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你跟我什么关系?(1/1)
作者:青胭脂
    苏崇天有些悔意,看她受伤,心里心疼了,终于,还是对她的这股倔劲无法。

    时净迁的劝说不过是一个稳当的台阶下,苏老爷子一不能不给他面子,二也舍不得真让自己孙女再受委屈。

    摆摆手就说道,“罢了!净迁,你过来就行了,我真是被这混账东西气糊涂了,公司的事先放一爆把晚餐用了再讨论不迟”

    苏崇天压下心里的火气,本是打算让时净迁过来讨论公司的事,被这么一闹,耽误了不少时间。

    现在外面天色暗了下来,别说公司的事,就连吃晚饭的时间也误了。

    苏仅埋着头听两人说话,提到公司的事,她就精神。

    抬头看了看男人手里拿着的资料,她疑惑,“爷爷!公司发生什么事了?”

    苏仅难得一次正经八百的说话。

    没想这次,老爷子却是连眼神都不给她一个,反倒听了她的问话,矫情的扭头对管家吩咐道,“林管家,你去看看晚餐准备得怎么样了?”

    管家接到话,唯唯诺诺的去厨房。

    苏仅心里一沉,看来老爷子这次是真怒了。

    一想自己心里还惦记着去其他公司上班,果断不敢再和他呛声,默默的闭了嘴,抬头看着面前的男人。

    “不用管她”就像眼睛长在后面的,苏仅刚想亲近她的叔叔,苏崇天先出口掐断了她的希翼。

    苏老爷子说完话就动身往餐厅赚其间也没有回头来看过苏仅一眼。

    苏仅委屈的视线落到男人身上,“叔叔,我疼”

    她没撒谎,确实疼,但并不是疼到连路也走不动的程度。

    时净迁移动步伐,苏仅一急,顺势就勾住了他的脖子,“叔叔,你不能抛弃我,你想,我跟你是什么关系,跟爷爷什么关系”

    时净迁脖子上一沉,弯下腰伸手将她打横抱起,迈步往楼上的卧室走。

    一面看着她,一面沉静的问,“你跟我什么关系?”

    苏仅搂着他笑,“我们是革命战友啊!就是你有困难我会帮助你,我有困难你会帮助我的关系算不算深厚?”

    时净迁微微扬唇,“有多厚?有你的脸皮厚?”

    “叔……叔”她顿字顿句的翻了个白眼就瞪着他。

    苏仅还以为他会抱她去吃饭,却没想到男人直接把她抱回了她的房间。

    往就扔,床榻也软和,没碰着受伤的地方,她埋在被窝里软绵绵的,舒服得紧。

    “药膏有吗?”他解开袖口处的纽扣,挽起袖子,目光停留在她一动不动的身子上。

    苏仅翻了个身,撩了撩脸颊上散乱的发丝,指了指门外,“楼下有”

    时净迁将她安置在床榻上,下楼去找来了药膏,没一会时间,苏仅的脚踝上已经有些微肿的迹象。

    他坐上床沿,拉过她的脚,倒了点药膏在手上揉在伤处,动作轻柔,苏仅却还是忍不住微微咬了牙。

    房间里存在着短暂的沉默。

    而后疼痛缓解点,苏仅才想起什么,恍然道,“时大哥,你还没吃饭呢!”

    时净迁默头认真的擦着药膏,没回应她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