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章:背叛婚姻的男人最犯.贱(1/1)
作者:慕姒嫤
    黯淡的夜色下,凉风撩的肌肤冰凉。一辆黑色的宾利缓缓驶入进了一座欧式别墅,站在夜色下的女人就急步跑了上前。

    薄晏琛下车,傅如妍着急的抓住了他的手臂,急色道,“我爸他把手中的股权大都给了我哥,有意把我哥当成下一任的继承人,你说我该怎么办?”

    他眯着眸,眸深邃如潭的视线落在了她的小腹,“你不是还有筹码?”

    傅如妍眉色一淡,看着已经走进屋的男人,赶紧又追了上去。

    “来了?”傅震邦见到薄晏琛,淡漠的开口,扫了一眼身后明显不满的傅如妍,勾着唇道,“离婚办妥了?”

    “抱歉傅叔,还没有。”薄晏琛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下,恭敬的低着头。

    傅如妍见到自己父亲脸上的怒意,伸手就挽住了他的胳膊撒娇,“爸,你都要做外公了,准备给我宝宝送什么见面礼?”

    伸手拍了拍傅如妍的手背,傅震邦无奈的轻笑,“那的看有人的诚意了?晏琛,如妍这肚子一天天也大了,你跟乔甯的离婚怎么还没动静?你要我怎么放心把我的心血交给你?”

    一语双关,薄晏琛眉骨微微的动了动,“傅叔,如妍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我一定会让他免明正大。只是您也知道,乔家毕竟在官场上人脉广泛,离婚自然也没这么容易。更何况现在我们没百分之百的把握能将乔家连根拔起,我需要她做掩护。”

    眯着眸,傅震邦深沉的盯着他的脸,许久才缓缓的笑了出声。

    “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说完,他又似想到什么,仰头靠在沙发背上,“别负了我女儿,要是乔甯怀了你的种,我一定会做了她!”

    搁在大腿一侧的手指紧紧蜷缩,薄晏琛低着头,眼里划过一丝不易觉察的狠色。

    抬起头来,他脸上淡漠,唇瓣里勾着一丝讥嘲的笑,“她还不配。”

    清晨的鸟叫声传来,乔甯就睁开了眼。看着身边空荡荡的位置,环视了病房里一圈,不由的勾着唇苦笑一声。

    唇有些发干,她伸手拿过杯子却发现没了水。只好强撑着起身,慢慢的下地朝着饮水机走去。

    刚走几步就牵扯到腰上的伤痕,她步子一乱,整个人就朝着地面栽了下去。

    一道人影突然卷了进来,紧接着一双大手就抱住了她。

    乔甯晃了晃,抱着男人的腰肢,这才站稳了身体。看到突然出现的傅炜泽,她下意识的想要伸手,却是察觉到一道锐利的目光杀人般的剜在了她的面上。

    蛮力的将她从傅炜泽的怀中扯到自己怀里,薄晏琛勾着唇冷笑,“大清早傅少爷竟然这么有闲心来关心我老婆,难道你也相信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舍得从我妹妹的温柔乡爬起来了?背叛婚姻的男人最犯贱,小乔,这样的男人赶紧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