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50她说的“尽力”(1/2)
作者:青胭脂
    深夜。

    青花石铺成的地面上,一双十公分的高跟鞋一路随清脆的响声而来。

    走到一间房门前,停顿了下来,仔细听,脚步声又慢慢往房间里进来了。

    时辰亦被绑了有十几个小时,这里格外安静,那细跟的高跟鞋与地面摩擦的声音实在太明显,简直让人无法忽略。

    他困乏的微眯着眼,看到从地上拔起的一双细腿,有些恍惚的扬了扬唇角偿。

    “处夏?”

    处夏虽然有些先天的国外偏异,但不得不说,对自己的中文名字,她喜欢得不得了撄。

    “怎么会弄成这样?”她蹲下身,去解开了男人身上那些繁琐的绳索。

    时辰亦笑得不在意,“我还是比较感兴趣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是跟着小白来的,如果你非要深究,我想应该是净迁告诉了她地址”至于为什么会是她上来,她想她不用说,时辰亦也能明白。

    “你和温纤的婚事?”

    “我的事,不用你管”

    处夏唇角轻轻的扬了扬,“我打算看套北城里风景好的房子,找个待遇好的工作,要是能顺便和净迁熟络一下感情就更好了”

    她翘翘的两片睫毛往上蒲扇开,一双深墨色的瞳孔点缀着少有的色彩,如同星辰。

    时辰亦顾不得被捆绑得麻木的手脚,有些拙势的从烟盒里抽了一支烟,恍惚的夹在指间。

    往嘴里抽了一口,吐出一股笑意,“不知道的以为你在规划自己的生活,听到最后,才知道你在做白日梦呢!呵呵!”

    “像吗?”处夏挺俏的一张瓜子脸,带着几分认真。

    时辰亦不看她,却能在印象里描绘出她那张不同于一般胭脂俗粉的俏脸。

    三年的婚约,其实他也有两年不见这个女人了,可能因为有一半的血统在国外,总能听到她那带着国外气息的纯正普通话。

    现在,似乎比以前更偏南方,让人不会刻意察觉她的口音,而是想到她那纯净甜美的音质。

    “北城风景最好的地方就是名城,工作待遇最好的公司是思偌,当然,如果这两样你都达成了,最后的顺便也不是不可能了”

    时辰亦极速的抽完一支烟,感觉到手脚多少能吃力了,才起身换了一件干净的衣服出门。

    然而这个地方,他也没有再住下去的必要了。

    尤其是在看到出现在楼下的女人,他的心情说不出来的糟糕。

    一起下楼后,处夏便坐上一辆等侯着她的车,看了看前方车灯下孤立无畏的女人,她轻轻扬唇笑了笑,“还是看看小白找你有什么事吧?我先回家了”

    说完,处夏收回了视线,和前排的司机说了几句话,车子便缓缓驶离在了夜色里。

    时辰亦有些触动到的情绪才随之收敛,提了提手里的外套,也转身走向了自己的车。

    他本意不想理睬,伸手打开车门,顿时,一双细腻的手也压住了车门的上段,让他停住了动作。

    曲白身手一直不错,她要阻止,那就是要时辰亦认真和她较真才能摆脱她。

    “松开”

    曲白蹙眉,“二少爷……”

    时辰亦没让她开口,捏住她的手腕,将她从车门边强硬的拉开,打开车门坐进车里,便决断的合上了车门。

    曲白甚至还来不及说清来意,只是看到车子开始启动,她才缓缓往后退了几步,保持她本该有的规矩。

    车子虽然发动了引擎,可还没离开原地。

    似乎是停顿了一会,车窗被缓缓摇下,一只手从车窗探出拽住了她的手臂。

    低着头的曲白没有防备,被他一拉,身子也跟着低了过去,抬眸,便是男人那带着迷魅的俊脸。

    “你这么在乎是怎么回事?打这么多电话给我,期待什么吗?嗯?”时辰亦拧着眉,说这话时,眼里甚至不愠不怒。

    可曲白不敢看他,心虚让她垂在身体两边的手捏成了拳头,声线却保持着冷静,“曲白不敢,曲白是想提醒二少爷,别总做让总裁生气的事,总裁会对二少爷失望,就像今天……”

    “滚”

    曲白紧抿着唇,果真不敢再说话。

    时辰亦摇上车窗,车子便如风一般的从她面前驶过。

    他不太愿意和她说话,曲白这女人,姿色算清俗的,可唯独规矩得让人觉得像是谁家养的一只小乖猫。

    而最近,他越来越觉得这只猫不是他养的了。

    “是吗?”时辰亦从后视镜里看着路灯下的女人,直到缓缓消失在视线里,他才收回视线认真开车。

    曲白始终没有再纠缠,搁着手腕上的疼,她眉头也没有蹙一下,转身就走。

    只是这一走,她也不知道走了多长时间,脑袋里像是有些不清醒,还总有根理智的神经提醒她是要回家。

    等她再清醒过来,身后一个被月光拉长的身影就叫她提起了戒备。

    那人影离她太近,曲白甚至来不及多想,猛的转身就将身后跟踪她的男人反身压在了地上。

    “诶诶诶!手断了!——姐”曲弦险些和大地亲密接触的脸霎时都白了,哀嚎了几声,才下意识的叫了她一声。

    而听到这熟悉的声音,曲白也顿住了继续折磨他的动作,蹙了蹙眉,才叫道,“小弦?!”

    “对!是我是我,你快放开我啊!姐!”

    “……”

150.150她说的“尽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