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如果我明明没有撩你你却还主动吻我,这怎么算?(1/2)
作者:残妆舞墨
    晚上靳司晏回民宿时,原以为会瞧见一个饿得满地打滚等着他回来的左汐,结果,人家倒好,直接霸占了唯一的床,在上头躺得四仰八叉。

    这女人,还能够更没心没肺些吗撄?

    “左汐?”唤了她好几声,只听得她咕哝一声,总算是转过身面对他了,睁了睁惺忪的睡眼。

    “小宝儿你别闹,肚子饿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乖,mua……”捧住他的脸,就那么不客气地在上头印了个吻()。

    有那么一瞬,靳司晏当真是要怀疑她在装睡。

    这睡着了都能够那么准确无误地往他唇上吃豆腐,这天底下除了她也是没谁了。

    瞧着她重新将手给缩回去,还挺自动自发地将被子往自己身上盖了盖。

    他眼中的笑意浓了几分。

    这么有自我意识的动作,他不怀疑她装睡也不行了。

    几乎是下一瞬,他俯身,直接就攫住她水润的唇瓣偿。

    嗯,礼尚往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该教训的还是得教训,不能姑息。

    “唔唔唔……”唇被吮/吸,左汐装睡的意图被道破,不得不委屈地睁开眼。

    用不用得着故意拆穿她啊。

    “以后还故意装睡搞偷袭吗?”靳司晏站定在地面,整个上半身却以着绝对碾压的优势压在左汐身上。

    好整以暇地观察着她的反应。

    “谁说……谁说我搞偷袭的。”死鸭子嘴硬。

    “就不能有出息地大方承认吗?”靳司晏惩罚性地再次吻住她,这一次,牙齿故意轻咬她的唇,让她吃痛地哼哼出声。

    不带这么咬人的啊!

    左汐难受地用手去蹭自己的唇瓣。肯定是被咬破皮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出血了。

    “以后还敢这样吗?”辗转缠绕着她的唇,他的嗓音微沉。

    “不、不敢了!”

    主动撩他的人是她,可没出息地妥协的人也是她。左汐欲哭无泪。

    “我怕你不长记性,还是立个誓为好。”

    伸出三根手指,左汐非常配合地要对天盟誓。突然之间,她想到一个问题:“那如果是你突然吻我对我搞偷袭怎么办?”

    “不可能。”

    “怎么不可能?上次在浴室,还有这一次,明明你都对我搞偷袭了。”

    既然她要和他辩,靳司晏索性也解释起了连自己都觉得不合常理的举动。仿佛,也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

    “浴室那次,你非得和我同住主卧,算是惩罚。这一次,你对我搞偷袭,也是惩罚。”

    脑海里,却是不免浮现出她柔软的身子撞向他胸膛的那一幕。空荡荡的睡衣底下,那两团柔软对他坚硬的胸膛带来的冲击巨大。身体上的冲击,以及视觉上的冲击。

    说来说去,就是惩罚她才吻的她。

    左汐气咻咻地哼了两声。

    你讲得好有道理,一切都是我自己惹的……

    魂淡啊!

    “那如果我明明没有撩你你却还主动吻我,这怎么算?”

    “不可能有这种如果。”

    “如果有呢?”她紧追不舍。

    靳司晏眸中波澜微动:“那我就是发/情的晏宝()。”

    把自己比作发/情的狗,这誓,还真是毒啊。

    左汐嘴唇抿起,眼含光芒:“这可是你说的!”

    *

    晚餐靳司晏和左汐是到楼下解决的。

    有公司组织团建活动,在广场上围成了一个圈搞篝火晚会,热闹非凡。

    边看着那一幕,左汐边毫无形象可言地啃着鸡腿,唏嘘出声:“想当年我一手拉扯大的国贸部也是搞了不少这种团体活动。不过最开始成立时的那批人,走的走被开的开,一直留下来的,也就那么几个人。旧人去新人来,这个职场,就是这么残酷,也是这么唯利是图。”

    难得,还能有如此感性的一刻。

    如果她的嘴里不是还塞着鸡腿的话,靳司晏绝对会给她点个赞。

    老板娘走了过来,询问了一下是否要给他们添菜。

    靳司晏指了指另一桌的Abel和小刘,让她负责他们就行。

    左汐却突然喊住老板娘:“老板娘,你家的大黄长得那么霸气,我真的好喜欢,我能认它当干儿子吗?”

97.97如果我明明没有撩你你却还主动吻我,这怎么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