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章:他都在我爸面前承诺会跟你离婚娶如妍(1/1)
作者:慕姒嫤
    “我说的只是事实,既然相看生厌何必还死守着这段没有意义的婚姻。绑匪,大型犬,强.暴,腰椎受伤,我真不知道下一次我是否还能有命活着。”

    她看着他越发阴鸷的脸,伸手拉过被子,然后闭上了眼,“薄总,您走吧,跟着你的傅如妍,你们一家三口相亲相爱,别再出现在我面前……”

    “哐当”一声,病房的门被甩上,整个房间似乎都跟着颤了颤。

    乔甯睁开眼,无奈的苦笑。他都让其他女人怀上了孩子,难道还要自己委曲求全的维持这一段他根本就不爱自己的婚姻?

    病房的门又被人推开,乔甯见到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傅炜泽,惊愕的愣了愣。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他抱着你离开被人拍到,想知道你在哪还不容易?”傅炜泽上前,伸手趁其不备就撩起了她的衣衫角。

    看着她腰上青紫的痕迹,他眉心突突直跳,“薄晏琛还是不是人,将你伤成这样!小乔,与其这样痛苦,为什么你不离婚?”

    “离婚?”她伸手拦开他的手轻轻一笑,眸子里有异样,“傅炜泽,你这是在劝我还是为了你妹妹?”

    “小乔我是真心为你。作为一个男人,在婚姻里出轨背叛一方,是可耻。三番四次将你置于危险,是没本事,他不值得你委曲求全。”

    乔甯看着他,低低的垂下眸。这段婚姻已是疤痕斑驳,她不甘不愿,可如今这段婚姻的主导权已经不在她的手上。

    “委屈又如何呢?谁叫我……”

    “小乔!”傅炜泽突然低沉的叫了她一声,深如寒潭的眸就这么深深盯着她,“如果当初我没不辞而别,是不是我们今天不会如此?你……”

    “傅炜泽,别说了,你不懂。”

    她突然害怕从他的嘴里听到那些话,连忙出声打断。

    他突然激动的起身,双手按住了她的双肩,凤目灼灼如火,“为什么不说!小乔,你过的不幸福,为什么要把自己陷入在这泥潭里。他不珍惜你,为什么你就不让其他人来珍惜你保护你。小乔,跟他离婚,给我一个机会?”

    的弦彻底断裂,乔甯所害怕的,终于还是不可制止的发生。

    “炜泽,我不能离婚。”她泄气的收回自己的视线。

    “为什么不能!他跟如妍都有了孩子,他都在我爸面前承诺会跟你离婚娶如妍。他到底有哪点好让你还执迷不悟!”

    如晴天炸雷在她脑海中劈开,她惶然怔住。虽然她提出离婚,可是她从另一个人听到如此的陈述,她的心,还是难过,翻江倒海的疼。

    眼眶里不由自主的就渐渐红透,她咬着唇,努力的撑大自己的眼睛,可是还是那么疼。

    “小乔,放手吧,他不值得。”

    “炜泽,我好难受,我心好痛,真的好痛……”她突然伸手就抱住了他,将自己的脑袋深深的埋在他的胸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