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80吻了她(1/2)
作者:青胭脂
    黑色的阴影映在她的脸上,苏仅疑惑的抬头。

    刹那,却被眼前的男人惊得合不拢嘴,握在手机上的手一松,下意识的又握紧。

    她强硬的吞了口唾沫来掩饰惊慌。不应该啊!眼前的男人太过惹眼,是她时叔叔没错,可他不该出现在这啊!

    苏仅满脑子的空白,压得她没有一点思考的空间,无措间,手里的手机又被拿走。

    “喂~苏仅,说话……该死!”对面,温晋函许久没有听到她的声音,略带紧张的问话从手机里传来。

    苏仅被这声音拉回点思绪,上前想取回手机来,却见男人迈步已经走进了电梯偿。

    一步步的逼近,苏仅迈出去的脚又缩了回来,下意识的后退reads;全知高手。

    时净迁现在的脸色并不好,听到电话里的声音传来,手指按上关机键,索性直接关了机,走到她面前,把手机塞进了她贴身的牛仔裤口袋里。

    苏仅僵着身子,脚退到了电梯角落里,再无后退的余地,被他这么一靠近,她浑身的神经都紧绷了起来。

    电梯门也因为两人长时间没有出去而又再次合上,苏仅也顾不得去管,脑袋心虚的垂到了胸前。

    时净迁冷厉的眼神从头顶直视下来,却让她的脑袋挡住,他伸手,来到她下巴的手指修长干净,“苏仅”

    这声音低沉动听,却也危险,苏仅已经听不出是无奈还是愤怒了。

    她作死的闭了闭眼,露出一副难为情的表情,扯动唇角,笑得勉强,“时叔叔,好巧啊!”

    “巧?!”时净迁微微眯起危险的眸,“你这幅表情看着倒不像是巧的样子?”

    苏仅脸色一白,随后又是不正常的红,支支吾吾的张嘴又合上,始终说不出一句话来。

    时净迁就站在那看她懊恼的表情,似乎也没打算要结束这场尴尬,收回捏住她下巴的手,期待她接下去怎么自编自圆。

    电梯还在往下降,苏仅有些闷,被他的眼神一看,原来只是脸颊上的红晕染到了耳根,更是窘迫得解释不出什么来。

    “叔叔,你别这样”她垂下头,白净的小手推了推他,时净迁也配合的轻退了两步,让苏仅终于松了口气。

    电梯下降到一楼,叮咚一声被打了开。

    苏仅眼睛一亮,觉得这是个落跑的好时机,抬脚往一旁移了移脚步,随之眼前却被一抹黑色的手工布料挡住。

    不等她反应过来,便被男人健硕的身躯压在了电梯上,一手放到她的背后,许是怕她被突如其来的撞击伤到,而另一只手则撑在了她的脸侧。

    “跑?跑去哪?嗯?”

    他唇角微勾,似笑非笑的看着她,嗓眼里发出的字音个个带着危险气息。

    苏仅有些吓懵了,眨巴着眼睛无邪的看着他,水汪汪的眼睛里就差没有溢出眼泪来。

    她拽着他的上衣下摆,心虚得紧,被他逼着,只得认怂撒娇道,“叔叔,我知道错了”

    “哪错了?”

    “我不该骗你”苏仅一脸诚心,心里却又打起了小九九,“真的”

    时净迁无奈的摸了摸她的发顶,将她圈在怀里,从西装口袋里摸出手机来,发了条短信出去。

    ……

    刚到楼上的温纤刚出电梯,口袋里的电话便传来了震动,她蹙了蹙眉,似乎有什么预感?

    摸出手机来确认,一条短信进来,署名是时净迁。

    温纤看着短信中的文字,微微有些顿足,下意识的又转回头来看了看身后闭合的电梯门,微抿了唇reads;[快穿]论宠物萌翻直男的可行性。

    时净迁不是什么善茬,在商场上稳重熟敛,能放在心上的无非是钱权和势力,野心勃勃,玩女人那点时间,当真是挤不出来。

    可现在,温纤觉得自己的人生观都被他刷新了。

    时辰亦还在往前面走着,忽而见温纤没跟上来,嗤了声,说道,“愣着干什么呢?”

    温纤回过神,将手机放进口袋里,转过身走到电梯前按了电梯。

    “不用了,我们去公司等他”

    ……

    电梯被按了下降按钮,不知觉他们已经坐了一个来回的电梯了。

    时净迁退后两步,长指间手机被放进了西装口袋里。

    不过,苏仅知道他在做什么,手机有触屏音,刚才他打短信的时候,她听到了。

    她抬头看向他,黝黑的水眸一瞬不眨,却也盛着怒气。

    女人的第六感很准,她敢确定他今天约见的就是一个女人,而且,刚才一定也是在跟那女人发信息?

    否则,怎么需要这么偷偷摸摸的?生怕她知道似的。

    时净迁似乎是感受到她的撒气,黑眸落下来,停在她铺着一层薄薄红晕的脸蛋上,也不知道是被憋红的还是气红的?

    看着就像一只炸了毛的猫咪,浑身充斥着敏感。

    时净迁冷眸微眯,心情好了,也不打算继续追究她跟上来的事了。

    电梯到一楼,他走到电梯按钮前,按了打开按钮,声音淡淡的道,“去吃完饭,早点回去,知不知道?”

    换做往常,苏仅没准会很兴奋的回应他。

    但现在,她实在没心情。

    眉头一蹙,她赌气的说道,“我拒绝回答你的问题,你别管我成吗?时叔叔”

    最后两个字她咬得极其重,很难让人听不出来她这话里的刻意。

    时净迁难免有些无奈,以前她拦都拦不住的要叫他大哥,这下倒叫他叔叔叫顺溜了。

    他凝着冷眸看着她,苏仅全当无视,撇开他的视线,脚却生了根似的,完全没有要出电梯的意思。

    许久,时净迁没有再说话。

    苏仅听不到他的声音,又忍不住偷偷抬头瞄了他一眼,他冷厉的视线还在看着她。

    苏仅想装作不明白,可到底她还是没有勇气和他作气到底。

    不甘的咬了咬唇角,她明显底气不足的声音委委屈屈的说道,“叔叔别管我了,反正不过就是走路回去,1公里的路而已,走了脚也不会怎么样的”

    她怄气的声音带着少女的稚气,时净迁怎么会听不懂她的意思reads;全民升级。

    她变着法子的旁敲侧击,目的就是想让他送她回去。

    电梯长期处于开启状态,再不出去,可能就会触动报警设备。

    时净迁拿她没法,微蹙眉头,拎着她出了电梯。

    “在餐厅等我十分钟,我去取车”

    苏仅喜上眉梢,一点头,便说“好”。

    时净迁没让她等太久,说好的十分钟,没一会,门口便停好了他的车。

    苏仅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他的脸色,又解释道,“你别生气!时叔叔,我不是非要你送的,只不过我恰好身上没带钱,否则我就打车去学校了”

    时净迁没在意她抛之面目的邪恶心思,合上车门,启动车子离开了饭店,“你那个男朋友呢?”

    苏仅摇摇头,说得一本正经的道,“电话才开机呢!我给他发个信息,不过他应该已经回去了,他公司的事很忙,没多少时间在外面停留的”

    这么一想,他在外停留的时间都在玩女人,还真是一天忙得不可开交。

    时净迁沉着脸,打了几下方向盘拐过前面的一个弯道,没继续接话。
80.080吻了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