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28她老公被其她女人玷污了(1/2)
作者:残妆舞墨
    靳司晏从未在媒体上露过脸,所以丽莎即使敏感地觉察到他过了来,也只是疑惑地在举着小小的接机广告牌时偷看了一眼。

    唔,是个成熟的帅哥啊……

    然后,便听得这位帅哥的声音响彻在耳畔。

    “来接人?”

    醇厚的嗓音,不似那些初入社会的男人那些青涩,每一丝每一缕,都能够勾起人心弦的颤动撄。

    熟悉的声音来袭,左汐转首,眼中闪过诧异:“你怎么也在这儿?”

    “接人。”靳司晏言简意赅,不过,俊脸上到底还是闪过了一丝不自在偿。

    这个接的人,最好还是不让她知道为妙。

    左汐听他这么一说,倒也不好奇了。不过转念一想,那张美丽的脸上却是焕发出闪亮的光彩。

    咳咳咳,犹犹豫豫的,竟有点当众讨好的意味:“老公,能不能帮你老婆一个忙啊?我保证,对你而言就是举手之劳,绝对绝对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

    老公?

    听着左汐那甜得发腻的声音,丽莎作为她的助理动作僵了僵。

    她这是听见了世界第一大八卦了吗?左经理什么时候说话这么小女人味了?

    不过,老公是什么鬼?

    她老公不是jz的那位靳总吗?

    靳司晏?

    所以说,眼前的这个男人,就是总是被新闻媒体津津乐道却总是不愿意露脸的那位jz总裁?

    omg,活久见!她有种丢掉手里头的接机广告牌掏手机偷/拍发微博的冲动……

    当然,作为一个合格的助理,她还是保持着僵硬的姿势,努力目不斜视。

    *

    靳司晏抽空瞧了一眼左汐旁边的那位助理,将她往旁边带了带。

    过于注重隐私的他,不习惯在自己和人谈话时旁边还杵着一个不熟悉的人。

    等到确定已经走了一定距离,不会被那位助理听见了,他这才问道:“什么忙?”

    能让她主动提出帮忙,倒是少见。

    一般情况下,她即使是出了左氏货物被扣被栽赃上了一顶“走私”的问题,也是打落牙齿活血吞,自己全力奔走,没向他提出过帮忙。

    “老公你不是会德语吗?待会儿能不能当一下我翻译?”

    左汐也是没办法。

    德语的翻译人才稀缺,他们公司唯一的一位还被外派出去公干了。临时从外头的翻译社里头找人,只不过远水救不了近火。而且最关键的一点是,从来都没有合作过的翻译人员,他们也是不敢轻易聘用。毕竟届时可能涉及到合同签订问题,里头的条款泄露,便不是一丁半点的麻烦了。

    靳司晏唇角微微勾了勾。倒是难得,自己这位老婆对自己这么了解。临时竟然还抱上了他的大腿。

    “什么情况?”

    “有几位德国过来的客户打算考察一下中国市场选择合作伙伴。他们已经飞了多个省市进行考察了,今天从g城飞到我们这边。客户实力挺强的,所以我们必须得尽一切努力将其拿下。不过人家英语比较蹩脚,现在也只能靠着德语才能跟他们顺利交流了。”无奈地一摊手,左汐做狼狈样,“不过,我公司缺小语种人才啊!”

    左氏集团工作业务中平日里小语种用到的机会不多,以免造成凭空占着职位不干活的不合理现象,人事部在考量的时候便会适当将这岗位待定。

    这才出现了这样的纰漏。

    靳司晏算是明白了个大概。

    不过……

    “如果是单纯地让我给你们彼此之间做个简单介绍还行,涉及到其它的,我恐怕没有时间。”秦潋过来了,他总不至于将人接到了就随手往酒店一送就不管了。

    知道他这是接人没时间,左汐其实也不想强人所难。

    不过嘴还是下意识地嘟了起来,声音有些闷:“知道你大忙人,每天不着家的要么加班要么陪客户,这会儿当然也不可能帮自己老婆了……”

    这声音,这语气,这话,摆明了就是在埋怨了。

    靳司晏想要解释一下,那边丽莎已经激动地朝着这边喊了过来。

    “左经理,他们出来了!——”

    不得不说,在人来人往中,这嗓门,不是一般的大。

    能招来这样的助理,倒是不容易。

    左汐也顾不得跟靳司晏多说。人家既然不愿意,那她只能硬着头皮自己上了。

    国际贸易部的裴子恺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好歹关键时刻他的法语还能够救一下场。

    *

    见到左汐头也不回地离开,靳司晏脸色有些沉。

    然后,他便瞧见她笑着一张脸与几个老外握手,那几人中似乎还有东方面孔。

    手机一声轻响。他看到一则短信。

    【司晏,已经有人来接我了,你回去吧。】

    陌生的手机号,可这般熟稔的语气,且能够得到他的私人号。他不用猜都知道是谁。

    秦潋。

    从g城飞h城的飞机已经落地,无论是头等舱还是其它舱位的乘客都已经出了通道。

    他一直都站在这儿,如果秦潋真的已经出来,按理说是能够看见他。

    看来,人家是有意不愿意见他。

    既然如此,又为何非得不顾元岑安的阻拦来g城?

    对于秦潋的来访,靳司晏并没有多想。

    人家无论是来也好,不来也罢,其实以前的事情都早已经过去了。除了愧疚以及自责,他,应该能够放下才对。

    想到此,他将手机捏在左手掌心,一抬步,便往左汐那头走去。

    女人倒是有点总经理的气场。

128.128她老公被其她女人玷污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