冷哼一声,似有若无的嘲弄,“你有什么资本能保护她?她动手打人之前就应该想到这后果!”

    薄晏琛清冷的睨了脸色发白的乔甯,不悦的又瞪了保卫一眼,“还不把人给我带住”

    “不要!任何人都别想把苏蘇从我眼前带住”乔甯双手抱着被人抓着双臂的苏蘇,眼里已然绝望。

    如果之前还对这个男人存在一丝的幻想,此时此刻,她已经再也没有精力去追逐折腾。

    “晏子你这是干什么?大男人跟一女人计较什么。”一声轻佻的口哨声响起,一邪肆的男人走到了苏蘇面前,目光轻浮的上下打量之后落在了傲人的胸前。

    勾着唇角,男人笑的邪气,“这么美一个人送派出所多糟蹋,我看这小妮子的性格身材蛮对我胃口,就交给我帮你处理算了。”

    示意保卫退离,薄晏琛阴鸷的眼扫过乔甯后落在了邪气的男人面上,“宁南森你要喜欢这女人就……”

    “不行!”乔甯咬着自己的唇瓣,强忍着心底的酸涩,一个大步就跨到男人面前,“你不就是想要跟我离婚吗?放了苏蘇,我同意离婚。”——

    题外话 - - -

    还有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