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没打算把你扔下的(1/2)
作者:青胭脂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温晋函开车回到了咖啡店。

    途中又接到助理打来的电话。

    “总裁,刚才得到汇报,苏小姐确实还在咖啡店里,根据他们说的,似乎还和一个女人在走廊交流了一些话,那女人看起来不太善意”

    “说重点”温晋函掌握着方向,不耐烦的问道,“什么女人?在她身边出现的女人,少吗?”

    助理吓了一跳,连忙回道,“并不是以前见过的面孔,所以要查,恐怕还需要一些时间偿”

    温晋函沉默了一会。

    助理接着又说道,“对了!总裁,还有一件事,本来说起来算是很隐秘的一件事,不过在跟踪苏小姐到那的巧合下,我们查到在你和苏小姐去的咖啡店里,E.C集团的董事长也曾在那里出现过撄”

    “E.C?”温晋函细细的琢磨着这两个字,慢慢思路清晰,薄唇抿了起来,“再去查,看看咖啡店里是不是还有时家的人?另外,看好苏仅”

    “是,我这就去办!”

    温晋函挂了电话,将手机丢在一旁,顺眼又看到了那款白色的手机。

    犹豫了会,随手拿了起来。

    苏仅的手机并没有上锁,划开屏幕,里面的私密一览无余。

    不过温晋函现在没有闲情逸致去欣赏她的爱好。

    他猜猜,可能大致是这样,一部分是美食,一部分是和时净迁有关的东西。

    看了,只会倒胃口。

    索性他直接找到了通话记录,不过,他还是低估了那个女人的做作。

    只是看到那一条短短的号码,他发现他的火也是不能控制的。

    到底是有多少话说不完,才会想到去办理套餐的?

    就算有话说不完,时净迁看起来也不像是缺钱的人,怎么就能做作到这个份上呢?

    温晋函忍着没把她的手机捏成粉碎,手指点了号码,打通了电话过去。

    那头响了两声,电话被接通了。

    “是我,时先生”没等那头说话,温晋函先开了口。

    电话里沉默了一会,随即传来低沉的男性嗓音,“有事?”

    温晋函也喜欢他直接的说话方式,没有拐弯抹角的说道,“我想时先生现在应该已经在去国外的路途上了,有些事让你做你也做不了,不过为了苏仅的安全,我觉得你有必要告诉我一些事情”

    “什么事?”时净迁不动声色的打开车门下来,进了面前的咖啡店。

    “关于3年前的”温晋函拧眉说道,“如果你现在所做的一切是想阻止你父母对苏仅不利,我觉得你暂时可以相信我,至少我不会害苏仅”

    时净迁没有回应他的话,这和他的信任无关,会不会害苏仅是他的事。

    不过,只是一念之间,时净迁就连思考这个问题的兴趣也没有了。

    抬头看到对面走过来的女人,拧了拧眉,说道,“手机我会让人过来取”

    他淡淡的语气,听不出来什么情绪。

    温晋函一愣神,对面已经挂断了电话。

    时净迁收起手机放进口袋里,垂眸看着越来越走近他的女人。

    苏仅因为找不到温晋函,只好先回去了。

    还有唐桃的几个预案等着她写,再耽搁,以她的水平可能会写到凌晨两三点,明天早上还要上班,不能熬太长时间的夜。

    在回去的这段时间,她还需要想个合适的理由给叔叔解释她手机的问题。

    找什么理由好呢?

    苏仅一路想着,坐电梯下到一楼,也没关注周围,垂着脑袋走出电梯。

    半路,被笼罩在头顶的黑影给吸引了注意力。

    感觉前方有人,苏仅立马停住脚步,入目,正好是一双锃亮的男士皮鞋出现在眼前。

    也不知道是不是离得太近的关系,苏仅闻到了一股好闻的男性气息。

    且这股清冽的男性气息还在靠近,似乎怕她感受不到,又朝她走了一步。

    本来就够近的距离,再靠近,两人的脚尖碰上了。

    苏仅心跳顿时急迫了起来,想也没想的抬头,脑袋险些就撞到了男人低下来的下巴上。

    好在时净迁见惯了她的冒失,先一步伸手按住了她的脑袋将她压进了怀里。

    苏仅压根就反应不过来,也没来得及做反抗,随即耳朵上就传来了一点点的疼痛。

    像是用牙齿在轻轻的咬,苏仅还感觉到了他湿热的呼吸,唇瓣软软的碰到了耳垂。

    几乎刚一被咬,苏仅手心就捏得紧紧的。

    “你干嘛呀?”她怕她的猜测有错,刚才那一眼她没看清,如果不是叔叔,她还感觉挺舒服的,算不算是心灵出轨?

    不对,叔叔出国了。

    意识到这点,让她清醒了,她别过头,猛的伸手推着怀里的男人。

    可她那点力气怎么可能是他的对手。

    才稍稍的动作,时净迁相反把她抱得更紧,似乎又觉得她太调皮,一巴掌打在她的屁股上,随之就搂着她的屁股往上一提。

    “啊——”突如其来的临空感让苏仅吓得不轻,她也顾不得反抗了,赶忙的就将双腿盘在了他腰上,扬起手去找他的脖子。

    这一抬头,苏仅是真的感觉脸红耳赤了。

    说不出来的感觉,有点激动,有点生气,更多的是惊喜。

    她酝酿了很久,以至于都忽略了咖啡店里那些人的眼光是什么样的?

    时净迁没抱着她离开,也或许是没机会。

    刚好,苏仅准确无误的在他身上找到了支撑点,一旁的电梯也恰好的开了。

    先从电梯里走出来的厉盈,恐怕是怎么也想不到会见到这一幕的。

    苏仅现在和时净迁的亲密,旁若无人,纵使她平时再如何的波澜不惊,现在脸上也因为内心的憎恶出现了一丝阴沉。

    随即从电梯里走出来的温纤见厉盈停住脚步,目光一转,也看向了前方的两人。

    惊讶使然,她几乎都没有反应过来,红唇微微张开,心想这下糟了。

    而一旁的时辰亦就只是手插口袋里,看好戏的。

    “叔叔”苏仅背着身,从电梯里走出来的人,她并看不见。

    可时净迁的眼神很冷漠,苏仅还是感觉到了不妙。

    她微微侧了侧脑袋,刚想转头去看,时净迁一只手将她的脑袋压到了肩膀上,嗓音沉稳有力的叫了声,“妈”

    苏仅瞪大眼睛,捏着他的手臂,紧张得呼吸都有些困难。

    厉盈没有丝毫的反应,阴沉的看了一眼被他护在怀里的女人,怒声说道,“你既然知道我在这里,还带她来,到底是鬼迷了心窍?还是从来没把我放在眼里?”

    苏仅又是一怔,知道她是误会了。

    叔叔压根就不知道,是她自己过来的,而且,她也不知道她会在这里。

    她又不傻,如果明知这里有枪,她还往枪口上撞?

    苏仅不禁觉得难受,松开了手,很想从他身上下来,可时净迁抱得很紧,根本就没有打算放她下来的意思。
170 没打算把你扔下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