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7和自己老婆锱铢必较,有意思吗?(1/2)
作者:残妆舞墨
    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左汐忙给靳司晏回拨过去。

    可谁来告诉她,为什么一分钟前还能够顺利通话的手机,这会儿就成了“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对于靳司晏的一些生活习惯左汐也算是多多少少了解一些了。

    他对外的手机号基本都会先转接到他特助abel那里,由abel自行处理,俗称过滤。确实有需要他亲自接听的,再进行约谈。

    至于他的私人手机,保存的基本都是关系亲近的,他平常都会保持开机。也会通过手机处理一下邮件,下达一些重要指令。

    这大白天的竟然就在被她挂了电话之后将手机关机了,明摆着不正常偿。

    一个念头冒出来,左汐直接用酒店房内的座机打过去。

    电话嘟嘟地响了几声之后就被挂断了。

    这下子,她算是确定了,她这是被靳司晏给拉进黑名单了!

    好!真是好得很!

    她挂他电话,他就故意将她拉黑!

    这男人,还真是小心眼!

    和自己老婆锱铢必较,有意思吗!?

    如果可能,这会儿她绝对是想要骂个一千字长段落。不过,她根本连他的号码都拨不通,别提骂人了。

    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上午九点零一分reads;大清太子爷。

    左汐给左小宝拨过去。

    小家伙这个点早就醒过来了。偷偷摸摸犹如做贼,将手机贴在耳朵边,小心翼翼地沿着旋转楼梯往楼上走。

    “大宝儿你找我神马事?是不是出差回来了?”

    “声音这么低,小宝儿你做坏事呢?”

    “才没有呢!是左牧那王八蛋一大早地突然带了个女人回来,坏奶奶和爷爷都在客厅里审问他呢,我只是去听了一下墙角而已。”

    她哥突然带女人回家?

    这倒是稀罕事了。

    他绯闻不断,可还从来没带女人回来见过家长。

    “他终于想通了打算给你找后/妈了?”

    “切,谁稀罕他想通。”小家伙傲娇脸。想到刚刚那女人在坏奶奶训左牧那王八蛋时连连点头附和,甚至毫不客气地帮着一块儿训,还煞有其事地拿着鸡毛掸子往左牧身上招呼,他不厚道地笑了,“大宝儿我跟你说,这次左牧那王八蛋绝对是栽了!我以我还没长大的小鸟发誓,他这是想不开给自己找了只母老虎。”

    额……

    左汐感觉自己睡眠不足脑子严重不够用。

    她哥浑归浑,可还从来没挨过打。

    甚至以此为耻。

    这次在梁女士跟前,他那点男人的面子居然不要了,这么乖乖地被训被打?

    似乎,有点儿猫腻……

    “我觉得你别拿你的小鸟发誓了,还是先好好担心担心自己吧。指不定是你爹故意请来对付你的高手,就是让人家专门来治你的不服管教。”

    躲回房内,左小宝立刻声气十足:“这么咒我,爱呢爱呢?”

    “没有爱了,咱们只能绝交了。”

    “哼……”

    见小家伙拽上了,左汐也不再逗他了。话锋一转,跟他商量起了正事:“你现在立刻给靳司晏打个电话,让他将我从黑名单里放出来。不管你是撒娇啊卖萌啊,总之帮我搞定!”

    “大宝儿,我觉得你好坑。”

    “那你帮不帮?”

    “能不帮吗?”

    “滚!那你就一直住在左宅别回我这儿了。”

    “……”

    *

    g城机场。

    今天的温度有些偏低,中雨。出站口这边拦出租车是拦疯了,一个个因着这场烦人的雨而行色匆匆。

    abel将行李交给司机,任由他放到后备厢reads;我的23岁美女老师。

    继而硬着头皮问道:“靳先生,咱们是先去左小姐下榻的酒店,还是合作商那边?”

    此刻的靳司晏,从贵宾通道出来之后便一直没有好脸色。

    如果说他的心情指数刚刚在飞机上还是晴空万里,下了飞机打了个电话之后,就直接衍变成了晴转多云,不,是直接倾盆大雨了。

    上车,落座。

    松了松领带,他倨傲地反问:“我为什么要去她下榻的酒店看她?连个房门号都没说就直接挂了我电话,我是时间太多才过去亲自打听?”

    这话里话外,怨念很深啊……

    abel没敢接话,对对方派来接送的司机道:“先去你家boss那边。”

87.87和自己老婆锱铢必较,有意思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