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83冷战——这女人似乎……在闹情绪?(1/2)
作者:残妆舞墨
    “姑父,它为什么叫晏宝啊?为什么我觉得你不可能取出这种肉麻的名字来?”

    “嗯,它本名cartier。”靳司晏没有说他刚用他偏爱的某品牌给它取了名,便被他们家老太太强行将名字给改成了晏宝。

    晏宝。

    和他名字一样有个晏。

    而老太太在他小时候,便是如此唤他。

    所以,这便是他家老太太的恶趣味…偿…

    “噢,姑父,崇洋媚外要不得。我觉得,还是晏宝好听。”左小宝卖乖,露出透了风的两排牙齿,“你是大晏宝,它是小晏宝……”嘿嘿嘿嘿。

    大晏宝?

    额上滑下黑线。

    如果不是左汐并不在场,靳司晏当真要怀疑是那女人教他的。

    给别人取外号,还真是信手拈来。

    无意在这种无聊的问题上和他闲扯,靳司晏走向厨房。

    菜用精致的小盘热着,汤则是在炖锅内,显然是特意留下来的reads;傲慢与黑化。

    左汐虽然不会做菜,可……这份用心,却让他心头微微一热。

    “大晏宝,我今天跟大宝儿睡,你可不能和我抢大宝儿哦。”

    这就……喊上了?

    将饭菜端出去,靳司晏脸色有些难看:“你可以唤我靳叔叔。”磁性的嗓音略微低沉,纠正着他。

    “这怎么可以!大晏宝你已经和大宝儿领证了,那就是结婚了!我怎么可以还那么见外地喊你叔叔呢?”

    “或者,你可以喊我姑父。”靳司晏头疼。比起“大晏宝”这个称谓,虽然他对“姑父”无感,好歹他更能够接受些。

    “我知道你肯定又害羞啦,这么大人被喊成宝。那好吧,我就喊你大晏。”

    左小宝却是自作主张就这么敲定了。

    大晏?

    靳司晏一口汤就这么哽在喉咙里,不上不下。

    大雁?

    大鸟?

    这小子,他是拐弯抹角地针对他今天闯进浴室里头看到的画面表达些什么吗?

    还是说,他真的只是想多了?

    “大晏你都不知道,左牧那王八蛋还说给我买一只和你家晏宝一样的可爱小狗。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话,十句里头能信个一句就不错了。哼!现在我有晏宝玩了,才不稀罕他给我买呢!”

    噢,看来他确实是想多了。

    这孩子这么纯良,一心只想着和晏宝玩。

    应该,只是凑巧有那种想法罢了。

    “大晏,你刚刚出门了肯定又出了一身汗,待会儿我帮你洗澡哦。我有向大宝儿学习按摩技巧呦。”

    小家伙说的时候,格外兴奋:“大宝儿说了,只要多按摩几下,小鸟就会很快变成大鸟。可是我一直没成功哎。待会儿我给你试试。”

    “咳咳咳,咳咳咳……”

    米饭,一下子呛入了气管。

    这一刻,靳司晏绝对相信,左小宝口中的“大晏”,绝对另有深意。

    至于左汐……

    她自己污也便罢了,竟然还教左小宝……

    “既然这么闲,也别帮我按摩了,直接帮我把这碗洗了吧。”

    将碗在桌子上一搁,靳司晏站起身,很显然是不想再从左小宝口中听到任何的污言秽语。

    “为什么大晏你和大宝儿一样,不想听我说话时就让我洗碗啊……你们好有夫妻相噢……”

    呵呵,针对某件事的条件反射一致罢了,就成了夫妻相?

    他究竟知不知道什么是夫妻相?

    *

    当小胖墩猫着腰溜进房间的时候,左汐靠在床上,没什么好气道:“你和他聊那么投机,怎么不跑他房里睡了,还到我这儿干什么?”

    摆明了是被这小子给气着了reads;医锦。

    他不知道刚刚靳司晏一回来就给她摆脸色吗?他不知道刚刚她和靳司晏闹僵了吗?

    他竟然还和他聊得那么嗨!

    摆明了是舍她而去,可耻!

83.83冷战——这女人似乎……在闹情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