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9他果真还是……生气了?(1/2)
作者:残妆舞墨
    【老公,我突然觉得你好帅怎么办!!!!!原谅我以前的审美那么差←_←】

    手机上,来自于左汐的短信静静地躺着。

    连续的好几个感叹号,可见她的情绪激动。

    只不过,最后一句话……

    靳司晏的嘴角抽了抽,她这话,是他理解的意思吗?

    薄唇紧抿,深思偿。

    呵,原来他以前在她眼中的印象,跟某些词汇根本就不沾边呐。

    又是一声震动。

    追加了一条短信。

    【嘿嘿,靳司晏新晋脑残粉诞生呦!】

    后头还加上了一个朝天举拳头的表情。仿佛是在以一个脑残粉的身份对他摇旗呐喊以示支持。

    很显然,这条短信有点欲盖弥彰的味道。

    头脑发热不经过大脑便给靳司晏发了一条恭维短信,只不过这话说得太没有技术含量,马屁拍到马腿上。左汐反应过来之后,撤销是不可能的,只能狗腿地补上一条短信,企图亡羊补牢。

    看完,靳司晏唇畔的弧度略微上扬。

    指腹轻触屏幕,敲下一行字——

    *

    外卖已经送到,左汐却一直都没有打开。

    捧着个外卖盒子,她竟有些惴惴不安。一听见手机声响,便迫不及待地点开。

    【请继续维持你以前的审美。】

    短短几个字,她甚至都能够想象到那男人板着个脸严肃无表情地用指腹敲下这一行字时的模样。

    所以说,他果真还是……生气了?

    瞬间,她整个人都觉得不好了。

    她的亡羊补牢政策还是失败了。

    叫自己手贱,人家不过就是在官微上公布了两人的扯证,她激动个什么劲?

    头脑发热发那样的短信过去,简直就是给自己挖坑。

    将手机丢在餐桌上,左汐顿觉没有半分食欲。

    可偏偏,晏宝还挤在她的腿边,傲娇着狗脸扭动着它的小肥屁股,那眼神中,分明威严地诉说着——“还不快伺候朕用膳?”

    切,靳司晏在的时候它还偶尔朝着她甩一下尾巴讨好她。

    靳司晏一不在,就一副高贵冷艳的模样。

    果然,什么样的人养什么样的狗儿子reads;末日公寓。

    对于喂晏宝这项重任,左汐已经从靳司晏那边接手过来,并且在他三令五申之下千保证万保证绝对不会让他的狗儿子少了半根狗毛。

    刚刚回来的时候故意缩减它晚上的用粮,晏宝三两下就将狗盆舔得干干净净。

    对于虐待……噢,不,是帮晏宝减肥这件事,左汐做得是没有丝毫愧色。

    别人家的蝴蝶犬都是苗苗条条的,就它,肥成那样了,靳司晏恐怕都觉得它体重完全在正常范围内呢。

    直男的审美标准,完全就不行,呵呵呵。

    让她保持她的审美标准吗?行,如他所愿。

    她绝对好好地照顾他的狗儿子。

    既然他都这么信任地将晏宝交给她照顾了,她自然是有义务按照她的审美标准帮它减减肥了。

    “我都没胃口了,你觉得我还会管你死活吗?”假模假样地唉声叹气了一番,左汐用拖鞋轻轻踢了踢围在她脚边打转的晏宝,挑衅道,“有本事你去向你的狗老子告状啊!”

    哼哼,靳司晏听得懂才怪!

    欺负完晏宝,左汐瞬间觉得圆满了。

    “我跟你说,以后如果我被他欺负了,我就从你身上欺负回来。所以呢,你最好祈祷你那狗老子对我好点!”

    幼稚的人类。

    晏宝直接给了左汐一个白眼,留给她一个肥屁股就扭动着它的小肥身子高贵优雅地走了。

    目瞪口呆地瞧着那傲娇的狗,左汐瞬间觉得她似乎……被他给鄙视了?

    所以说,这一对狗父子,今天是组团来欺负她吗?

    *

    金鼎会所。

    靳司晏发完短信之后,等了会儿,见左汐再没有回复,便知道这女人铁定是被气得牙痒痒了。

    将手机按黑,他心情竟出奇地好。

    生平第一次被人放鸽子的心情,也被治愈了。

    “三哥,你那表情,我怎么觉得你春心大动了?是三嫂的短信?”

    沈卓垣无精打采地耷拉在桌子上的脑袋瞬间便又抬了起来。

    对于这种八卦,他两眼放光。不能动筷肚子唱空城计,他也只能找点事情打发无聊时光。

    春心大动?

    靳司晏蹙眉:“你觉得可能吗?”

    “三哥你这问题,是针对我问的第一个问题还是第二个问题?”

    沈大公子无聊啊,摆着法子地给自己找乐子,竟还真的孜孜不倦不耻下问起来。

    交叠的双腿依旧悠闲,靳司晏没理会他reads;满糖春色。兀自点了根烟,任由烟味在室内弥漫。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abel尽责地与对方的秘书确认了好几遍。

    对方都声称沈局已经在来的路上。

    轻抬手腕,靳司晏拨弄了一下腕际的vacheron-constantin。镂空表盘,950铂金表壳之下,时针已经明确指向代表着8的刻度位。

    今儿晚上,看来是空跑一趟了。

    人家这是有意磨他的棱角呐。

    “靳总,刚刚沈局的秘书说沈局的车子在路上出了点意外,来不了了,只能改天约时间了。”

    abel去外头打完了电话进来,汇报的时候脸色也有些尴尬。

    都到八点了才来通知,摆明了便是故意的。

    “沈局”两字,让沈卓垣的神经莫名紧绷了一下。他应该是听岔了吧?

    靳司晏没有多说,而是站起身,亲自按了包厢内的铃,让侍者将桌上已经冷掉的饭菜撤下去。

    “别介啊——撤了干嘛?冷了本公子也不介意解决掉的啊。”好不容易都熬到这个点了,结果东西又撤下去,沈大公子立刻就不干了。

    “我怕委屈了你高贵的胃。”

    “哪儿就有这么娇贵了?难得三哥你请客,就算是吃得腹泻我也乐意啊。”

    憋屈,难受。饿啊啊啊啊啊。

    这会儿,自己老二那股子冲动劲早就被腹中的饥饿给磨得没有了任何迹象。

    好歹都到了这个份上,让他草草解决肚子问题他也无所谓了。

    靳司晏抱臂,让abel去点几个菜,尽快上。

    包厢内,只剩下两人。

    靳司晏坐在沈卓垣对面:“沈局,你应该不陌生吧?”

    沈卓垣硬着头皮:“噢,沈卓年嘛。”

    不过,提起沈卓年,沈大公子还是不屑的。

    沈卓年是他家老爷子和前妻所生。都是家里长辈做主让他娶的,根本就没有什么感情基础。

    老爷子也就从来没碰她,只可惜那女人手腕高,知道留不住老爷子,就设计他睡了她。到后来直接拿着那妊娠单找老爷子敲诈了很大一笔离婚财产。

    贪得无厌的女人。

    老爷子想要让她打掉孩子,那女人死活不肯,跑了个没影没踪。

    到最后,老爷子也无奈。

    偏巧那会儿老爷子和他母亲初遇,两人陷入爱河,如胶似漆。老爷子也就没有再追查那女人的行踪。

    可这一个不追查,便三十多年过去,那女人的儿子,居然在所有人不知道的情况下早就回国了,甚至凭借着自己的能力,一步步爬上了如今的高位reads;备胎攻略。

    也有小道消息,说他官路如此顺利,还是因为他机缘巧合之下救助过某位大人物。

    三十二岁的男人,身居高位,至今单身。

    外界说他温文儒雅、谦和有礼、清廉秉公。一心为公,对于扑上来的女人,只是笑笑,无意耽误人家姑娘。

    屁的温文儒雅屁的秉公执法。

    每次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就会专找老爷子的公司下手,坑了他们家好多回了。

    那男人,就是在报复。

    呵呵呵,不过他的算盘恐怕不会如意。

    沈家就只认他这一个少爷。

    他想当他哥,没门!

    *

    “这是沈卓年秘书的名片,你联系到他。不管你用什么法子,我需要他帮一个忙。”

    “三哥,你是不是烧糊涂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和他‘有我没他有他没我’的那层关系,我和他是水火不容,我找他帮忙,他肯帮才怪,估计连见我都不愿。”

    靳司晏却不这样认为:“你毕竟是他亲弟弟,他总归会卖你一个面子的。”

79.79他果真还是……生气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