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210分钟时间,我带苏仅回去(1/2)
作者:青胭脂
    晚上。

    电影院里,两人坐在一起看电影,男人兴致缺缺,女人酣睡淋漓。

    一场电影结束,苏仅也没醒过来,小脸蛋靠在他的肩膀上,睡得很安稳。

    温晋函也不忍心打扰她,这小东西每次跟他做点浪漫的事,开始的时候把保证说得都好听,到最后都会睡着。

    直到人散场了,准备清场的服务员才走过来,“温少爷偿”

    “嘘!”温晋函连忙竖起手指示意她别说话,伸手进口袋里摸出了一张银行卡,“不用打扫了,包场”

    服务员也愿意听这话,接过卡恭敬的说了声“好”,去给他办理撄。

    “苏仅”他微微侧头,唇瓣在她额头上印了一吻。

    “嗯”苏仅嘴里轻哼了声,睡得很迷糊,感觉到他的触碰,也没有太大的抗拒。

    手指无意识的往下放,不小心就摸到了他的大腿根,男人明显的身子一震,忙抓住了她的小手包裹在掌心里。

    “真是狐狸?嗯?睡着了还不安宁”他有些好笑的捏了捏她细小的手指,在她耳畔轻声细语。

    光是离她太近,闻到她身上淡淡的清香,就够能撩得他心痒痒的了,哪受得了被她这么折腾。

    听到他的声音,苏仅微微缩动手,扁了扁嘴,“温晋函,我没睡着”

    “没睡着,那是故意摸的?”

    “我没有”苏仅有些不好意思的脸红,为了避免再被他添油加醋的胡说,只得承认道,“我刚才醒过来的”

    听她肯承认了,温晋函更好笑,“小东西,刚才谁说喜欢看刺激的影片,这么刺激,都让你睡着了”

    苏仅埋头在他肩膀上,心虚得脸红耳赤,“你别说了”

    “行reads;百美夜行!不说了,那你怎么补偿我?”

    “下次”

    “下次?”温晋函微微挑眉,唇角邪笑,“我就要这次”

    苏仅心惊,从他的肩膀上抬起了脑袋,一脸防备的看着他。

    她的反应,让温晋函有些无奈,“想什么?我是想让你陪我去打会篮球”

    苏仅松了口气,“可是我不会”

    “我教你”

    ……

    印象里,温晋函确实是很喜欢打篮球的,苏仅也不讨厌他这个爱好。

    打篮球的男生都很阳光,大高个,而且身材比例都像是经过调配的,很完美。

    他毕业后就进了公司,应该一直在忙工作,现在好不容易剩余的时间还被她霸占来约会,苏仅都有些过意不去了。

    只不过说起打篮球,苏仅就头晕,以前考体育投篮的时候,补考了无数次,简直是跟篮筐有仇。

    可不想扫他的兴,她也只能勉强陪他打。

    “晋函,你让让我”她单手拍着篮球,个头没他高,抬眸看他的眼神很水灵,显得就像在求情。

    见她这么认真想配合他,温晋函有些好笑,“嗯,我还以为你会说让我别让着你呢!”

    苏仅干笑了两声,她是想那么说的,可一想如果他不让着她,这就完了,她哪是他的对手。

    就趁着说话,她操着球从他的身边跑了过去,一颗球带着,举步都有些艰难。

    温晋函也没拦她,回过头时,便只看见她正抱着篮球往篮架上砸。

    施力抛到空中的篮球在篮架上撞了一下,篮筐边都没碰着,又极速的落下来,落到地上只听到砰砰声。

    “……”

    苏仅一脸的尴尬,干笑着转回头,又对上温晋函一脸震惊的表情。

    停顿了一会,便止不住憋笑得胸腔也震动了起来。

    苏仅去捡起了篮球,屡试不爽的又砸了砸,效果依然一般。

    反而是身后越来越张扬的嘲笑声让她有些火大。

    她一个冷眼射了过去,微恼的说道,“温晋函,你快笑成神经病了”

    温晋函听到这话,有些无奈的走过去捡起了地上的篮球,笑着说道,“不喜欢玩就不玩了,去玩别的”

    苏仅有些微愣,抬起头看着他,心里很感动,他什么都很将就她reads;都市艳遇人生。

    有时候,苏仅就怕他将就得很累,本来工作就够他累的了。

    想到这,她微微扬起的眸子很真诚,“玩得挺好的,跟你在一起,做什么都好”

    “呵呵”听她这么说,温晋函笑了笑,将篮球在地上拍了两下,投进篮筐里,很轻松的事。

    “快夸我!”

    苏仅回头看了一眼篮筐里落下的球,又有些无奈的看了他一眼,“你好帅!”

    “嗯,说得这么没情调,就跟你那句“跟我在一起,做什么都好”一样”他脸上虽在笑,可语气却有些失落。

    “晋函……”

    苏仅心里一疼,朝他走过去,温晋函便顺势将她拉进了怀里,勾着唇笑道,“可是听得我心都软了,这里跳得很厉害,摸摸看”

    他说着,拉着她的小手就往他的胸口摸去,苏仅只觉得指尖触到的地方有些灼烫,刚一碰到,她便受了惊似的缩了缩手。

    “温晋函……”她目光深深的看着他,抿唇正想说话。

    忽然,球场上却响起了一声篮球落地的声音。

    动静太大,让两人都忍不住回过头去看。

    一时,看到球场上突然出现的男人,苏仅瞳孔放大。

    不知道最近是怎么了?这个男人随时随地的会出现,尤其在她和温晋函两个人单独约会的时候。

    只不过,他会来这里,苏仅倒是没怎么想到。

    这里很隐秘,平时来的人都很少,他是怎么找到的?苏仅想再巧合也巧合不到这种地步。

    想到这,她便没再想了,推了推还紧抱着她的男人,有些无奈的低声说道,“你够了,先放开我”

    温晋函是故意的,从刚才开始,感觉他说话突然转变这么大,应该是察觉到了什么。

    他没必要这么做的,苏仅看过时净迁同样的反应不知道多少次,深知他对这些事不会在意。

    见她有些小脾气上来,温晋函松手放开了她,移过视线看几米外的男人。

    “时先生也有空来打打篮球?”温晋函微微扬唇,那笑里的得意有些张扬。

    时净迁没说话,从过来开始,深切的视线便看在苏仅身上。

    就因为这样,苏仅才会感觉到浑身不自在。

    许久没见苏仅抬起头来再看他,他冷着脸将手里的篮球扔了过去。

    温晋函顺势接住,便听他说道,“10分钟时间,我带苏仅回去”

    听到他的话,温晋函微微有些愣怔,听说,时净迁从来也不争强好胜reads;招鬼。

    因为在他的世界里,只有胜,何来好胜?

    这让温晋函更有兴趣了,他挑眉淡笑,“正好苏仅也不会篮球,我正想找个人练练呢!”

    “晋函”苏仅有些蹙眉,这怎么她一句话没插上,这两人就开始拿她开涮了。

    温晋函看她蹙眉的样子,以为她觉得为难,也不勉强她,说道,“别在意,打场球而已,你要是不愿意,我们就当是练球”

    苏仅抬眸看着他,心里有些信心。

    温晋函在学校里一直都很会打篮球,她不担心他会输。

    正巧时净迁来得很是时候,她没有陪他打成,时净迁愿意陪他练,她没有理由反对。
102.10210分钟时间,我带苏仅回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