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8若她今日这官司赢了,我很乐意为她提供法律援助(1/1)
作者:残妆舞墨
    相比于左汐提前赶来法院,作为被告方的梁艳芹女士自然也是差使左牧将她送了来。

    一道过来的,还有殷勤陪伴的秦觅reads;神话级掌教。

    坐在车内,前方记者的人头攒动让她烦躁,尤其是洛薇儿的话透过话筒扩散开来,梁艳芹脸色铁青。

    “好好约束一下你手底下的艺人!如果有些人仗着自己现在小有名气就妄图抹黑些什么,这样的艺人直接雪藏。”

    兼职当司机送她来这儿的左牧皱了皱眉。

    今日这场官司,一个是他母亲,一个是他妹妹,他是保持中立态度的。

    对于洛薇儿,左牧已经不下有好几百遍想要将她给雪藏杀杀她的锐气了。

    可如今,由他母亲亲口提出来,他却是不舒服的。

    “妈,我们都知道这件事究竟孰是孰非。这件事我不认为她有错,她站在小汐的立场上为自己的朋友挺身,我也不可能不给小汐面子。”

    后座上,秦觅一身雪纺衫加阔腿裤,不过分张扬,却也恰到好处地凸显出了自己的优势。

    她贴心地握住梁艳芹的手:“阿姨您消消气。小汐毕竟是您女儿,哪儿有母女俩还真的有什么仇什么怨的啊。今儿个这官司,要不您就……”

    “今儿个这官司,我还非出庭和她死磕到底了!”

    梁艳芹拍了拍秦觅的手以示安抚:“乖孩子,你是不知道她这些年来处处和我对着干完全是无法无天。”

    打开车门,梁艳芹从一侧下了车,没好气的对左牧道:“让你送我过来还这么心不甘情不愿,赶紧滚!晚点让老沈过来接我!”

    秦觅也紧随着下车,揽上梁艳芹的手臂。

    两人的出现,立刻便有媒体警觉,正挖洛薇儿料的记者中有一部分瞬间便奔向了这两人。

    *

    “有看到过继母恶毒对待继女的,我还真没见识过当妈的和亲生女儿较劲对簿公堂,却把什么初恋情/人的女儿当成个宝贝疙瘩的。”

    jz环球集团的总裁办。

    墙幕自动收了起来,也隔绝了法院门口的直播。

    看完直播,沈卓垣忍不住大加吐槽的同时还不忘朝坐在大班椅上的靳司晏提出自己的感受:“其实说真的,我这是怎么看怎么觉得这梁女士和秦觅才是母女。瞧得我心肝疼。”

    将手上的遥控器随意一放,靳司晏静默,终究按下内线:“abel你进来一下。”

    过不多久,abel敲门入内。

    “你去趟法院,赶在开庭前将这个档案袋交给梁艳芹女士本人。”

    靳司晏说完,手指却是敲击在桌面上的档案袋上,并没有立即将东西给他。

    薄唇微动,他的目光悠远:“记得顺便对梁女士说一声:《刑法》第236条第三款第四项对她这档案袋里的资料比较实用。若她今日这官司赢了,我很乐意为她提供法律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