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2一声污名,今夜他的主战场(1/2)
作者:残妆舞墨
    靳司晏放空大脑的时间很长,等到他收回思绪,才发现自己竟然足足快跑了半个小时。

    身上,大汗淋漓。脚底板因着赤脚的缘故,疼得厉害,似乎已经被传送带给摩挲得起了水泡。

    紧急制停,他一步步放慢动作,最终停了下来。

    下了跑步机,他穿上拖鞋。

    对于脚上的疼痛,他浑然不在意般没有去处理。而是关掉阳台上的灯,直接走向书房撄。

    发泄了那么多的能量,他已然精疲力尽。

    也许,该洗个澡好好睡一觉,别再去想这些早就成为陈年往事的事情了偿。

    回到书房,他先将imac关机,这才走向自己的主卧。

    只不过,犹豫了一下,还是去了另一间房。

    敲门,也不等里头的人应一声,他便拧开门把手进了去。

    “碗都不洗,就躺在床上一直玩手机?”完全便是有意将人给抓一个正行,当靳司晏瞧见左汐那翘着腿趴在床上玩手机的投入样,原本沉重的心思,不禁一点点消散。

    只是出于本能,想要给她找点事做。

    刚刚途经餐厅时,餐桌上的碗可是随意地摊在上头。

    手中的手机一抖,左汐的微博私信界面还没编辑完毕,就这样抖啊抖给发送了出去。

    她懊恼地叫了一声,一个翻身,不得不面对着靳司晏在床上正襟危坐。

    嘴里头却不免愤愤:“老公,这是女儿家的闺房,你不经过我允许就这么闯进来,如果我正在脱衣服怎么办?”

    “我记得我敲过门了。”靳司晏温雅提醒。醇厚的嗓音,似乎压抑着一抹笑。

    妈的他这敲了门和没敲门有什么两样?她都还没准备好摆正姿势做出一副靠在床头认真看书的好学样呢,他就直接闯了进来。

    “去洗碗吧。”

    妈的大爷!

    不就是洗个碗嘛,非得这么逼着她!明明今天做晚餐的人是她,为什么沦落到洗碗的人也是她?

    她一定要去买个洗碗机!

    “好好好,爷您继续去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工作,妾身这就去洗碗。”娇声婉转,故意绕着舌头。左汐不得不认命地站起来,往外头走。

    眼角余光,却是敏锐地察觉到男人湿透的衬衫。

    因着湿透的原因,衬衫服帖在他身上,那身材,就那么被衬托出来。

    一如每一次,对于他的身材,左汐没什么抵抗力。

    脑中,不免想起了那一次左小宝来这儿借宿,她一进门便瞧见的活/色生香的一幕。

    尽管只是瞧见赤着的上半身,却依旧隐忍遐想无数。腹肌分明,腰线流畅,诱人的水滴淌在上头,往他身下汇聚……

    不得不承认,过大的视觉冲突,至今为止,她都印象深刻。

    只不过,至今为止,她都无缘再次一见。

    面对某个女人边走边心思神游,靳司晏不置一词,也随着她的步子往外。

    左汐原本也没在意,只不过当发现他竟然一路尾随着她来到餐厅时,她不淡定了。

    “不需要这么监督我吧?不就是洗个碗吗?劳您大驾监督我会过意不去的。”时间就是金钱啊老公,麻烦您挪挪步,刚嘛嘛去。

    “口渴,拿瓶水。”极其自然地说着,靳司晏已经打开了冰箱,然后从里头拿出一瓶矿泉水,拧开。

    喝了两口,他拿着瓶子直接离开,去了自己卧室。

    左汐一个大写的服。

    将桌上的碗筷收拾到厨房,她戴上橡胶手套,继续认命地干活。

    他娶的根本就不是老婆,而是帮佣啊喂!

    *

    半夜里,左汐睡得并不踏实。梦里恍惚,声音纷杂。

    “老太太那边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所以,她的想法是,希望左小宝认祖归宗。你也知道的,她就我这么个孙子,而且还隔着一个太平洋,人老了难免会寂寞。”

    “别说他不是我儿子的话,如果被老太太听到,你这个靳家的媳妇就可以直接卷铺盖走人了。”

    “我的婚姻从来都不会由他人摆布。”

    “当然,不排除对你的某些行为不满进而离婚。”

    左汐有些压抑得喘不过气来。

    魂淡啊,小宝儿不是你儿子就得离婚吗?

    “听说靳司晏和秦觅分手后有意申请出国留学,你真的放弃了?”

    “喂喂喂,人家走了你可就再没机会了。当初说得那么神勇势要从秦觅手里头将人给抢过来。结果现在人家恢复单身了你反倒没追的动力了?”

122.122一声污名,今夜他的主战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