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把裙子穿好尽快出来(1/1)
作者:青胭脂
    “姓名?”

    “苏仅”

    “年龄?”

    “19”

    “职业?”

    “……”

    苏仅在警局里接受了一个小时的征询,被打的头破血流的温晋函住了院。

    她,不幸被拘留了。

    ……

    苏宅。

    几个警局的人过来通知的时候,苏老爷子正悠闲的和几个老棋友论棋,听闻了这事,气得差点没心脏病发。

    听说是自家孙女又闯了祸,老脸都有些挂不住,一怒之下,让管家把警察送赚说这事他不管,让警察也别瞎心,关她个十天半个月,她也好知道点规矩。

    警员自然不好说什么,一早就听闻苏崇天做事很有原则,年岁已脯可威严依旧不减当年,再说别家家务事,谁也不好插手。

    管家送走了警员,回头来,一看苏崇天已经出了苑亭,就知道这事还有点苗头。

    迎头上去又问了问,“老爷,孙那,要不我去一趟保她出来,那孩子虽然平时调皮了点,但始终只是个女孩子,受不得那苦啊”

    苏崇天却嘴硬,“受不得?有什么受不得的,都是她自作自受”

    管家不好再多嘴。

    苏崇天刀子嘴豆腐心,嘴上这么说,可北城里谁不知道他最疼孙女。

    这事他要是不管了,那北城可没人会管这事了。

    始终是一块心头肉,苏崇天嘴上说不管,脚没走上两步,嘴里就唠了起来。

    “明儿一早,你给时先生打个电话,就说我请他帮个忙”

    管家哪会听不出这话里的意思,脸上露出笑容,即刻应了下来。

    ……

    苏仅在拘留所里,等了整整三个小时,眼看时间越拖越久,外面却一点动静也没有,心里不禁有些慌了。

    平时老爷子最疼的就是她了,大学这两年,她闯的祸十个手指头数不过来,每次苏崇天都会第一时间过来,当然,首要是来教训她的。

    气得爆炸的时候,抡着手里有什么东西就往她身上砸,苏仅经历无数,被拐杖打屁股,被揪耳朵,回家还得跪祖宗,跪到认错为止。

    偏偏苏仅性子倔,有时候被罚跪,她硬是一跪就能坚持个几天,苏崇天也不知道是在惩罚她还是在惩罚自己,她腿不疼,他都心疼。

    说是这次准备给她教训,果然,刚才问警员,警员告诉她,老爷子没打算管她,心都凉了半截。

    拿出手机来看,时间已经是深夜23点,心里更失落,她爷爷这是真跟她耍狠了?

    她蜷缩在角落里,好在警员都认识她是苏家千金,没有过分亏待她,给了她保暖的棉被,安慰了几句,也忙着自己的工作。

    苏仅心里憋屈,想打电话给闺蜜诉苦,可又怕这时候打扰了她休息,犹豫了一下,还是放下了手机。

    盘腿坐在,正打算打外面的警察主意。

    忽的,却听到门外有钥匙开锁的声音,她来不及反应,已经有声音传来。

    “时先生,苏就在这,你可以领她走了”警察恭维的推开门。

    男人傲然的身姿出现在拘留所的狱房里,踏着沉稳的步伐,停在苏仅的面前时,她仰头看了看。

    男人冷厉的目光紧紧锁在她身上,眉心间一道深壑的皱褶,在瞧见她的坐姿时有变本加厉的征兆。

    苏仅后知后觉,先是惊讶他的出现,后是疑惑他的眼神,下意识的低头看了看他的视线所到之处,顿时脸蛋红成一片。

    “把裙子穿好了尽快出来”男人丢下这句话,出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