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我的(1/2)
作者:青胭脂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苏仅转身离开之际,远远的就在走廊尽头看到了时净迁。

    心里一愣的同时,微微用余光看了身后的男人一眼。

    时辰亦倒是很有自觉的,掐灭手里的烟,也几步上前走在了苏仅之后。

    像是刻意和她拉近距离,终于肩并肩的走在她身旁时,似乎意犹未尽,动了动嘴唇,轻轻的说了一句话。

    “你毁了我的一切,小狐狸!”

    像一阵风吹过一样,苏仅抬起眸看着他冷硬的侧脸,突然间感觉到一丝戾气正从他的周身弥漫而来偿。

    时辰亦从她身旁走到了前面,没有走到走廊尽头,转身在电梯前面停下脚步,伸手按了下键。

    等到电梯到来,一步踏入电梯里,苏仅又从他的眼神里看到了无异于刚才的玩世不恭,仿佛他所说的话又没有何意义可言,只是在捉弄她一样。

    苏仅心里有些落寞,就觉得自己刚才的道歉没有减轻他对她的怨恨,反而,因为这样,他现在更厌恶她的多此一举。

    他是觉得她很幼稚?毕竟不是讨厌,而是恨,如果是用一句对不起就能消散的东西,那何必还要花心思去恨。

    苏仅明白,所以没有打算用一句话就弥补,很多事,慢慢来,循序渐进,她不想一瞬间把自己逼得太紧,本就不是脾气很好的性格,说忍一时风平浪静,苏仅确实只能忍一时。

    可要想慢慢融入叔叔的生活,感觉路还很长。

    旁边的标示屏里电梯的楼层数在往下降,苏仅收回视线,看向了正稳步朝她走过来的男人。

    时净迁穿着正统的手工西服,一丝不苟的利落,帅气,落地窗外的光亮正好从他的背后透过来,修剪出一具完美的身材,步步沉稳矫健,朝着她款款而来。

    苏仅有些心动,也压抑不住体内的躁动因子,看着他靠近,脚步一挪,先走到了他面前,踮起脚尖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叔叔,你真帅!”

    时净迁一笑,搂住她的腰,贪溺的低头吻住了她的唇瓣,细细的汲取过后,火热的红舌才要进入,身下的女人就推着他的胸口做起了斗争。

    “苏仅”时净迁深眸有些混沌,似乎欲求不满,看着她,低头又在她的胸口吻了吻。

    苏仅忍不住身子轻轻的颤栗了起来,咬着唇没让自己哼出声,可也知道这是什么地方?是医院,而且随时都可能会有人走动的走廊。

    苏仅会害羞,何况,她也还有话要问他呢!

    想到这,她鼓足力气推开了他一点,空出一只抱资料的手放到了他身下,有些犹豫的说道,“裤子,裤子会弄脏的”

    “你也知道?”时净迁无奈的拉住她的手放进手心里,在她身上越来越不知足,可知道她有顾忌,他舍不得在这就为难她。

    不过,仔细看她那若隐若现的雪白,倒不是一点都没有给他留好处。

    苏仅就见他视线盯着她前面,想着小了吧!还有些拿不出手的自卑感,反正他也不要她弄,便往后缩了缩身子,轻声问道,“那个,时辰亦不是你弟弟吗?都一个对面遇见了,刚才怎么不打招呼就走啊?”

    “他是弟弟,难道还要我跟他打招呼?”时净迁挑了挑眉,似乎没有思考就能回答得如此理所当然。

    苏仅也觉得有道理,可想了想,又有些担心,“叔叔,你和他不要因为我变得关系不好,他好像很恨我,说我毁了他的一切!”

    “他说的?”时净迁似乎有些震惊,听完这话,黑眸幽深的看了她一眼。

    苏仅随之就点了点头,又沉沉的重复了一遍,“是,他说我毁了他的一切!”

    话落,时净迁手上的力道收紧了几分,将她纳进怀里,沉声说道,“他不知道自己的一切有多少?”

    苏仅也有些迷糊,听不懂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可好像也觉得有道理。

    一个人的一切包含太多东西了,苏仅哪来那么大的本事毁灭他的一切。

    感觉得到了安慰,苏仅心里有些满足,转了转小脑袋,心血来潮的在他脸上又亲了一口,还以为他会高兴呢!退开身,却见他的眸色更沉了些。

    苏仅下意识的就拉住了他放在他腰间的手,总感觉他危险的眼神过后,她又要遭殃了。

    想着,她笑腻腻的挽住他的手臂,往电梯走去,“那叔叔你会嫌我不懂事?我其实没有打算让你来接的,电话里都说我一个人可以回去,是你非要来的……既然来了,那要不要去看看桃子?她吃坏了肚子,在这里住院呢!”

    时净迁没回话,到电梯门口,修长的手指按了下键。

    苏仅也明白他的意思了,等到电梯到来,随着他走进去,才又试探的提道,“叔叔,你觉得桃子适合什么样的男人?霸道的好像会很强势,太柔弱的又好像没有能力,嗯?温柔的,像顾叔叔那样的好不好?”

    “好!”时净迁难得的很支持,虽然只是一个字,却是出乎意料的让苏仅满意。

    没想到他会说好,苏仅估计笑得都合不拢嘴了,可下一瞬,却是听见他低沉的嗓音带着笑意说道,“趁年轻有些东西该要尽快矫正,好好的女孩子,什么不好学,嗯?”

    “什么……唔”苏仅没听懂他的话,迷糊的抬头便被他勾住唇狠狠的吻了住。

    霸道,强势,似乎还有点带着惩罚,一遍一遍的凌略着她的唇舌,苏仅估计嘴唇都被他咬得麻木了,他也没有放过他的征兆。

    或许是想到电梯里有监控,苏仅也没太好意思回吻,睁开眼睛就看见他闭眸认真的在对她做这种事,长长的睫毛掩着,不仔细看看不到边缘那颗极细的黑痣,像是赐予这张脸唯一的缺陷,却又不可否认很有魅力。

    苏仅看得很入神,可不能太专心偷看,稍稍走神,感觉到嘴唇上的袭击好像更猛烈了。

    时净迁是在惩罚她,用默不作声的方式进行着,苏仅甚至感觉得到,自己要是再不试着配合他,他还会有更提神醒脑的办法帮助她回神。

    想到这,苏仅心尖莫名一颤,立马乖巧的闭上了眼。

    ……

    可大概是在医院里听到了风声,时净迁才会说那样的话。

    出电梯时,苏仅又一次见识了什么叫谣言的力量。

    “诶诶诶!就是她吧!来了来了!”

    “我看看!我看看!就是这个女人?噗!长得挺漂亮的啊!怎么会是个……”

    女人的话没说完,看到随后从电梯里出来搂住她腰的男人,嘲笑的眼神瞬间转为惊讶!

    苏仅出电梯的脚步还有些瑟缩,被他一搂,胆子倒是大了点,一手抱着资料,倚在他怀里撒娇道,“以前有个人说我坏话,直到现在还在往整容医院跑呢!叔叔你说,是不是丑人都喜欢作怪?”

    时净迁无奈的点点头。

    苏仅笑了笑,抬起头,美眸一扫那几个拿她当笑话看的女人,也没有再说话,和身旁的男人一起离开了医院。

    只不过,出了医院,苏仅前脚还未上车,身后就又有一道声音响起。

    “时先生!”一个女人穿着玫瑰绣刺的长裙,出了医院朝着这边过来。
165 我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