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51“谁让你睡小宝儿房间的?”(1/2)
作者:残妆舞墨
    不对,整个房间,不仅仅只是她的衣服,还有浴室里的洗漱用品护肤用品以及化妆桌都不见了。她的电脑、书、包、抱枕,各类物品,统统不翼而飞。

    “小宝儿,请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为什么我才几天没回来而已,我的房间就有点不像是我的了?”不,根本就不是有点不像是她的,分明就是彻底被洗劫一空的样子。她完全找不到半点她存在过的痕迹撄!

    “正如你所见,你的东西都不见了。”左小宝说话时理直气壮,“以后这就是我的房间了噢。”

    “你霸占了我的房间?”

    “大宝儿你这话可不能这么说,是大晏非得将你的东西统统搬到他那边的,然后又把我赶出了主卧。所以你懂的,我也只是个可怜虫,任由他摆布。”

    说得可怜兮兮,左小宝小眼中却是泛着闪亮的光:“不过说真的,你这都直接入主大晏的宝地了,那可是好事啊。你没事就偷着乐吧,那可是以前的你梦寐以求的事情啊。”

    “去你的梦寐以求,我什么时候表现得那么饥、渴了?”

    “你微博上发那么多和大晏牵扯不清的互动,不就是饥、渴的表现吗?”

    左汐觉得,左小宝其人,欠抽。

    “给我煮面去!”手一指,便指挥他去厨房偿。

    “大宝儿,你这样学不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是会被男人嫌弃的。”

    “那你让靳司晏把我休了吧。”

    小家伙悻悻地摸了摸鼻子,不得不放弃刚刚通关的游戏,将手机往床上依依不舍地一丢,小步小步地挪出了房间,挪向厨房。

    左汐在他出去之后,也出了房间,沿着长廊走向靳司晏的主卧。

    其实说到底,靳司晏确实是变了很多。

    以前的他是绝对不会将自己的私人领域向他人开放,现在左小宝在家,他主卧的门都是直接开着的。

    打开门进去,床上的那只仓鼠公仔瞬间入了眼。

    那长长大大的一只,分明便是她床上的。

    结果却跑到了他这边。而且……这男人,什么时候成为软萌族一员了?以他的性子,不是对这种东西没什么兴趣吗?

    眼神一阵逡巡,便一下子瞧见了飘窗的旁边,赫然便是她的化妆台。

    上头的东西井然有序地摆放着,排列得整整齐齐。相对比她自己用过之后随手一放的风格,俨然便是两个极端。

    走向衣帽间,她的衣服抢占了他的地盘,竟有种盘踞江山的感觉。

    男人的衬衫西装腕表领带都分门别类地放置着,连带着她的衣服,竟然也被整理得井然有序。

    左汐瞧着自己的内衣内裤各自被安置的位置,难以想象靳司晏的双手就那么毫无保留地在那绵软的布料上停留过。

    想想,便觉得脸燥热得厉害!

    他骨节分明的手指,曾经碰过她身体的每一个角落,让她尝到了酣畅淋漓的滋味。又碰过她的贴身衣物,不厌其烦地将它们整理妥当与他的衣物放到一处。

    怎么想,都觉得……别扭。

    左汐匆匆从衣帽间拿了件自己的睡衣,便抱着它跑回原本自己的房间。

    一场大雨,身上好些地方已经湿透。

    她急需洗去那一身的湿冷。

    *

    一般医院不接受整形治疗,大多会将其外包出去,由专业的美容医院负责治疗。

    所以靳司晏没把人直接往普通医院送,而是去了整形医院。

    秦潋此次的换脸,主要是由韩国团队操刀,元琛安给她请的,自然是韩国整形界的大咖人物,不过术后反应谁也料不准。之前她手术过后便有了初步反应。

    这会儿她淋了雨,脸部灼热瘙/痒,一般医院的皮肤科毕竟不是他们的专业领域。

    好在两人去得早,外科整形的专业大夫还没下班走人。

    可偏偏下车的时候,因着路滑,秦潋一个不慎便摔了一跤扭到了脚,瞬间便红肿起来。

    两人先去看了脚伤,这才去整形外科。

    一番查看,医生建议口服抗过敏药,又开了一支外用激素药膏。

    因着秦潋难受,靳司晏当场便让她服了药涂抹了药膏,又听了医生强调的注意事项,两人这才离开。

    靳司晏有心赶紧离开,可秦潋又说肚子饿,脚还有些抽经。不得已,他带着她去了附近的一家中餐馆。

    “你住哪儿?我送你回去。”

    一番折腾下来已经晚上八点多,瞧着暗沉的天,靳司晏眼中闪现一抹几不可察的急躁与担忧。

    “我最近一直都住在酒店。”

    瞧出了他的分神,秦潋神色微微一凝,那张美丽的脸上有着愁绪一闪而逝。

    按照秦潋给的地址,靳司晏将车开上路。

    明明之前雨势已经渐歇了,可这会儿暴雨又开始肆虐,丝毫没有停的趋势。

    窗户被抽打,声势渐大,听着竟有些毛骨悚然。

    左汐搭乘的航班,应该没事吧?她应该平安到达了吧?

    忍不住,开始用车载电话拨打她的号。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依旧是呆板的女声,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如果你有急事可以不用管我,我自己回去就行了。”坐在副驾驶位上,秦潋垂下眼睑,敛去眸中的酸意。

    他这么焦急地打电话,是给左汐?

    不过就是下个雨,如果飞机不能飞行,航空公司肯定会做出应对策略。如果能够飞,那就代表之前下的那点小雨根本就没什么。

    可他,却还是那么担心……

    *

    威航最终停在鼎尊酒店门口,靳司晏下车,从另一侧打开车门,将秦潋给搀扶下车。

    立刻便有侍应生帮着将人给扶着,靳司晏将车钥匙丢给他,自己揽着秦潋往里头走。

    大厅内灯火辉煌,鼎尊属于酒店行业的翘楚,招揽的客人基本都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房间定价标准颇高。

    经过酒店大堂,进了电梯,靳司晏按照秦潋的指点按了18层。

    电梯一路上升,他怕她的脚吃不消,不得不一路搀着她。手却努力保持着距离,只是堪堪用手撑住她的手肘位置,给予她支撑。

    然而秦潋一个脱力,便有下滑的趋势。

    靳司晏不得不将她的手臂搭在自己腰上,一条手臂往后一抄,揽上她的腰肢。

    中途电梯门突地打开,迎面一个女人,白衬衫黑色短裙,标准的酒店经理打扮。长发被利落地盘起,口红艳而不妖。

    赫然便是回国后便入了酒店管理行业的丁梅冉。

    她瞧见电梯内的人时,脸上瞬间便划过一抹难以置信。

    “司……司晏?”

    她的眼,忍不住望向靳司晏身旁的女人。或者更确切地说,是被靳司晏搂着的女人。

    她奇异的发现,并不是左汐,他的太太。

    所以说,他对她太太,真的是没感情。

    那么现在被他搂在怀里的女人呢?又是他的谁?

    看样子很面生,她以前根本就没见过。

    她实在是很难想象,眼前的人会是靳司晏。

    之前在她入职的迎新会上收到她的求救信息之后赶来帮她,让她摆脱了上司纠缠的他,对她的肢体接触一不小心碰到了便马上撤离,生恐让人误会了去。也根本不给予她一丝一毫不该有的希望。

    可现在呢?他对于身旁的女人,却是动作亲昵,丝毫没有顾及旁人的眼光。

    也根本就没有和她划分界限的意思。

    所以说,他身旁的这个女人,才是他的真爱吗?

    “不进来的话我就关了。”
151.151“谁让你睡小宝儿房间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