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35一切都让他知道了(1/2)
作者:青胭脂
    苏仅很长时间没有见他了。

    相比以前,坐在办公椅上的男人一身金贵的西装革履,成熟而具有吸引力。

    苏仅难免紧张,被他的视线一直注视着,没有恶意,却薄淡清冷。

    好像他们之间的交情并不存在一样。

    “温总?!”见他始终没有反应的看着那两人,女职员提醒的轻唤了他一声偿。

    “出去!”温晋函这才收回视线,冷冷的声音说完。

    那女职员一吓,立马便俯首退出了办公室里撄。

    温晋函也没收拾桌上未完的工作,起身走到了沙发上坐下,挽了挽黑色的衬衣袖口,显得有些不耐。

    “我不希望耽误太多时间!”

    他的意思,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苏仅从愣神中回过神,也知道他忙,更又可能是不愿跟她相处。

    无奈之下,她只能先把自己的所有心思都藏住,微微点头,走过去坐下,便示意身后的摄像大哥可以开始了。

    好在,温晋函对待这件事的态度认真,每个问题都很配合的回答,采访进行得很顺利。

    临结束时,苏仅甚至已经很满足自己今天的表现。

    她觉得没有做得很好!但以她现在的心态面对温晋函,她能平静的完成采访,已经很不错了。

    “那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她浅浅的从胸口缓了口气,收起了话筒。

    正要起身时,却猝不及防的听到男人不紧不慢的声音传来。

    “苏小姐,就不好奇我做好事的原因?”温晋函手指关节敲着她遗落在沙发上的准备资料。

    其实,这些对她应该不需要,从开始到现在,她没有瞄过一眼那东西,心理准备已经做得够好了。

    苏仅在听到他的话时,才有些惊觉的转回头,看到了被他压在手下的资料。

    她微微抿唇,有些歉意的低下头,“对不起,我可能准备得不够全面”

    她落下了最重要的一个问题,温晋函像是在提醒她。

    可当她再次抬起头时,温晋函的目光正注视着她。

    “不用了!”他把手下的资料推给了她,抬眸,看了一旁的摄像师一眼,“你,出去”

    他的意思表明了要跟苏仅独处。

    那摄像大哥接到他的命令,从摄像镜头前移过视线看了苏仅一眼,却是什么话都没说,关闭摄像机,就出了门。

    这时,苏仅正拿着眼光看他,直到身后传来轻巧的关门声,她才起身,和他靠近了几步。

    “晋函,好久不见!”苏仅有很多话要问,见到他的时候,除了心里慌张,还有些不知所措。

    这次,是他主动找她来的,因为他一定知道,其实她一直都想见他一面。

    “这招呼打得,很不错!”温晋函微微挑眉,从沙发上起身。

    顿时拉近的距离,让苏仅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

    虽然很想不和他显得那么生疏,可也不能越过那条本不该越的线。

    “对不起!晋函,我跟你在一起并不合适”

    “呵!”听到她坦白的话,温晋函微微扯动嘴角,笑得有些凄凉。

    不过比起同情,这很合温晋函的胃口。

    “你见我,就为了来告诉我,你不喜欢我?”温晋函径直略过她,走到办公桌前,手指翻了翻桌面上的文件。

    像是在找什么?

    苏仅并没有在意他的动作,只听到他的话,头有些抬不起来。

    她是鼓起勇气在说这番话,比起拉扯,她想他也会喜欢这样直接些。

    “那你呢?你不见我,是因为发生了什么?”苏仅捏着手心,认真的看着他,“你前次说,换个地点愿意跟我见面!可我想你误会了,那次叔叔去了,他说了什么?”

    “说了什么?”温晋函蹙眉,像是在细细的想。

    可这句话过去半天,苏仅也没有听到他的回答。

    只看到他低头在看办公桌上的东西,苏仅很忐忑,试探的开口道,“因为他所以才不肯见我的?”
135.135一切都让他知道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