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8总裁什么时候被传染了不要脸的病(1/2)
作者:青胭脂
    苏仅抱了他很久,放不开手,也在乎不了其他的什么事,她现在脑子很乱。

    不能像时净迁这么清醒的想事情。

    过后,被惊吓住的苏慕辰才略有回神,拉着苏祁阳从车里出来,看着拥在一起的两人,也没继续上前去。

    时净迁比他能保护好苏仅,只是令他没想到,他回来不过几天时间,就又发生了这些事撄。

    处处想着置她于死地的人很多,这件事一旦开始了,便很难再结束。

    尤其,苏慕辰担心时净迁会昧不过自己的良心,他做事一向凭自己认定的对错来做,血是冷的,可心被苏仅捂得很热。

    “叔叔,我不怕了,你放开我吧!”苏仅感觉时间过了很久,小腿站得都有些麻木,才推了推他。

    要不是他一直都对她这么好,好得理所当然的一样,苏仅现在还会感动得泪流满面的偿。

    很多事情一直困惑她,她没有出口问,以前觉得没必要,现在是不知道从何开口。

    时净迁放开了她,拉开距离,伸手理了理她散落在胸前的头发,很宠溺,只有指腹的温度有些微凉,好似能沁进皮肤传到苏仅的心里。

    “跟我回去”他就说了四个字,语气很轻。

    苏仅没有想拒绝他,可想到什么?她很不放心,“叔叔,我想去看看桃子”

    刚才那个女人明显不是唐桃,没见到她,这让苏仅有些放不下心。

    她连自己什么时候变得不幸的也不知道,到哪里?哪里就会有灾难似的。

    时净迁也懂她的心思,没有反对,拉着她的手说道,“我陪你去”

    “好”

    看着两人的身影往旁边的一栋楼上去,苏慕辰也松了口气。

    蹲下身来,看着面前的小家伙说道,“祁阳,你跟净迁叔叔的约定以后再玩,现在乖乖跟哥哥先回家好不好?”

    苏祁阳抬起头,睁着圆碌碌的黑眼睛看着他,出其乖巧的点了点头,“好!祁阳乖乖的”

    见他的懂事,苏慕辰欣慰的揉了揉他的头发,拉着他上车,离开了那里。

    ……

    一间木质的防盗门前。

    苏仅正伸手按着门铃,捏在时净迁手里的小手有些细汗渗出。

    按响门铃,没一会,里面便回传来了回应,“小七?等一会”

    听见这个声音,苏仅如释重负,对着对讲机回了一声,抬头看一眼时净迁,好像有话说,又没能开得了口。

    说是一会儿,真是一小会的时间()。

    苏仅听见开锁的声音,门被打开,她才刚抬头,就见唐桃已经又转过身进屋里,闲言碎语的开始唠起来了。

    “我说你来得也太不是时候了,我这正忙着敷面膜呢!这两天一直加班加班,工资不涨,就见脸上的黑眼圈在长,你说你叔叔不是挺有钱的吗?在你身上这么舍得,一件连衣裙就几十万,怎么这种关键时刻就不知道体谅体谅员工呢!”

    唐桃一身的可爱睡衣,头发还有些湿润便被挽成一个丸子束在脑后,看起来有些凌乱,却也有种清俗的美。

    她说着话,坐上沙发拿着遥控器调电视看。

    “……”苏仅无奈,听到她的话有些尴尬的往身旁看了看男人的脸色,还好!他很正常。

    只是,唐桃也没停唠,没听见她回话,像是不甘安静的又说道,“苏仅你好样的!我说你怎么就对学长不来电,偏偏要去勾.引什么叔叔?要是有这么个男人给我砸钱,给我十个,我也愿意勾.引啊!”

    “……”

    勾.引什么的?

    “桃子,你够了!”苏仅捂脸,都怪以前给她说些什么蠢话,真是自己把自己害惨了。

    感觉握在男人掌心的手细汗更密,她低垂着头,用力挣了挣,时净迁却反而握得更紧。

    “诶!对了,这个牌子的面膜……”这时,唐桃开口又要说话。

    苏仅已经怕她那张嘴了,连忙出声就打断她,“桃子,你先别敷面膜了”

    “怎么了?”唐桃这才有些觉察到她的异样,换做往常,这女人不该是这个反应啊?

    唐桃奇怪的转回头,为了不让面膜不掉下来,还一直保持着微仰着头的姿势。

    睁开眼睛看到后面怎么突然有两人?

    两个人?

    她一懵,直到视线里清楚的看到男人的俊脸。

    她猛的从沙发上站起身,脸上的面膜掉落在地上也无暇顾及,结巴的叫道,“总……总裁!”

    唐桃心里真是奔溃了,当着本人的面说坏话还行!

    “嗯”时净迁也没在意,微微收回放在苏仅身上的视线。

    小东西,他们的账等回去再好好算。

    他的指腹在她的手背上捏了捏,力道不重,可苏仅好似已经感觉到他的警告了。

    全身的汗毛也竖了起来。

    唐桃眼睛往两人牵在一起的手上瞄了瞄,不知道是敷过面膜的原因?还是真被时净迁的出现给吓着了?脸色有些微白。

    她反应也快,急忙就把沙发上乱糟糟,还没来得及收拾的衣服收起,往里屋,一个抛物线扔了进去。

    “那个,先坐吧!总裁,小七也是,别客气,呵呵!我去给你们泡茶”唐桃笑得一脸勉强。

    说着,捡起地上的面膜纸就撒腿往厨房里走。

    苏仅不放心的看了一眼,“叔叔,你放开我,我去帮帮她!”

    “她不用帮()!”时净迁说着,拉着她就坐到了沙发上。

    又来了!这个霸道的男人!苏仅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

    转瞬,唐桃便真的烫了两杯热茶出来,走到苏仅面前时,也不知是有意无意,膝盖拐了她一下。

    满脸堆笑的说道,“总裁,你请用”

    这点心灵感应,苏仅还是有,可她要是能离开,也不会还死赖在时净迁身边啊!

    看她纠结的表情,唐桃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又转回头看她身旁的时净迁。

    这话不假,这样的男人要是有多的,她也要勾.引。

    哪个角度看都是360度无死角的完美啊!

    唐桃殷勤的扯着唇角走过去,“总裁,不知道你今天来这有什么事啊?”

    “没事,陪苏仅过来看看你”他品着茶,淡淡的说着。

    很平常的语气,可就是这么平常的语气让唐桃又把视线转过来看了一眼苏仅。

    这话说得,他们现在是在交往了?

    唐桃贼贼的笑,“苏仅,恭喜哈!”

    “……”苏仅一脸懵逼,恭喜什么?

    她一想就是时净迁拉着她的手让唐桃误会了,这男人,喝个茶也生怕她飞了似的。

    “对了!桃子,你这几天身边没发生什么奇怪的事吧?”她当作随口问了问。

    唐桃也没在意,想了想说道,“没有啊!怎么了?”

    苏仅摇了摇头,“没事,想着就问问了”

    “哦!”

    因为有时净迁在,她们的逛街也没有去成,闲聊了几句,两人就离开了。
108.108总裁什么时候被传染了不要脸的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