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章:薄晏琛,我在想当初薄家出事为什么你没死!(1/1)
作者:慕姒嫤
    “所以,你要对我负责!”男人阴柔又媚惑的嗓音在她耳边低低流动,苏蘇脸色越发惨白,手脚并用的想要从他怀里逃开,“谁让你想占我便宜,我只是踹了你一脚,关我什么事?”

    他怒沉着脸,拽着她的小手嚣张嚷道,“谁让你见一次就诅咒我撞车变太监,这都是你这乌鸦嘴给咒的,我不找你负责找谁负责!”

    乔甯听着两人的对话一阵蒙圈,“苏蘇,你什么时候跟这男人纠缠不清了?”

    “没有没有!是这个大变态缠着我。你先休息会,我这就打发这死变态。”苏蘇拉着宁南森就往病房外走了出去。

    走廊里,安静的只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声。苏蘇被邪气的男人压在墙壁上,她怒瞪着双眼看向这死变态,“姓宁的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很简单做爷的女人。”他伸手一根手指轻佻的勾起了她的下巴。

    “滚开!有病你就得治,你怎么肯定就是我踹出毛病了,难道不是你纵yu过度废了!告诉你,你不是我的菜,我看不上你这萝卜!”

    “最近被停播了吧?跟了我,让你做一线主播拍电视成名人?风风光光也不受人欺负。”

    苏蘇弯着一双璀璨的双眸,渐渐的笑意明媚。宁南森看着她,心头不由一阵讥诮,原来所有的女人都爱慕虚荣。

    她笑着,趁着男人不备,抬脚就狠狠的踹了他一脚,“就算全世界男人绝种我也看不上你这死变态!”

    ……

    淅沥沥的秋雨,敲打着窗户,像极了情人之间的分离哀诉。

    梦中的女人,眉头深锁,额头上冷汗涔涔,嘴角蠕动呢喃着什么。蓦然,她猛地睁开眼,抱着自己哭出了声。

    压抑的哭泣,像一只爪牙锋利的小野猫在了人的心口上,说不出的疼。

    “啪嗒”一声,病房里的灯光倏然亮透,乔甯惊愕的抬起头,一张梨花带雨的小脸凄凄惨惨的哀色。

    “哭什么?”薄晏琛微皱着眉,坐到她的身旁,伸手将她揽入怀中。

    她的身子下意识的瑟缩了一下,抬手擦了擦自己的泪水从他怀中离开,“你怎么在这?不陪她?”

    男人的脸色瞬间又阴冷,薄晏琛咬牙切齿的冷笑一声,“真是大方,你就不担心我跟其他女人有什么?”

    “你跟她孩子都有了,我还有什么能担心。”她冷冷一笑,嘴角里散发出一丝的嘲讽,随后就缓缓的躺了下来。

    他脸色一僵,随即俯身,双手撑在她的身侧,将她禁锢在病床跟自己的身体之间“刚才你在哭什么?你还没回答我。”

    乔甯闭了闭眼,假装未曾听见。下一秒,下巴却是被他的手指给捏住,“回答我!”

    被他的力道捏的有些发疼,乔甯也怒了,睁眼冷笑,“我梦到被你亲手推给绑匪差点死了,薄晏琛,我在想当初薄家出事为什么你没死!”——

    题外话 - - -

    宝宝们收藏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