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130他爱得深,你又爱不起,既然当初退出了,那就彻底……(1/2)
作者:残妆舞墨
    靳司晏出了包厢,高大颀长的身影在长廊中站定。

    宴会厅内,是其他人的包场。那里,热闹非凡,甚至好些都是曾经找他攀谈过的老总。

    他没有兴趣多看,只是从兜内翻出手机。

    手机里,还躺着之前状似是秦潋发来的短信——【司晏,已经有人来接我了,你回去吧。】

    靳司晏按照那个号码拨打过去。

    另一头,是长久的无人接听状态偿。

    他却极为沉得下去,继续拨打。

    这样连续给同一个号码拨打电话的事情,他不是没做过。

    之前左汐和他置气,他便这般过。

    拨打三次之后才慢吞吞的接起,或者索性就挂断关机……

    反正,这是左汐给的反应。

    而秦潋……

    靳司晏瞧着手机拨打了不知多少次响铃明明响着却无人接听的状态,其实他是讨厌这种行为的。

    他倒宁可对方直接挂断关机或者是将他拉入黑名单。

    他觉得,他还是喜欢左汐那种做派。

    要么接,要么挂,干脆利落。

    当手机中再次传来呆板的“您所拨打的号码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的女声,靳司晏停止了永无止境的重复行为。

    没想到,他的手机竟然响了起来。

    来电显示,沈卓垣。

    一接通,沈公子便是噼里啪啦的埋怨:“三哥你什么情况啊,和谁打电话这么热络,知不知道我打了多少个好不容易才插播进来的?”

    对于沈公子的喋喋不休,靳司晏只是一蹙眉:“说正事。”

    好吧,他就知道会是这样。

    沈卓垣坐在自己的办公室,将两腿放上办公桌,那叫一个悠闲自在。

    不过,也难得正了正神色:“三哥,你接到二哥了?”

    “不确定。”

    “什么叫不确定?”沈公子急急忙忙将腿给放下来,这一不小心,就将桌上的茶杯给扫了下去,桌上湿透一片。

    他嘴抽了抽,手忙脚乱地解救下自己的笔记本,拿着它索性就到沙发上去坐着。

    “秦潋说已经有人来接,让我先回去。”

    “卧槽,那老大还那么火急火燎非得让你去接。看来二哥当真是看开了。得,三哥那你也就甭管了,爱干嘛干嘛,省得你和老大又因为二哥生分起来。”

    沈卓垣的声音,依旧还是老样子,活力张扬。

    靳司晏却并不认同他的话:“我觉得,刚刚可能见到秦潋了。左汐接待德国客户,秦潋和那几个客户一同从g城飞来了h城。”

    “(#‵′)靠!二哥这是……直接和三嫂见上了?”

    沈卓垣觉得,自己可能坐了回过山车。

    “嗯。”靳司晏补上一句,“如果我的感觉没错的话。”那个人,应该就是秦潋。

    沈卓垣不淡定了:“说真的,二哥到底换了张什么脸啊?三哥你能记住那张脸吗?别怪兄弟我没提醒你啊,你和二哥还是保持距离的好,老大为了二哥那是什么都可以不顾,他爱得深,你又爱不起,既然当初退出了,那就退出得彻底些,别再给二哥希望了。”

    是的,当初同一个大院里生活着的四人,结拜为兄弟的四人中,排行老二的人,竟然是一名女子。

    这是他们三个人,当初谁也没想到的。

    等到后来察觉出来,那感觉,便变了味道。

    三个大老爷们和一个女人称兄道弟,还真是……够古怪。

    也就是元琛安和沈卓垣,一个喊人家老二,一个喊人家二哥,依旧如故。

    让靳司晏喊一个女人二哥,他是怎么也不可能喊出来的。

    是以,他一般多是随口叫她的名字。

    听得沈卓垣难得正儿八经地说着劝诫的话,靳司晏冷了声音:“你还是多操心一下自己的事情。今天形象代言人的事情搞定了?”

    提起这个,沈卓垣不免大加吐槽:“三哥你钦定的洛薇儿那女人根本就没来,摆明了是不给你面子不给三嫂面子。亏得你还为了三嫂要将她给内定了。得,我觉得吧,还是别让她尝这个甜头了。”

    想想就来气啊,他都想好怎么在竞选时刻意刁难她了。

    结果倒好,那女人当初在三嫂面前告状的时候说他怎么怎么针对她。结果他不得不在三哥的耳提面命之下将人给大笔一挥纳入了竞选人中,人家直接就来了个无理由缺席。

    他发誓,如果这次她当了jz这个形象代言人,他绝对要整死她!要让她知道他沈卓垣这三个字到底怎么写!

    “既然人没到那你就亲自去请,这点还需要我教你?礼贤下士,懂?”

    噗……

    沈公子感受到了一万点伤害。万箭穿心!

    “三哥拜拜,我滚了。”友尽!宽面条,必须友尽!

    ************************************************************************************************************

    原本的包厢内,气氛沉闷至极。

    左汐、裴子恺、丽莎三人,招待louis一行四人。

    左汐眼前,恍惚间甚至还能想象刚刚的画面。

    一前一后,一女一男。

    两道身影,都急匆匆推开包厢门离开。

130.130他爱得深,你又爱不起,既然当初退出了,那就彻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