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章:你不走是要等保安带着警察来抓你(1/1)
作者:慕姒嫤
    “你别乱来,啊……”

    乔甯往后退开,只感觉手臂上,紧随着她一下就从跌落在地。

    手臂被刀刃刺伤,鲜红的血液正汩汩的冒出,她想要起身离开,猩红了眼的傅如妍却是几个大步又冲了过来,沾染了血色的刀子利索的朝着她脸上的皮肤落下。

    双眼惊恐的凝着疯狂的女人,乔甯只能墙角缩着躲避,往后退了不过几步,她的手背就贴在了冰冷的墙壁上,看着那尖锐的刀刃,她觉得自己像任人宰割的鱼儿。

    “你这张脸被毁了我看你还拿什么去勾引男人!今天我就毁了你这张脸,让你变成这世上最丑陋的女人!”

    傅如妍猖狂又阴狠的扯着唇,高高举起手中的刀子就朝着地上的女人刺了下去。

    “啊……”

    乔甯惧怕的尖叫着,浑身都在发抖。有人影如风般卷了过来,耳边是男人痛苦的一声闷哼。她睁大着眼眸,眼睁睁的看着那尖锐的刀子在男人的手臂上刺了进去,鲜红的血,四溢的溅落,一滴滴的染红了她的眼眸。

    薄晏琛咬着唇,只是瞥了一眼手上的伤口,伸手就想将地上的人抱起身。

    傅如妍怔在原地,惊愕又愤恨不甘。伸手一把拉扯过蹲下身的薄晏琛,“你竟然帮这个女人!你是不是喜欢她了不想跟她离婚!”

    “别闹了!你先出去!”薄晏琛的脸色微微泛着白,他眼眸一暗,幽森狭长的让傅如妍顿时又怔了怔。

    “你……你为了这个贱人竟然要我出去?”

    手中带血的刀子指着墙角的乔甯,傅如妍笑的阴森,“这个贱人不离婚,我肚子里的孩子就是个人人唾骂的私生子,为了你为了我们的孩子,我今天非得捅死她!”

    话落的瞬间,那带血的水果刀又刺了过去。薄晏琛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臂,脸上如鬼魅般阴森,“滚!给我滚出去!”

    “你……”傅如妍眼眶一酸,泪水朦胧,“你为了她居然骂我滚!”

    冷笑一声,她点了点头,“好我走。”

    下一刻,她却是趁其不备,尖锐的刀子又您对准了乔甯的胸口。

    薄晏琛眼眸一颤,扑过身,那锋利的刀刃刺入他的臂膀,刺的血肉模糊。

    乔甯瞪大着双眼,心脏处猛烈跳动,浑身的血液都在那一瞬间凝固。

    在那刀子刺过的瞬间,乔甯觉得自己心口处疼如刀割,看着男人那苍白的脸,前所未有的一种惧怕涌上心头。

    原来,她还是深深的爱着这个男人,舍不得他受到一丝伤害。

    手中的刀子哐当一声掉落在地,傅如妍颤颤的伸出手,双眸泛着无措的迷茫。

    “给我出去!快点出去!”薄晏琛锋寒的眸扫了一脸惨白的傅如妍,见着她愣在原地,薄晏琛咬牙怒斥,“你不走是要等保安带着警察来抓你?快住给我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