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章:傅如妍,这三个字就像是一条毒蛇缠着她的噩梦(1/1)
作者:慕姒嫤
    她跌坐在地面上,脸上五官因为痛苦而有些皱巴,眼神里有着氤氲的水雾,眼角里明显有着湿润,她却咬牙隐忍。

    那明明想哭却又硬生生止住的模样,让人心口蓦然一痛。

    “怎么了?到底哪里伤到了?”薄晏琛蹲在她的面前,不知道是是不是因为太痛她才出现了幻觉,她竟然觉得他眼里有痛苦的担忧。

    她依旧保持着之前的动作,唇瓣动了动,却又发不出一丝的声音。

    “先忍着,我带你上医院。”他弯身就将她从地上抱起身,那纤弱的身子在他怀里,像一片羽毛,轻的让他几乎感觉不到重量。

    原本有肉感的小蛮腰,此刻却是瘦的硌手。硌的他心里也翻江倒海。

    腰椎被撞伤,需要住院卧床休养治疗。乔甯躺在,痛的让她都不愿翻身。

    宽大的病服被人突然撩开,乔甯回头就见着神色深谙的男人将毛巾敷在了受伤处。

    “你干什么!拿开别碰我!”她激动的抬手就要去甩开他,却被他一手控制住,“再动以后就留下残疾了,医生说需要用热毛巾做局部的和热敷。”

    温热的毛巾敷在受伤的地方,在他手掌下顺时针的慢慢揉动。乔甯转过头,闭上了眼。

    明明不该对他有一丝的眷恋,可是,为什么此刻,她还是忍不住的酸涩难过。

    她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之间怎么就走到了这个地步。

    胡思乱想,她在迷迷糊糊中睡了过去。等她睡醒时,已经是下午三点多,刚准备动身子起床,男人的身影已经出现在她的头顶。

    “医生说不能乱动,你躺着。”不由分说,他按住她的双肩又将她按回到了。

    她已经挣扎着想要起身,薄晏琛皱眉,瞬间乌云遍布,“你到底要干什么!”

    “我上厕所难道也不行?”她凉凉的眼神掠过他的眉眼,脚还没落地身体已经悬空,她已经被他抱着走了进去。

    “你出去。”她扶着墙壁,看着还站在卫生间没离去的男人。

    犀利的眼神扫落在她的身上,他微皱着眉,“全身上下又不是没看过,以前还一同洗过鸳鸯浴,有什么好难为情。”

    乔甯差点一口恶气没提上来,她知道这个男人横起来,她真是束手无策。

    不知道是怎么渡过这一尴尬的时段,他将她从卫生间抱出来放在时,她的脸颊都染着一抹嫣红。

    喉咙不由的滚动,他看着她此刻的模样,口干舌燥。立即收回自己的视犀手机就响个不停。

    从裤袋里掏出手机,乔甯不经意的瞟到上面的名字,傅如妍,这三个字就像是一条毒蛇缠着她的噩梦。

    “赶紧走吧,别再来了。我不是你心心恋恋的人,高攀不起也享受不了你薄总的关怀。”

    男人接电话的动作一顿,冷眸,锐利的骇人,“给我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