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叔叔人呢?(1/1)
作者:青胭脂
    苏老爷子一听她要找时净迁,脸色有些微变。

    “多大的人了,一天就知道粘你叔叔,他要管理的事情多着,你别去叨扰他”

    苏仅有些不爱听这话,什么叫别去叨扰他,难道她时叔叔也是这么想的?叫她早点回来,结果他却先走了。

    想到这,苏仅心里才有些平复下的失落又蔓了上来,苏崇天见她沉默,顺势留她下来,“既然过来了!就别急着走了”

    苏崇天不由分说的硬把她拉到人群里,刚才还有些厉色的脸上挂上了爽朗的笑容。

    指着前面的几个中年男人,介绍道,“这几位诗司的董事,都是你叔伯辈的长辈,在商场跟你爸打拼的时候,你还小,可能还不熟识,趁这个机会,你就认识认识”

    苏仅视线看了过去,面前西装革履的几个人确实是有眼生的,但她也不是从没去过公司,怎么可能会一个也不认识。

    这不,对她有印象的人已经先开了口,“你看!我还说谁呢!一不留神,小女孩都长成大女孩了!苏老,这丫头长开了,漂亮了,害我都认不出了”

    穿着灰色西装的男人说完,苏崇天也哈哈笑了起来,“付森,你可别夸她,一夸她更要上天”

    “哈哈”

    “……”苏仅无语,谁要上天了?

    苏崇天一句话让周围的人都笑了起来,就连身旁的唐桃都忍不住在笑她。

    苏仅一时有些窘迫,手往后伸,掐了一把唐桃的细腰,这小妮子,关键时刻,别人笑她就算了,她还不放过她。

    苏仅只用了小力,但唐桃天生痒骨多,被她一掐,忍不住就扭动身子躲避她的攻击。

    唐桃没有顾及,越往后退,一不小心,脚下却踩到东西,重心不稳,险些就跌倒。

    幸而一只手及时捞住了她的腰,轻轻一带,将她拉了起来。

    两人默契非常,被带进臂弯里的唐桃有些受了惊吓,呆愣的抬起头,便对上一张清俊的男性面孔。

    顾淮微微皱着清秀的眉,从唇齿间有些不悦的开口,“,你踩到了我的脚”

    唐桃一听,低头一看,顿时往后退了开,心里有羞有怒的红着脸瞪他,“谁让你站我后面了”

    “噗嗤”这次,是韩逸憋不住笑出声的声音打断了所有人的洽谈。

    看着有个性有脾气的唐桃,韩逸猜猜也该是苏仅的朋友。

    跟“好人”,学“好人”,这话不假。

    见众人的视线转落到他身上,韩逸收住笑,走过去,奉礼物上前,“苏老,祝你生日快乐!”

    苏老爷子让管家收下礼物,看见两人,脸上的笑容已成悦,“怎么就你们两人?”

    这个问题苏仅最关心,怎么就他们两个?她叔叔人呢?

    她望穿了眼也没见再有人进来,死了心。

    “他公司还有事忙”顾淮给了解释,也不在意刚才的小插曲,温煦的说道,“苏老不必太在意,忙完后,他就会过来”

    “那就好”苏老爷子嗯了一声,转而就说道,“既然人齐了!就入座吧!不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