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5一旦种子外流,你就只有被……(1/2)
作者:残妆舞墨
    虽然媒体不再将左氏货物被扣曲解成“走/私”,可到底,这件事不解决,货物滞留问题产生的庞大费用,便是个问题。对于左氏的声誉,更加有着不可预估的后果。

    左汐带上助理丽莎,以及国际贸易部裴经理,负责此事的mary,赶往g城撄。

    g城这边的海关属于海关总署辖下的分署。自从开拓国际市场以来,左汐以总经理的身份批下的出口海港便以g城这边的港口为主。

    从贾斯文那边给到的信息,她多多少少已经知道这一次确实是有人要针对左氏,亦或者是直接针对她。

    她甚至还从最大受益人出发,将这个人缩小到一定的范围。

    秦觅reads;穿越之家简诚厨。

    只不过,她也很确定,秦觅没那么大的能耐。

    若她有这个能耐,当年狼狈出国留学,也不会由梁艳芹女生疏通关系帮忙了。

    如果是那些有意想要让她滚出公司的某些元老,倒也不是没可能。

    老爹有意将手头的股份全部转让给她,让她当这个实权人偿。

    他们先以此来否定她的能力,届时再折腾出什么幺蛾子将她赶下台,似乎也便顺理成章了。

    所以,还真不好判断。

    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抓紧时间解决此事。

    到达g城时已经是下午三点,先由丽莎负责将行李送去酒店。其他三人则马不停蹄地赶往g城海关分署那边。

    几人先去机关服务中心了解情况,又被通知去执法监督处问询。可问询了一个多小时,人家又让他们去稽查处。

    转来转去,各个部门几乎都要转一圈了。

    最终的结果是——“我们下班了,请明天再来吧。”

    不得已,只能暂时先回去。

    回到酒店,左汐先和裴经理及mary开了个五分钟小会,稍微理了下思路,明天继续。

    mary先行离开,裴经理临走前,欲言又止。

    “裴经理,有什么话不妨直说。”

    裴子恺是左汐重金从一家进出口公司挖过来的。多年外贸经验,参与过大大小小无数次国内国际展会,无论是团队领导能力还是商务谈判能力,都是一把好手。

    其实这个履历,放在任何一家上市企业中,也只能算是中等。

    可对于那会儿的裴子恺而言,左汐的邀约,无疑便是给他打开了另一扇大门。

    知遇之恩,也令他加倍地付出。

    “左小姐,说实话,我是直属领导,这件事出了差错,我过来是责无旁贷。可您亲自过来一趟,让我有些……惭愧。”

    “这个部门毕竟是我一手组建起来的。出了事你责无旁贷,我也不可能只让你们忙着我却袖手旁观。”左汐有些无奈,“更何况,这一次也关系到我自己。如果迈不过去,恐怕我这总经理的位置,也保不住了。”

    男人静静地看着她,眼神中有着隐藏的爱意:“您母亲找过我,希望我在这场风波过去之后,能尽心帮助新上任的总经理。”

    三十三岁的男人,年轻有为。每日里和她在公司朝夕相处,说不动心,是假的。

    可他也明白,他还不够强大不够完美,不够资格追求她。

    这一次她陷入了无助,他想,也许是时候伸出自己的臂膀让她依靠了。只不过,jz环球集团高调的一条微博,却也让他明白,她已经和别人领证结婚reads;情途爱旅。

    听得他的话,左汐心神一凛。

    没想到梁女士早就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便已经开始为秦觅的到来铺桥搭路。

    果真是,用心良苦呢。

    “谢谢你,我知道了。”

    “左汐,如果你被罢免职位,我也会主动请辞。就当是……引咎辞职吧。”

    他突如其来转换的称呼,让左汐有些猝手不及。

    而他过于亲密的语气……

    “你……”

    “这些年一直活得太压抑,人家都说三十而立,可我却已经瞧见了好几次白头发。或许,我该冲动一回,给自己放松下吧。”

    裴子恺没有解释什么,只是笑笑,告辞离开。

    左汐也没有再劝,心底,也多多少少明白了些。

    自从裴子恺被她挖来,加班加点是常有的事。他的身上有一股子必须将事情做完且做好的韧性。也正是因为他的敢拼敢闯,才能够迅速将整个国际贸易团队壮大起来,对接各个国家市场,开拓出一条新的路子。

    她一直以为他是趁着年轻一心拼事业。
85.85一旦种子外流,你就只有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