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42要想绑定一个男人,首先就要先绑定他的各种卡各种密(1/2)
作者:残妆舞墨
    成功地膈应了秦觅,左汐不愿多待。所幸人家秦觅也不愿意和她多待,沈卓年倒是没再强留她。

    不过,即使背对着两人走远,左汐还是能够感受到一抹探究的视线灼烧在她背上。

    星巴克在商场二楼,左汐过去时,左牧正在里头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玩着手机游戏,一副悠闲惬意的模样。

    他周围围坐的美女还真不少。因着在娱乐版头条的上镜率不低,以至于有人认出了他是左氏传媒的总裁,跃跃欲试想要上前。

    竟然连喝个咖啡也能够招蜂惹蝶…撄…

    将手上的袋子往桌上一放,左汐示意他拿上,走人。

    “这么快?”两人逛的时候,两个小时下来都没挑中满意的。结果一个人逛了,效率居然这么高了偿。

    左牧站起身,极其自然地将那袋子拿在手上,查看了一番。

    高大的身子瞬间和左汐站在一处,两人并肩而行的样子,男才女貌,惹来旁人的驻足。

    那些跃跃欲试的蜜蜂蝴蝶们,偃旗息鼓,却是拉长了耳朵想要听听这边的动静。

    “这就叫效率。”左汐寥寥几字。

    “也没见你和我一起去买的时候带点效率啊。”左牧点评。

    “刚遇见秦觅和沈卓年了。”左汐话一出口,满意地觉察到左牧难得的正色。她这才继续,“正巧我反胃不舒服,然后……理所当然地被她误认为我怀孕。嗯……瞧她当时那表情,太过于丰富多彩,真想要拍照留念啊……”

    “你倒是心宽。”竟然惦记的是拍照的事情。

    “他们两个怎么会在一起?”沈卓年左牧自然是不会不清楚是谁。在h城混了这么久如果连沈卓年是哪号人物都不知道,他的左氏传媒也不会发展到今天。

    不过,秦觅竟然会和沈卓年有牵扯……

    还真是始料未及。

    “瞧那样子,亲密指数可能还有五颗星。”左汐补充道。

    今天一天,似乎都不怎么走运。

    上午被秦潋折腾,下午被秦觅纠缠。

    等等……

    秦潋,秦觅,都姓秦。可别告诉她这两人之间有什么关系。

    同样都是觊觎靳司晏的,同样都是靳司晏的前女友,同样都姓秦。

    魂淡靳司晏,明明一副禁欲系的样子,明明就她所知,也就一个前女友,而且还是一个劈腿了的前女友。结果,莫名其妙又冒出来一个。

    当然,这是她自己的分析,还没得到靳司晏的承认。

    不过单单从她掌握的蛛丝马迹来看,这个答案,也八/九不离十了。

    “卡还给你。”出了商场,左汐将左牧的信用卡丢给他。

    “我还以为你会狠敲我一笔之后再还回来。”

    “我原本是这么打算的。你得感谢秦觅,她突然出现,我都忘记让你大出血了。”

    “……”他该谢谢她的手下留情吗?

    *

    一天下来左汐累得够呛,晚上的厨艺班也懒得去了。

    回到郡元府邸,靳司晏还没回来,左小宝倒是老老实实地在看书。是靳司晏给他买回来的早教书。

    虽然他不愿意去上学,可该看的该学习的,是真的一点都没有落下。

    “小宝儿,晚餐交给你了,我进房间躺会儿尸。”

    “大宝儿,你这有气无力的,被大晏采阴补阳了?”说完,小家伙立刻就自我否定,“不对啊,要真是因为被大晏采阴补阳才闹得这么累的,你早上吃早餐的时候不是还好好的吗?”

    左汐的身子就这么僵硬着,停下往自己房间去的步子。

    回过身,她眼色幽深,凉凉开口:“左小宝,如果被我发现你看了什么有害身心的书籍,你——就——惨——了!”

    “电视里不是都这么演的吗?你有本事教训我,那怎么不让广电去禁播啊?”

    好!真是好得很,懂的还真不少!

    “那请你告诉我,你几岁了?成人了吗?”

    “不跟你一个小女人一般计较。小爷做晚餐去。等大晏回来了,我绝对要告诉他你又偷懒,不仅没去上厨艺课,还剥削我劳动力……”

    絮絮叨叨着,小家伙将手上的书一放,钻进了厨房。

    左汐无力扶额。

    左家的这根苗,这几年一直在手手上养着,却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被她给带坏了。

    可分明,他是自学成才啊。

    “小宝儿,我胃不舒服,你别做西餐。”

    左小宝从厨房传来的声音带着点傲娇:“真啰嗦!有的吃还这么多要求!”

    *

    夜已沉。

    属于男人的公寓,面积极大,触目所及,巨大的空间,干净整洁。

    乳白的墙壁上恰到好处地在某些位置挂着名家画作。因着秦觅了解有限,还真不好判断是真迹还是仿品。

    半敞开式厨房,客厅另设有吧台,上头悬置着各类红酒。

    “学了几天厨艺,今天难得有机会在你面前卖弄一下。”

    沈卓年将盘子端到餐桌上,秦觅忙进厨房帮忙。

    “年哥哥,你的厨艺绝对没话说。”

    他本人的厨艺水平,她有幸尝过一次,确实是让她由衷叹服。说什么上厨艺班,他怎么可能需要去上厨艺班呢。会过去上这些课,还不是为了接近左汐?

    一餐饭下来,沈卓年秉承着饭桌上食不言的习惯。

    等到放下筷子,他才开口。

    “今天你也看到了,左汐应该是怀孕了。觅觅,现在,你总该放下了。”

    深知他的道德底线,秦觅没有敢继续往这方面说。可到底,还是不甘心:“也有可能是假的……”

    “不管是真是假,他们两个的感情确实是存在的,你忘记了上次看到靳司晏吻她的事了?单单是这一点,你就失去了资格。”现在,左汐也许还怀了靳司晏的孩子……

    沈卓年没有再劝,有些事情,他劝了那么多回,需要她自己去好好琢磨了。

    “我先送你回去。”

    时间有些晚了,不方便留她。沈卓年站起身,先去了趟书房。

    “年哥哥,我帮你把碗洗了吧。”

    “没事,待会儿会有人来收拾。”

    沈卓年打开书桌抽屉,里头,是一个记事本。

    一直以来的习惯,他会随手记录一些心情感悟。翻开其中一页,他将夹在其中的学生证取出。

    那是一张,属于秦觅的学生证。

    这一保留,便保留了那么多年。

    那个至今向来都惊险万分的夜晚,他从来都没指望她一个陌路人会伸出援手。可她不仅伸出援手将他送到医院,甚至还为了他和医生杠上。

    甚至还亲力亲为地一路将他送回去。

    至今想来,那会儿的她,萍水相逢,却能够做那么多,当真是他平生所幸。

    然而,他终究还是辜负了她的善良,将她的好意给践踏了。

    意识清醒之后,他永远都忘不了地板上那干涸的乳白色液体和红色液体。无疑,那是对他鲜明的指控。

    她慌乱离开之后遗留下来的这张学生证,保留了那么多年,现在,是时候还给她了。

    “年哥哥?”秦觅见他一直没从书房出来,不免走了过来。

    “嗯。”将东西收拾好,笔记本放回原处,抽屉阖上。

    沈卓年走向她,将手中的学生证郑重其事地交给她:“一直都忘了还给你。”

    秦觅顺势接过,这才发现竟是自己当年遗失的学生证。

    “好了,我送你回去。”

    男人的声音磁性而压抑,率先迈开步子往前走。颀长的身子,挺拔有力。

    这一瞬,秦觅突然想要跟自己赌一把。

    “年哥哥,如果……如果我放下了司晏,你……有没有可能娶我?”

    *

    晚上有应酬,靳司晏原本应酬完直接去接左汐。

142.142要想绑定一个男人,首先就要先绑定他的各种卡各种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