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的月票(1/2)
作者:鹅是老五
    莫无忌果然没有猜错,他用灵草交换灵草本来就是被允许的,再加上那个配药房的弟子见到他很是害怕,所以很容易就换到了自己需要的灵草。加上本来就有的,他一共凑齐了十一炉壮神丹的灵草。

    十一炉壮神丹灵草到手,莫无忌并没有急着去炼丹,而是在宗门接了大量的二品人灵丹炼丹任务。他现在不过是一个二品人丹师,就算是二品的人灵丹炼制的也不多。哪怕再迫切要成为三品人丹师,也必须要一步步来。多炼制二品人灵丹,才能在最短时间内提升自己炼丹能力。

    殷浅茵告诉过他,五行荒域的丹比在半年之后。只要这半年内,他能晋级为一个三品人丹师,那就有机会去参加五行荒域的丹比,然后见到玲珑婆婆。

    之前莫无忌一心修炼和开拓经脉,虽然他有为宗门炼丹的义务,可对这种义务他并不积极。

    现在接了众多的炼丹任务后,他才知道,炼丹师有多么吃香。为宗门炼丹根本就没有任何风险,宗门的贡献分反而是高高在上。这还不是最让他惊喜的,最让他惊喜的是,为宗门十炉丹药,他可以领到十三炉药材,同时他只要缴纳给宗门满丹的八成丹药。

    一般丹药满丹都是十二枚、九枚、六枚几种,也有极少数的丹药满丹是十八枚。

    无论是多少枚,这种待遇下炼丹,想不富裕都难。

    若是早知道为宗门炼丹有这么多好处,莫无忌也许早就过来炼丹了。这样他不但可以得到各种丹药,还能得到一堆灵草和宗门贡献分。到了这个时候,莫无忌才明白为什么殷浅茵要他有空的时候,接一些宗门炼丹任务了。原来根本原因是为了他好。

    特别是宗门贡献分,其作用太大了,可以交换各种东西。就是莫无忌需要的大量三品灵草,也可以用宗门贡献分换取。

    其实这是莫无忌的误解,一般丹师炼丹成功率有八成已经算是非常高了,成丹的丹药也不可能都是百分之百的满丹。所以宗门的规定,并不会为客卿丹师留下多少丹药和灵草。

    莫无忌不知道啊,他拥有无字丹书,炼丹用的是手诀和丹诀。当初在无痕剑山中,他炼制一品人灵丹都是百分之百成功的。实际上有几个丹师,炼丹有他这样的成功率?

    接到了众多炼丹任务后,莫无忌还是去了十九号炼丹室。传闻十九号炼丹室成丹率低下,莫无忌却并不在意。他现在是先炼制二品人灵丹,二品人灵丹他本来就可以炼制,用难一点的丹炉炼可以提高水平。

    莫无忌并没有去叫斐秉柱,而是让乌开帮他安排了一个配药童。

    整整一个月时间,除了每天回去看看烟儿之外,其余的时间都被莫无忌用来炼丹了。

    一个月时间莫无忌不知道炼制了多少二品人灵丹,他身上积累的丹药都是一堆堆了。到了后面,莫无忌连丹炉都不需要清理,在提纯灵草的时候,直接将药渣和丹炉的残渣清理出来。每一炉丹药都是行云流水一般,没有半分滞遁。不但如此,炼制出来的丹药都是上等。

    多出来的灵草和富裕的丹药都被莫无忌换成了三品灵草,他准备开始炼制三品人灵丹。

    壮神丹的灵草他只有十一炉,就是想要交换更多的壮神丹灵草也没有办法,宗门的壮神丹的灵草几乎都被他一个人交换来了。出去交换又太浪费时间,这不是莫无忌想要的,现在时间对他很重要。

    莫无忌也不在意,他想要壮神丹只是一个目的。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的,就是成为三品人丹师。

    莫无忌先练习的是三品人灵丹脱凡丹,这是一种可以增加筑灵境修士跨入脱凡境几率的丹药。炼制手段算是比较普通,价值又不低的三品人灵丹。

    开始炼制三品人灵丹,莫无忌没有了炼制二品人灵丹时候的随意,他小心的点着地火,先是清理丹炉。

    丹炉清理了三遍,这才送入灵草开始提纯。脱凡丹的灵草一共有二十种,三品灵草八种,比壮神丹还多,其余的都是一品灵草和二品灵草。
谢谢你的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