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16亲爱的老公,告诉你一件很值得高兴但对你而言很不幸的事(1/2)
作者:残妆舞墨
    周一依旧是一个忙碌的日子。

    jz环球集团。

    上午例会,靳司晏宣布通过沈卓垣提出的找寻jz形象代言人的方案,并将找人的工作全权交给他负责。

    沈大公子那叫一个积极响应,只差指天发誓自己绝对会认真负责将jz发扬光大让它在他的爱/抚之下茁壮成长了。

    对于他如此积极地想要促成此事,靳司晏多看了他几眼,不置一词偿。

    自此,jz招募品牌形象代言人一事,辗转于众多媒体杂志,网上更是传得飞快。

    甚至有些靳司晏的粉丝企图近水楼台先得月,近身瞻仰男神。一个个的都往jz的官微上发私信,询问不是明星的话能否前来应征撄。

    jz官微给予的一致答复是,将沈卓垣的微博号甩给了他们,任由他们去炮轰这位全权负责人。

    沈大公子则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了一条蜜汁回复。

    沈卓垣帅出天际无人敌v:机会面前人人均等,鉴于本公子审美有些毒,请各位报名前先往我私人邮箱多添点料。

    紧随其后的,便是丢出的一个outlook邮箱。

    添点料?

    什么料?

    有人不免想入非非。

    但人家也没具体说啥,也没说应征性别。女人们自己界定了所谓的料,那男人呢?难不成也让人家发些所谓的***到沈公子邮箱?

    相比他人纠结于这个,沈公子每日里瞧着自己的粉丝数刷刷刷暴增,瞧着女粉丝向他表白,那是说不出的“热泪盈眶”啊。

    有种翻身农奴把家唱的感觉。

    没想到有一日他也能受到这么多人追捧。

    只不过,第二天,沈公子就笑不出来了。

    他微博置顶的那条信息,竟然被人给举报说什么涉/黄。

    妈的别让他查出来是谁!

    经过一番申述,沈公子自认为必胜无疑。结果,微博官方给了他支支吾吾的回应。

    举报他的人是政府官员,所以,人家当官的都觉得您这条微博涉及到扫黄问题了,沈公子您就消停消停认栽吧。

    政府官员?

    第一反应,沈公子便想到了沈卓年!

    妈的这王八蛋,又给他玩阴的!

    上次被靳司晏一分析,他还真以为他可能并没有故意针对他。然后因为左汐的事情去找他跟海关方面磨一下人情,他在比赛攀岩认输之后也去帮忙办了。

    结果,现在又给他来这么一出!

    竟然举报他!

    暗自咬牙切齿,沈公子当即给沈卓年去了个电话。

    “什么意思啊?仗着自己官职在身,摆着法子挤兑我是不是?”

    那一头的沈卓年倒也没否认:“你的账号在网上具有一定影响力,得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我是为你好。”

    屁的为他好!

    如果有把刀,沈公子绝对会开始磨刀霍霍,就等着杀过去。

    “有些事你自己掂量着办,不要总让我插手。好了,我还有事。”

    就这样,沈大公子就这么被人给毫不客气地挂了电话。

    听着“嘟嘟嘟”的声音,沈公子眼里的火都要喷出来。

    *

    海鲜餐厅。

    装潢奢华,尤其是垂挂下的暖黄色灯饰,给人岁月宁静的感觉。

    左汐在侍者引领下走了进来,摒弃了高脚台那边的餐位,选择了卡座。

    独立的空间,因着垂帘而多了几分私密。

    她刚坐下,便有人走了过来。

    “左小姐,抱歉我来晚了。”

    男人身姿笔挺,黑色翻领衬衫,深灰色简约长裤。

    也不知是避人耳目还是耍酷,在本就暖黄色调的餐厅内,他一路走过脸上都一直戴着一副咖啡色墨镜。

    这会儿,他将其摘下,随意地搁在桌上。

    沈卓年朝她伸出手:“很高兴再次见面。”

    相比于初次见面他高高端坐于车内而她则顶着火热的天气不得不陪着小心站在车外,这一次,两人的见面算得上平等。

    左汐回握:“沈先生客气了,我也刚到。”

    她撞了他的进口奔驰g级amg越野车,原以为他会马上找她要修理费。没想到过了这么久,他才突然打电话给她约了这儿商谈。

    “沈先生,其实没必要这么麻烦的。您直接告诉我卡号我打钱过去就成。”
116.116亲爱的老公,告诉你一件很值得高兴但对你而言很不幸的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