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章:你不要离开,我要你留在我身边(1/1)
作者:慕姒嫤
    傅炜泽咬了嘴,哼哼的有些愤恨不甘。他勾唇冷含伸出手就朝着薄晏琛的脸挥了过去。

    薄晏琛松开了拽着的乔甯,却还是没能躲开那一拳。他趔趄着身体退后一步,伸手摸了摸被揍的半张脸。

    他抿了唇,嘴角里有一丝的血色。安博也追了上前,想要动手时却听见那低沉入鬼魅的嗓音,“安博,报警。”

    话一落,人影迅速移动,乔甯只见到原本还隔着距离的两人却是不知何时又纠缠在一块,看着那拳头挥舞,她只觉得一阵挫败。

    “薄太太您劝劝,薄先生发高烧身上还有伤,这样下去他会没命的。”安博拿着手机,还没拨打电话报警,就看到纠缠的两人。

    昏暗的灯光下,两人纠缠的打斗,她明显看清熟悉的男人衣衫浸湿,有着暗红的血色溢出。

    “别打了!你们都住手!”乔甯上前,跟着安博将人分开。她横身挡在他的面前,昂起头来,目光清冷,“薄晏琛,你这样做到底算什么?我已经累了厌倦了,放我一条生路可以吗?”

    他微踹着粗气,伸手解开衬衣上面的两粒扣子,只是深深的睨了她一眼,随后才看向了对面的男人,“傅炜泽,如果你不想毁了她,你就不要再来插手,我不是随时都能这么巧的出现。”

    傅炜泽顿了顿,睁大着眼盯着薄晏琛,却始终没说什么。

    就在这时,乔甯身上的手机响了起来,她摸出一看是自己的母亲。

    “妈,这个时候打电话有事吗?”她接过电话,目光淡淡的扫了一眼面前的男人。

    “乔甯,听说晏琛受伤了?他有没有什么?乔氏最近还差一笔资金,你爸最近不知得罪了什么人,晏琛那边的人脉广你让他查查。”

    乔甯沉了沉,许久后才低低的叹息一声,“我知道了,有结果了给你电话。”

    握着手机,乔甯才缓缓看向傅炜泽,“傅大哥,今天谢谢你,你先走吧。”

    狠戾的瞪了薄晏琛一眼,傅炜泽这才悻悻的驱车离开。

    “走吧,回去了。”她淡淡的小声说了一句,转身就坐进了后座。

    ……

    明亮的灯光散发着温馨的色泽,薄晏琛靠在床头,手背上还挂着输液针。乔甯静默的坐着,突然动了动,小手就被人紧紧抓住。

    “你要去哪?”薄晏琛像个受伤的小孩,抓着她的手,不肯松开。

    “累了,去睡觉。”她淡淡的回应,站起身想要抽手离开,却是反被他用力一拽就跌进在了他的身上,趴在他的胸前。

    一只大手按压着她的身体,乔甯只能被他禁锢着脸颊贴在他的胸口,感受着他的心跳跟温度。

    “别离开我。”带着他温度的唇瓣在她耳垂,“今天的事以后不会再出现,你不要离开,我要你留在我身爆死也不放,痛苦折磨也要你陪着一起入地狱。”——

    题外话 - - -

    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