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0有本事让他将所有的卡都交到你手里保管(1/2)
作者:残妆舞墨
    左汐出差回来之后,来自于老爹、贾斯文、洛薇儿、左牧等人的慰问电话不少,左小宝也屁颠颠地打电话过来嘘寒问暖,小小男子汉在通话中甚至还哭出了声。

    “大宝儿,你追你家老公好拼,差点都把命给追丢了,你怎么不想想如果你没了,你让我怎么办?”

    那心有余悸的害怕样,那一声声撕心裂肺般的控诉,让左汐心脏也跟着一抽。

    这小子平时总让她觉得他是个小大人,可他终于小孩子气了一回,却又让她觉得那般心疼撄。

    免不了在电话里又对他一阵安慰。

    结束通话时,左小宝掷地有声的话,却是让左汐哭笑不得。

    “话说大宝儿你已经将大晏扑倒了吗?那你有没有帮他按摩一下大鸟啊?真的有变大吗?”

    大写的污偿。

    左汐扶额,有种无颜面见江东父老的惭愧。

    门口的一声轻咳,是如此明显,传入她耳内。

    有种,不祥的预感。

    略显僵硬地转身,她的脸色有些别样的白。

    大写的尴尬,无地自容。

    谁能告诉她,为什么靳司晏会站在她门口?为什么她的房间门竟然是开着的?她为什么要开着门打电话啊!

    还真是不作死不会死!

    最关键的是,手机信号有些不好,音量太低的缘故,她和左小宝打电话时完全是外放啊啊啊!

    所以说,小宝儿的话,他是……全部听见了?

    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倚靠在门边的?

    究竟听到了多少?

    她觉得,她绝对得替自己澄清。小宝儿这么污,绝对不是这些年跟着她的缘故。而是从左牧那里耳濡目染,以及他自学成才啊。

    手忙脚乱地挂断左小宝的来电,左汐企图解释:“老公,你听我解释……”

    语气软软的,她葡萄般水润的眼睛显得急切。事关她的名节,她绝对有必要做出郑重申明。

    *

    不得不说,这间客房,因着左汐的入住,已经与之前的布局完全背道而驰。

    黑白色系一下子变成了粉色系,飘窗的位置,也摆了粉色的抱枕及浅蓝色毯子,显然是准备午后时光看书或小憩的。

    床头挤满了好几个哆啦a梦的摆件,一个个都排排站。

    床上还挤着一只超级大的公仔,目测是只……仓鼠?

    那体型,几乎可以占据小半张床了。

    她这样睡着,不觉得膈得紧?翻个身什么的,不会觉得疼?根据他见识过的,她好像挺喜欢睡觉时四仰八叉吧?床上放那么一只大型公仔,就不怕空间不够?

    “把药吃了,早点睡觉。”修长的腿迈进房内,靳司晏将一杯泡了感冒冲剂的热水放下,叮嘱了一声。

    “哦。”

    “英勇”地在水里和一个牛皮本抗争了那么久落得一个小感冒,这些天已经好转了。可还是被他耳提面命地催着喝药。

    见他要走,她立刻说道:“我……”

    “还有事?”那高大的身影,挺拔颀长,灯光下,他直直地望向她,那张脸上,并没有什么异样。

    难道刚刚小宝儿的话他并没有听见?

    如果她解释了,会不会反倒弄巧成拙?

    抱着一丝侥幸心理,左汐露出一抹甜甜的笑:“温柔起来的老公魅力太大,我对你的脑残又加深了。”

    露出八颗白白的牙齿,展现自己最女人的一面。可怎么觉得自己有些傻白甜?

    为什么他还不走?为什么还一直朝着她看?

    她真的觉得自己扮演傻白甜的样子好丑啊。画面太辣眼,求放过,赶紧回你自己房间洗洗睡吧。

    男人的眸光有些深邃而悠远,落在左汐挤眉弄眼的脸上。

    还真是……好丑。

    “谢谢。”两个字,郑重其事,靳司晏静静地看着她。

    他就那般站着,灯光下,那一瞬的他,仿佛掩盖了周身所有的锋芒,温润柔和得,让左汐的心跳有些微微的失序。

    “怎、怎么突然谢我?”

    “一直欠你一声谢谢。”

    “噢。”原来,只是因为她帮他守护了他的那个宝贝本子啊。

    心情,不可谓不失落。

    左汐端起水杯,一口气喝完了里头的感冒冲剂。

    药明明是不苦的,明明是带着微微的甜的。可她还是觉得咽下去嗓子有些难受,哽得慌。

    “以后别再做一些犯傻的事情。”靳司晏接过她如同发脾气一般飞快递过来的空杯子,轻声一叹,“死物和活物究竟哪个重要,我向来分得很清。希望你也能分清。”

    话已经说得很明白了。

    一个死气沉沉的本子,根本不可能和一条鲜活的生命相提并论。为了拿回一个本子而差点丢掉性命,这样的举动,他绝对不赞成。

    这会儿的左汐没有预料到,她会在将来的某一天,不得不再次面临死物与活物的重新选择。而她心底刻意遗忘的那个死物,也会伴随着那个选择,重新浮出水面。

    “可abel说那是你的宝贝啊。”他那么珍贵的东西,她当然得帮他拿回来。

    “他倒是什么都跟你说。”靳司晏抿紧了唇。自己的这个特助,似乎已经忘记了谁才是他上司。

    看来他的年终及各项福利根本就是不想要了。

    “好好休息。”拿着水杯,靳司晏临出门前还不忘帮她带上门。

    “等等!”左汐忙出声阻止,嘿嘿一笑,“老公,你既然都那么客气地感谢我了,那我作为施恩方,能不能让你答应我一个条件?”

    “说。”

    “你看,你老婆这都建立微博六年了,辛辛苦苦每天在上头发动态撒狗粮做日常,现在的粉丝也才一百来万,连你的一个零头都不如啊。”上次经过jz环球集团的官微公布两人的婚事,粉丝倒是涨了好几十万,不过,还是没有突破两百万大关啊!

100.100有本事让他将所有的卡都交到你手里保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